LED節能燈應用如何

2022-09-27 05:05:14 字數 724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led 隨能節省但是如果面積太大 (6米以外)你將看到突然的弱光線區。

led 節能燈炮有很多不同介面。 你一定得先策劃你家中的燈介面是哪種。

例如:e12, e14, e27, mr17,等等。

不懂就去看看, 拿塊燈泡去對一對。

2樓:

不錯!現在節能,環保類的專業都蠻不錯的。

3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回燈具後,先不要忙著安裝,應仔細閱讀安裝說明,再按照安裝說明按照好燈具,否則有可能發生危險。2在清潔維護時不要改動燈具的結構,也不要隨意改換燈具的部件,在維護後,應按原樣將燈具裝好,不要漏裝、錯裝燈具零部件。3在使用燈具時儘量不要頻繁的開關,雖然led燈的耐開關次數是普通熒光燈的18倍左右,但過於頻繁仍會影響led燈內部電子元器件壽命,從而影響燈具壽命。

4特別要注意的是,除特殊led燈具外,普通led燈具應避開在潮溼環境中使用。潮溼環境會影響led燈驅動電源的電子元器件,電子元器件受潮,燈具壽命縮短。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所知道的,led銷售還是可以的,還有主要是找led的上游廠家,我們這有個公司做的led,他也是自己銷售一部分,給上游廠家合作一部分,前途還可以,主要是抓上游廠家

5樓:ql質丶sou1丿

現在家庭都需要,哥中公共場所也會用到

led節能燈照明力度,LED節能燈屬於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麼,網上查完概念很混亂,求專業人士正解

在合理的預算下led一定是不行的,就還是不考慮預算不用多久別人也會叫你把它全部拆走的,太刺眼還怎麼打球啊!建議看一下無極燈會比較的合算和效果好!最好不要採用led燈,顯色性不高,太高。led即半導體發光二極體,led節能燈是用高亮度白色發光二極體發光源,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 易控制 免維護 安全環...

想把節能燈換成LED燈,如何操作

用一樣介面的led燈就可以,直接替換。不過功率方面,led燈就不用太大,一般只需要節能燈功率的一半或者2 3就可以。比如節能燈是50瓦,用led只要25 30w就可以了。省電。如何改造led燈?需要把控制led燈的聲控開關換成普通的電燈開關。拆開聲控led燈,將內部的led燈盤和led驅動器拆出保留...

如何挑選節能燈,什麼牌子的節能燈亮,節能燈要如何挑選?

1 怎樣挑選節能燈 一 節能燈的優點多多 一般地,在獲得同等照明程度的前提下,普通的日光燈比白熾燈節電已是人們所共知的事實,而採用電子鎮流器的節能熒光燈相對於普通日光燈 採用電感式鎮流器 又可節電40 市場上常見的llw緊湊型節能燈更相當於60w白熾燈,光效提高了5倍,節電80 以上。為什麼會現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