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可以洗臉嗎,牙膏能洗臉嗎?

2022-09-27 23:05:24 字數 5863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這是由於牙膏中所含的氯化物剌激**的結果,說清楚一點,氯化物本身不會直接引起暗瘡,但會剌激**,當**受到剌激就便增厚,假如增厚了的死皮不能脫落,就會堵塞毛孔,暗瘡便出來。假如你的暗瘡經常都在下巴位置出現的話,可以留意一下。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湛欣躍

用牙膏洗臉也不是不行 ,但是要看**型別 。乾性**最好不要用 。中性**兩三天用一次 ,油性**一至兩天用一次 一些防止牙齦出血的牙膏確實有消炎作用,但是牙膏裡一般都含有磨砂物質,可能對**不太好,最好還是用一些洗面的專門用品。

3樓:as99658閃性

不可以牙膏有不激素對人的皮夫不好長久以後對皮夫的傷害會很大

4樓:鬼鬼

用黑妹牙膏洗臉特清爽,你可以試一試!

5樓:招遠騫

可以 我夏天的時候一直用牙膏洗臉 特別清爽

6樓:瀧雨靈

不可以,因為它會使你的臉部容易生豆子,用米水洗還好

7樓:傑士舿

你好朋友,牙膏可以洗臉

8樓:默唸

不可以,你可以用洗米水洗臉。

9樓:雲晏如

可以的,最好不要常洗

10樓:狸禾

不可以,用鹽水洗好!

牙膏能洗臉嗎?

11樓:善恩媽咪

牙膏是可以用來洗臉的,用牙膏來洗臉的好處非常多。

首先牙膏洗臉可以對青春痘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痘痘的形成就是因為**的毛孔堵塞, 用牙膏來洗臉可以對**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減少油性**清潔不好導致的毛孔堵塞,對於青春痘可以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

其實牙膏洗臉可以對**起到很好的控油作用,每天用洗面奶洗完**後,再用牙膏快速洗一次臉,可以對**起到非常清爽的作用。

而且牙膏的珍珠粉成分可以對**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但是用牙膏洗臉不可以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太長,最好能在三分鐘之內洗完清潔乾淨。

12樓:水煮酸菜

首先回答一下題主的問題,牙膏是可以用來洗臉的,而且還有一定的好處。那麼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有什麼好處吧~

首先因為牙膏的清潔力度比較好,所以如果痘痘肌的話,可以使用牙膏來清潔,有助於疏通毛孔,緩解經常爆痘的情況;

牙膏的吸附力是比較強的,所以用牙膏來洗臉的話,能夠減少**的油脂分泌,還能夠起到一定的殺菌的效果;

用牙膏洗臉可以比較好的清除堆積在臉上的灰塵和髒東西,能夠讓**更好的呼吸,膚質也會更好一點

但是如果是比較敏感,或者是臉上有傷口的,一定要謹慎使用哦~

13樓:朋love艾琳

牙膏可以清除臉上的油脂。許多油性**的人在選擇洗面奶時會選擇一些深層控油產品。然而,這些產品往往更令人興奮,使用後臉部會變得緊繃。

少量牙膏不僅能減少臉上的油脂,而且溫和不傷**。

用牙膏洗臉有美白效果。每個人在猶豫什麼產品有美白效果時,不妨試試牙膏。當你洗臉時,你也可以選擇具有美白效果的牙膏來美白你的臉。

出去玩後,用牙膏洗臉是個不錯的選擇。用牙膏洗臉有消炎作用。牙膏有消炎止痛的作用,珍珠粉也有美白的作用。

然而,應該注意的是,當你使用牙膏時,牙膏不能在你臉上停留太久。你應該在塗抹並按摩幾分鐘後洗掉,否則會讓你的毛孔粗大。

如果使用得當,牙膏將是使**光滑的好幫手。一些醫生建議牙膏不能用來洗臉。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是發泡劑和牙粉,它們只有利於清除牙齒表面的汙垢和口腔的清新。

大多數牙膏是鹼性的,**乾燥。因此,如果你選擇弱鹼性或酸性的牙膏洗臉,你的面部**粗糙,它會有所改善。

牙膏可以洗臉嗎? 10

14樓:善恩媽咪

牙膏是可以用來洗臉的,用牙膏來洗臉的好處非常多。

首先牙膏洗臉可以對青春痘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痘痘的形成就是因為**的毛孔堵塞, 用牙膏來洗臉可以對**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減少油性**清潔不好導致的毛孔堵塞,對於青春痘可以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

其實牙膏洗臉可以對**起到很好的控油作用,每天用洗面奶洗完**後,再用牙膏快速洗一次臉,可以對**起到非常清爽的作用。

而且牙膏的珍珠粉成分可以對**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但是用牙膏洗臉不可以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太長,最好能在三分鐘之內洗完清潔乾淨。

