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好矽膠粘塑料膠水的產品經過烘乾處理後膠水有效期多久

2022-09-28 15:40:14 字數 5292 閱讀 7407

1樓:

塑料的材質有很多,pp、pe、pet、pc等等。

針對矽膠粘塑料的膠水也有很多,其烘乾處理後不同的膠水有效期也有所差別。不

過大多一般都在24h以內,有問題可隨時諮詢我

矽膠粘接用膠水還是處理劑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分兩類: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對矽膠進行噴塗,塗刷或者浸泡之後涼幹3到5分鐘),然後再用快乾膠粘合!

用快乾膠粘接優點是馬上粘馬上好,適合小面積的矽膠粘接,缺點是不能長期泡水,耐溫--40到80度,膠水完全固化後,發硬,脆性!第二類矽膠膠水分兩種:1.

單組份rtv室溫硫化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慢幹型,10分鐘表幹,24小時完全固化!2.ab雙組份htv加溫固化的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加溫固化速乾性。

按比例調配好膠水,在專門的加溫固化裝置輔助下,完成粘接作業,固化時間5秒到20秒不等(固化時間依據矽膠產品的厚度,直徑,大小而定)。這類膠水完全固化後,富有彈性,很柔軟,防水型強,耐溫-60到200度以上!

3樓:

矽膠膠水與矽膠處理劑哪那個好,需要分5種情況,根據粘矽膠的需要選用:

①高溫下粘htv固態矽膠與金屬尼龍選用 熱硫化膠水cl-24,針對難粘接的金屬如金屬電鍍件。可採用搭配primer底塗處理劑對金屬、尼龍表面處理後搭配膠水使用;

②lsr液體矽膠膠水一般為cl-26ab。分為a:b雙組份,適合注塑成型的液體矽膠粘接金屬、塑料等大多材質;

③常溫粘接矽膠慢幹膠具有柔性、不發白變脆;

④瞬間膠水搭配k770處理劑具有快速粘接牢固的優勢。

⑤特殊矽膠背膠粘刷雙面膠只能選用矽膠粘雙面膠處理劑(矽膠背膠水)

4樓:

如果是矽膠條或者矽膠片之間互粘或者與玻璃粘接,那用的就是巨箭的g-988a矽膠粘矽膠專用膠水;

如果是矽膠條或者矽膠片與金屬、塑料、竹木、布料等材質粘接,那用的就應該是巨箭的g-988矽膠粘接膠水;

這兩種一般是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矽膠與矽膠、矽膠與金屬、塑料、竹木、布料等材質之間冷粘的通用粘合劑。

5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粘接小面積可以用hy-304ab膠水,大面積可以用hy-128膠水粘接。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矽膠強力矽膠膠水 yh-840ab撕不下來

矽膠如何粘起來

7樓:

1、清潔表面:將需要粘接的材質粘接介面表面清理乾淨(用酒精或其他清洗劑沖洗、擦拭),除去基材粘接介面灰塵和油汙等。

2、施膠:擰開膠管蓋帽,將kj-988膠水均勻擠到已清理乾淨的表面;

3、粘接工藝:將兩個待粘基材貼合固定住;

灌封工藝:使之自然固化,擠出的膠水在2分鐘內粘完,超時會降低粘合強度;

4、固化:將已灌封或粘合的基材置於空氣中自然固化,如產品**則要用夾具進行定位,當表皮形成後,緊接著就是從表面向內部的固化過程,在24小時以內室溫及55%相對溼度),流淌型膠將固化2-4mm的深度,隨時間延長,固化深度逐漸增加,由於深層固化需要的時間較長,因而建議流淌型一般用於小型電子元件和薄層灌封,6mm厚密封膠完全固化需7天以上時間;

5、生產過程中,擠出未用完的膠水不可倒回,未擠出的請密封儲存。

8樓:

