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電腦,看看怎麼樣啊

2022-07-13 15:05:20 字數 1615 閱讀 2536

1樓:我ai讀書

湖北哪的?如果是武漢,**貴了一百五左右.如果是二級縣,那麼**沒問題.

電源230瓦夠用,這個cpu峰值功率也不高,65瓦.顯示卡峰值功率60瓦.主機全部加起來才不到180瓦,所以電源沒問題.

這個顯示器我們店賣了很多,沒出過問題.富士康機箱不好,愛國者和大水牛的還不錯.還有,建議你自己再裝遍系統,電腦城系統裝機快效能低,驅動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基本上沒問題,大型單機效果關一些也行。

電源趕快換把,獨立顯示卡還用230w的,你想機器過幾天就壞吧

19w那是忽悠你,有個**專門查滿載功耗的,你去搜搜吧

3樓:

貴了點,但這和地區差異性有關係

屬於低端產品

電源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效能只是說是偏下,但玩一般的網遊一般的單機 都 沒問題。

東西都 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了啊,你唄老闆忽悠了,說cpu19w,那個是待機功率吧,使用的時候就不止了,電源230w對你這套配置也夠了,只是有點懸,因為電源的負載比較大,會不穩定,強烈建議換成額定300w的,這樣會安全點,要不然稍有點電壓不穩就會跳掉,顯示器的話也不怎麼樣啊,飛利浦的190cw9會好很多,顯示卡也有點弱,5200可以搭配到98gt級別的顯示卡,所以你的u和板子有些浪費了,不過你已經買了,只是單純的給你講一下你這電腦的好與壞,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貴了點,不過買了就別想了,電源勉強也可以帶了,4650不怎麼費電,硬碟的快取其實我們用不出分別的,顯示器我買過3臺這個型號,很一般,其中一臺出現過不能冷啟動現象,不推薦了.

整體來說這機子一般家用完全夠了,普通遊戲也可以玩

7樓:冒玄

**沒啥可說的了,都買完了,還算可以。主機板稍差了一些,華碩 p5ql se是簡板,應該買p5q,它才是標準版。再有就是電源,必須換!

從長遠考慮,最少要換個350w的,別迷信航嘉,廣告做得鋪天蓋地,不一定真的好。再有就是換電源是要考慮將來的擴充套件性,就是電源的接頭要多一些,型號要全一些,這樣以後再加掛硬碟、光碟機會省去很多麻煩。

8樓:天橋臥龍

滿足一般需要了\電源小了點導致以後不好升級

9樓:對不起_謝謝

這個機器跑3dmark 06 估計能到5500分吧

還可以顯示器也可以的

10樓:牆角老仙

cpu有點out,電源也不合適,但就價位來說比較合適。同意其他人說法,趕緊換電源,280w-300w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被老闆忽悠了 我剛幫我朋友搞了一臺,相差800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理了.

就看你是要什麼用途了.

跑英雄連這類遊戲是別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不行呀。換300w的

14樓:幸涵蓄

你已經買了,給你說虧了,不是讓你堵心嗎?

大家幫我看看,著翡翠怎麼樣啊!今天剛買的!值多少錢,有a貨證

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豆糯種,還算細膩,水頭尚可,雕工一般,通體淡綠色算是特色表面未見明顯無紋裂,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1000左右為宜實體或商場 會略貴,畢竟成本會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雖然我不在行,但我覺得值個千把塊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大家看看這個電腦怎麼樣啊?!!!

處理器 200 主機板 200 記憶體 250 硬碟 200 顯示卡 150 顯示器 不詳。二手就三四百。電源 200 機箱 100 200 200 250 200 150 300 200 100 1600元。以上是 都是二手,因為已經停產。價錢純屬大概!注意 雖然1365元很值,但是這配置過時了,...

剛買的本本,發下配置,各位大俠看看怎麼樣,跑3D的怎麼樣

就你那張顯示卡,就決定了你的本子不行.記憶體雖然是2代的,但不影響 如果有哪位童鞋說3代 比 2代快很多的話,請他自己去了解一下計算機基礎知識再來吹牛b,cpu 也夠了,唯一要注意一點的就是,不要去安裝win7 裝xp就好了.還有,玩遊戲的時候加底座 魔獸爭霸這個遊戲因該是沒有壓力的 不會吧,剛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