用牙膏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5樓:果果生活坊

今天才知道,牙膏洗臉這麼多好處,後悔現在才知道,看完回家試試

16樓:小輝學長

用牙膏可以去黑頭,擠小量的牙膏塗在t區或鼻子上長有黑頭的部位,大約5分鐘左右,所塗之處涼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後用清水將牙膏沖洗乾淨就ok啦。這時會發現惱人的黑頭確實不見了。

壞處:用牙膏去黑頭的方法不能天天用,一個星期用一次就足夠了。畢竟去完黑頭之後,**的角質層很脆弱,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所以使用次數不能太過頻繁。

**過敏或者是長有暗瘡的mm不能使用,不然會造成**感染。

擴充套件資料

洗澡時用牙膏代替浴皁搓身去汙,既有明顯的潔膚功能,還能使浴後渾身涼爽,有預防痱子的作用。夏日人體容易發生皮癬,用清水將患處洗淨、擦乾,將牙膏塗抹患處,對**皮癬很有幫助。

夏天人們出汗多,衣領、袖口等處的汗漬不易洗淨,只要搓少許牙膏,汗漬即除。夏天裡,人們也多容易犯腳氣病,可以用牙膏和搗碎的阿司匹林混合在一起,塗在患處,也可以多少緩和你的症狀。

17樓:nice雪梨子

我們普遍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有一部分人嘗試用牙膏洗臉,首先是感覺牙膏的清潔能力比較好,洗完乾乾淨淨,什麼油脂都被清理乾淨,甚至感覺比很多洗面奶都好用,再一個牙膏大部分有消炎作用,長痘痘的朋友可能聽信偏方用牙膏洗臉能祛痘。

有的牙膏裡面含有磨砂劑,經常使用牙膏洗臉是會洗壞**的,容易造成**過敏,大家使用的時候要看看牙膏成分。

有的牙膏含有維生素c,那經常使用就有美白的作用。

我的實際使用情況是,有的牙膏確實能消一些痘痘,為此我還把牙膏塗在長痘的地方,結果是痘痘確實消了,但痘痘下面好的**也被牙膏燒壞了。嚇得我再也沒用牙膏洗臉的心情,燒傷的地方好幾個月才好。

所以要祛痘的親記得,牙膏在臉上過久是會弄傷**的,洗臉的時候也不要讓牙膏留在臉上太久,儘快洗乾淨,大家不要學我。

另外,牙膏多為鹼性,洗的次數多了你會發現**越來越乾燥。油性**還是可以試著用一用的,而且不建議每天都用,每隔一段時間用用就好。敏感**注意是否會過敏。

儘管牙膏洗臉有一些好處,但還是不建議經常拿牙膏來洗臉,偶爾用用可以,長期使用的話,對**沒有什麼好處。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專項能力,洗臉的就用洗臉的,刷牙的就是刷牙的。否則兩者分開幹嘛,直接買一個東西就好,又能刷牙又能洗臉,對吧。

18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牙膏洗臉這一個聽起來有點不切實際的法子,其實也是很實用的。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那我就告訴你一些牙膏洗臉的好處,一開始我也是經朋友介紹才知道的,不過有些東西真的是自己用過才會信。

我以前以為牙膏這玩意只能刷牙,然後還可以治一下酸性的蚊蟲叮咬而已。當聽到牙膏可以洗臉的時候,我覺得這簡直是亂來,畢竟這麼多年第一次聽到這個東西。不過還好我哥是一個醫生,他告訴我牙膏的確是可以洗臉的,而且好處還不少。

首先你如果使用牙膏洗臉的話,就可以清除很多臉上的細菌。這其中是有原因的,牙膏中是含有過氧水的,它可以使我們臉上的細菌被氧化。其次就是我上面說的可以中和酸性物質了,放在這裡的意思就是消炎,如果你正在上火的話,牙膏可能就會幫你解決一些長得很大甚至有點疼的痘痘了。

再者牙膏還能夠幫助我們**控油,臉部經常出油的朋友可以拿小本本記一下。牙膏這麼白,它的作用會不會有美白這一條呢?當然是有的,不過你得選擇具有美白效果的牙膏,這種牙膏裡面所含的成分中有能使我們**白皙的材料。

雖然牙膏的作用很多,但是大家也不能經常去使用它,畢竟它還是主打牙齒那一塊的,所以我們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大家在使用牙膏的時候一定要先注意這種牙膏會不會造成自己的**過敏,如果會的話,趕快停止。

牙膏可以用來洗臉嗎?