一種是瞬間快乾膠,馬上粘馬上好,但是矽膠需要做預前處理,缺點也很明顯膠水固化後會皮硬,粘接部位是脆性的,耐溫效能不高不超過80度,防水耐油耐酸鹼耐腐蝕性不強,第2種,就是rtv室溫疏化矽橡膠粘合劑,無需預前處理,直接粘但是固化時間比較長,完全固化需要24個小時,

9樓:

5/5分步閱讀

矽膠粘金屬、塑料、玻璃等材質:

選用工具:g-988矽膠膠水、金屬、塑料、玻璃等

1、把矽膠表面做一般清潔處理

2、在待粘面塗上g-988膠水,貼合即可

3、注意:膠層厚度在0.05-0.

2mm,室溫下放置時間越長粘接效果越好,可在膠層徹底固化後置於50℃-150℃間烘乾4-12小時,可達更好效果!務必要等24小時後再測試強度!

主要特點:矽膠無需處理、粘接後膠層不發硬、為彈性體,不發白,有良好的耐拉折效能,耐高溫可達260度

2/5矽膠粘矽膠:

選用工具:g-988a矽膠膠水、矽膠

1、把矽膠表面做一般清潔處理

2、在矽膠待粘面塗上g-988a膠水,貼合即可

3:注意:膠層厚度在0.

05-0.2mm,室溫下放置時間越長粘接效果越好,可在膠層徹底固化後置於50℃-150℃間烘乾4-12小時,可達更好效果!務必要等24小時後再測試強度!

主要特點:矽膠無需處理、粘接後膠層不發硬、為彈性體,不發白,有良好的耐拉折效能,耐高溫可達260度

3/5矽膠粘矽膠、一般塑料:

選用工具:kd-866矽膠膠水、矽膠、一般塑料(ps/pc/abs/pa等)

將適量kd-866矽膠膠水點在待粘材質表面,貼合即可;6秒左右可定位,30分鐘可達撕爛矽膠不脫膠效果

主要特點:矽膠無需處理、可達瞬間粘接矽膠材質效果

4/5矽膠粘金屬(需要快速粘接):

選用工具:kd-855矽膠膠水、kd-770矽膠處理劑、金屬

1、用kd-770矽膠處理劑在矽膠待粘面刷一遍,770會在10秒鐘內揮發完

2、在待粘材質表面點上適量kd-855膠水,貼合即可

3、6秒左右可定位,30分鐘可達撕爛矽膠不脫膠效果

5/5矽膠粘pp、pe等難粘塑料:

選用工具:kd-833矽膠膠水、kd-770矽膠處理劑、難粘塑料

1、用kd-770矽膠處理劑在矽膠待粘面刷一遍,770會在10秒鐘內揮發完

2、在待粘材質表面點上適量kd-833膠水,貼合即可

3、6秒左右可定位,30分鐘可達撕爛矽膠不脫膠效果

注意事項

膠水屬於化學產品,切勿吞食;如有接觸**,請用大量清水清洗,必要時就醫

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矽膠和塑料

10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粘塑料膠水。這個需

要注意根據不同矽膠和塑料種類選擇合適的粘合劑。矽膠一般有固態矽膠,液態矽膠,成型矽膠之分。塑料廣義的有尼龍、abs/pvc/pp、ppsu/pbt,狹義指pc料。

由於pc料耐高溫效能低於尼龍,因此大多熱硫化粘接,採用雙二四硫化劑催化的固態膠、鉑金硫化劑催化液態矽膠與塗刷cl-26ab膠水的pc料採用注塑成型。目前用於pc矽膠手機殼、潛水眼鏡、配件等。

