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的氨基酸潔面膏怎麼樣啊,氨基酸潔面膏好不好

2022-09-28 12:20:06 字數 1717 閱讀 965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都只是個概念,真正純氨基酸的並不多哦如果是真正的是很好用的,一是比較溫和,二是長期用**會比較滑。

我以前**比較油的,用了橙花氨基酸潔面膏後慢慢的**就不油了現在粉刺什麼的也沒了,我覺得挺好的

你要是有洗面撲配合使用感覺會更好哦

2樓:化初厹

沒用過,不知道是啥牌子的,一般牌子不靠譜的不會用的,m2夢幻潔面乳是這兩年最喜歡的,我是油皮,就這個最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假貨,我上次買的用起來就很雞肋,根本不好用,根本洗不乾淨味道還不好聞,不建議亂買,洗面奶還是感覺dreamtimes家的潔面洗得最乾淨,價效比還高,一支能用四五個月,泡沫豐富用起來一點就洗得很乾淨了,還剩了卸妝乳,用化妝棉一點都擦不出來髒,好用得很!

4樓:追憶思

氨基酸洗面奶,適合過敏類的**,還能控油祛黑頭,美白,淡化紅血絲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純氨基酸的還是僅僅是打概念用的。純的氨基酸潔面乳擠出來沒有一點的拉絲感,還有是條狀的,不是軟軟的那種,一般**都在一百附近。

6樓:看我的好名

氨基酸潔面膏都很好,當然注射氨基酸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氨基酸潔面皇,溫和無淚配方。洗臉不緊繃。敏感肌膚,痘痘肌膚,都可以用。扣461583152

8樓:花哭

按材質分為:蠶絲、全棉、滌綸、混紡、生物纖維等。其中生物纖維**紙最好,混紡**紙最次。

溼紙巾型**紙分為棉布型、蠶絲型、其他類和最新的生物纖維型,當然,相應成本一張混紡**紙和生物纖維**紙相差10來塊錢。

9樓:

我買了一款很不錯 還有卸妝功能 還保溼 她們家買的 moyuting2567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氨基酸成分溫和 擠出來成條

氨基酸潔面膏好不好

11樓:tt俊三道個

我在用pureslan橙花氨基酸潔面膏,同油皮,洗了不油,一百來塊錢,雖然是窮,但為了臉也捨得買。

誰用過別優的氨基酸潔面膏?效果怎麼樣?多錢一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黛來美的洗面奶也是氨基酸的

我想買氨基酸洗面奶,有人介紹我去買可美的,可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opera/娥佩蘭美白潔面霜

娥佩蘭美白潔面霜是世界上第一個氨基酸潔面霜,用後**不需調整即呈健康狀態(ph值5.56.5)。防止黃褐斑、雀斑的黑色素形成,用後肌膚透明亮麗,保持肌膚滋潤,用後感覺清爽舒適

氨基酸潔面這麼火,是真的好用嗎

14樓:新航路百事通

1、氨基酸表面活性劑呈弱酸性,接近人體表皮皮脂膜的ph值、效能溫和、**親和性好,不會因過度清潔而破壞**屏障使**失水。

2、氨基酸還能代替被洗掉的天然保溼因子,起到高效補水保溼的作用,養護皮脂膜。

3、沒有什麼無殘留,沒有後顧之憂,可以長期使用。

氨基酸系潔面相對於皁基潔面來說會更加溫和,更適合**敏感的美喵使用,但是氨基酸系的潔面清潔力度沒有皁基潔面強。

佰草集的潔容霜怎麼樣,佰草集深層潔容膏不可以天天用嗎?

你說的到底是深層潔容膏還是清潔霜呢?深層潔容膏除汙垢能力比較強,但是不能天天使用,比較適合夏天用。清潔霜是屬於卸妝類產品,也不建議天天使用。佰草集深層潔容膏不可以天天用嗎?去痘的話恐怕不是很理想。但是深層清潔功效的可以去除油脂,暢通毛孔,不容易長痘。這款潔面膏其實就是普通的洗面奶,只是膏狀的泡沫多清...

這把吉他怎麼樣剛從網上買的,買吉他在網上買好還是實體店買好,初學者該怎樣選購呢

這樣看沒有用,你這圖上的。要拍12品品絲和絃之間的弦距,從琴頭平著看過去看琴橋是不是直的,以及弦橋和麵板的結合處的膠合情況。最重要的還是要聽音色,而且有沒有打品的現象。還行 看看音質怎麼樣 買吉他在網上買好還是實體店買好,初學者該怎樣選購呢 初學者學琴一把手感好的吉他非常重要!我初學的時候算是被騙了...

網上買的組電腦怎么樣,網上買的組電腦怎麼樣

lz的配置我看了看,第二個顯示卡要比第一個好一些,amd的cpu比intel價效比高一些1 cpu就這兩個牌子 無所謂好壞都有自己的高中低三檔的產品。2 就這兩個cpu來說 好壞對你實際使用影響並不大 amd的頻率高 但是intel的架構出色。所以q8300要貴點 而且q8300的快取大 計算能力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