19樓:陳聰屈君之

不可以,牙膏洗臉毛孔變大

20樓:

可以,牙膏裡面含有竹鹽,可以清潔面部

21樓:姬桐類珠玉

牙膏可以洗臉嗎,用牙膏洗臉的確很清涼,但對**不好。

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變幹,而且**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

第二,如果臉上有痘的人用了以後,痘痕很難消除。

第三,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這是由於牙膏中所含的氯化物剌激**的結果,說清楚一點,氯化物本身不會直接引起暗瘡,但會剌激**,當**受到剌激就便增厚,假如增厚了的死皮不能脫落,就會堵塞毛孔,暗瘡便出來。假如你的暗瘡經常都在下巴位置出現的話,可以留意一下。

牙膏可以洗臉嗎,現在周到了吧!看了之後以後就沒有牙膏可以洗臉嗎的問題了哦!

22樓:犁瑾帖瑾

可以是可以,但是牙膏對面不還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最好還是用適合自己**狀況的洗面奶洗吧

23樓:顓孫弘益鄲勇

我感覺沒什麼***!可是話又說回來,有些人用牙膏唰牙沒什麼感覺但要是用來喜歡那就有過敏的反應!可是對我來說,沒什麼***!

24樓:史藏前若靈

牙膏是摩擦劑,可以拿來洗面,能夠去除臉上的汙垢,不過臉要漂洗乾淨,就沒有什麼***,還有就是牙膏洗面費用高了些。

25樓:庚晗崔雪冰

含薄何竹鹽的可以消嚴可以因為起豆豆用一次但是天天不行,會讓毛孔粗大

26樓:詹爵雲蕙若

可以呀,您每天用牙膏洗臉還可以節省一筆買洗面奶的錢呢,又經濟又實惠!

27樓:智翊端秋穎

你好可以呀

不是牙膏就有美容嫩膚作用啊

牙膏可以洗臉嗎

28樓:浙江百悅康科技****

牙膏是刷牙用的,不是洗臉用的!如果用牙膏洗臉的話,會感覺黏糊糊的,因為牙膏裡面含有一種黏糊物質,是刷牙時候剔除牙齦使用的!

用牙膏可以洗臉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洗臉是沒有美白作用的,有可能損傷**的,具體說明如下:

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變幹,而且**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

第二,臉上有痘的人用了以後,痘痕很難消除。

第三,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

30樓:

可以洗,但最好不要用它洗臉!牙膏主要用來清潔牙齒的,裡面含有氟等美白以及鹼性物質,在臉上停留太久會造成色素沉著,特別是有痘痘的時候,痘痘破了沾到牙膏會留下黑黑的痘痕...

31樓:為________你

牙膏 三氯生,三氯生,學名「二氯苯氧氯酚」,化學分子式為c12h7cl3o2,又名「三氯新」、「三氯沙」等,三氯生常態為白色或灰白色晶狀粉末,稍有酚臭味。不溶於水,易溶於鹼液和有機溶劑。三氯生是一種廣譜抗菌劑,被廣泛應用於肥皂、牙膏等日用化學品之中。

而對於牙膏中三氯生會致癌的說法。試驗發現,三氯生物質會導致慢性中毒!選擇產品時要用一次性包裝的,要用純天然的,護膚品在塗抹之後是會滲透到血管當中,所以選擇一款真正的不含任何化學制劑新增的小包裝的產品。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偶爾用才可以,不然腐蝕性太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是由粉狀摩擦劑、溼潤劑、表面活性劑、粘合劑、香料、甜味劑及其它特殊成分構成的。

會磨損**,堵塞毛孔,長期用來洗臉,會對**產生不良影響。

用牙膏洗臉可以嗎,可以用牙膏洗臉嗎

用牙膏洗臉的確很清涼,但對 不好。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 變幹,而且 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第二,如果臉上有痘的人用了以後,痘痕很難消除。第三,牙膏洗臉會導致暗瘡生長。這是由於牙膏中所含的氯化物剌激 的結果,說清楚一點,氯化物本身不會直接引起暗瘡,但會剌激 當 受到剌激就便增厚,假如增厚了的死...

無極限植雅牙膏能洗臉嗎,無限極植雅牙膏洗臉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麼

牙膏是不能用來洗臉的,有些人認為牙膏有消炎的作用,而且祛除汙滓也很有效所以用牙膏來洗臉,這是牙膏中含有氟和摩擦物的關係,但是用在臉上會腐蝕 使角質變的薄,是 更加敏感容易過敏也容易起痘痘,牙膏是不能洗臉的。對 不好。第一,牙膏的鹼性太大,會使 變幹,而且 敏感的人還容易導致過敏。第二,如果臉上有痘的...

洗臉刷真的靠譜嗎,美白牙膏洗臉靠譜嗎?

不靠譜,我覺得沒什麼用,每天會積攢很多細菌在上面,你覺得好嗎 不靠譜,反正會讓 越來越差 沒問題的,我一直在用 我覺得什麼都沒有用手好 美白牙膏洗臉靠譜嗎?洗臉刷真的有用嗎 有用的,洗臉刷的清潔效果來自於機械摩擦。刷毛很細,可以觸及手不能觸及到的皮紋 毛囊口。無論是往復式震動,還是圓周式旋動,都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