能粘矽膠和塑料的膠水如何選。是常溫下粘接常遇到的問題。有兩類可選用,rtv矽膠膠水或者瞬間膠搭配k770處理劑活化矽橡膠表面後使用。

前者適合大面積、曲面粘接,後者多用於對速度有要求,但是無防水高要求。

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矽膠? 5

11樓:豆村長de草

用g-988a矽膠膠水(矽膠粘矽膠專用)、kd-866矽膠膠水、kd-855矽膠粘金屬膠水、kd-770處理劑、kd-833矽膠粘塑料(pp、pe、pa等塑料)膠水、kd-770處理劑等可以粘住矽膠。

h-1206不處理粘矽膠膠水主要特點:矽膠無需處理,可直接粘合;固化速度快,適用於需要快速粘合的矽膠與矽膠、矽膠與塑料、金屬、竹木、紙、陶瓷等材質粘接; 粘接後矽膠材料可達到撕爛矽膠不脫膠(兩粘接面溶為一體)的效果。

抗拉力,耐老化,防水,耐油,透明度高,操作方便,低白化,環保等特性,產品符合國際環保標準,通過歐盟rohs標準和sgs檢測。

12樓:康利邦矽膠水

粘矽膠有多種膠水可以選擇,主要看與之粘接的是麼材質,

矽膠粘金屬尼龍可以選擇kn-300系列膠水,粘接效能很好,低溫粘接可以使用cl-24c-9。對應特別材質特別的粘接工藝,選擇是不一樣的,建議諮詢實力強的廠家靠譜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矽膠皮一般都用qis-5706軟性矽膠膠水,這款膠水粘接後跟矽膠皮一樣的柔軟,不會影響到矽膠皮地柔軟度與效能。希望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粘住矽膠的膠水有多款 根據矽膠粘接材質不同 選用的膠水也不相同。

用來粘矽膠和金屬的膠水 矽膠粘不鏽鋼 鋁合金 磁鐵 氧化鋁等可以用矽膠膠水780,軟質耐高溫的矽膠膠水。

矽膠粘塑料abs pc pvc ps 等要求膠水透明耐高溫防水密封的 用780矽膠粘合劑,快速粘接免處理用矽膠快乾膠680

pp pe塑料和矽膠粘接 需要對pp pe 矽膠表面用處理劑650先處理,然後用630快固膠進行粘接。

15樓:廣東帝博科技****

液態矽膠所製成的矽膠粘合劑,簡稱矽膠膠水分為幾種型號。

1.kd-866:快速粘合矽膠材料,無需表面處理,單組份,易操作;

2. kd-855:適用於小面積矽膠與金屬平面、立面、套入等粘接,矽膠表面需用kd-770處理;

3.kd-833:適用於矽膠粘pp、pe等難粘塑料,快速粘合;矽膠表面需用kd-770處理;

4.g-988a:適用於矽膠粘矽膠、矽膠粘玻璃、矽膠粘布料等,單組份室溫硫化膠,固化後是彈性體具有優秀的防水,防震粘合劑,耐高低溫, 1-2mm厚度的話,10分鐘左右初固,5-6小時基本固化,有一定的強度。

完全固化的話需要至少24小時。單組份,不需要混合,擠出後塗抹靜置即可,無需加溫;

5.g-988:適用於矽膠粘塑料(pc、ps、abs等)、矽膠粘金屬(鐵、鋁、不鏽鋼、鋅合金等)、矽膠粘竹木、矽膠粘石材等。

單組份室溫硫化膠,固化後是彈性體具有優秀的防水,防震粘合劑,耐高低溫, 1-2mm厚度的話,10分鐘左右初固,5-6小時基本固化,有一定的強度。完全固化的話需要至少24小時。單組份,不需要混合,擠出後塗抹靜置即可,無需加溫。

16樓:科佳

大致分兩類: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對矽膠進行噴塗,塗刷或者浸泡之後涼幹3到5分鐘),然後再用快乾膠粘合!

用快乾膠粘接優點是馬上粘馬上好,適合小面積的矽膠粘接,缺點是不能長期泡水,耐溫--40到80度,膠水完全固化後,發硬,脆性!第二類矽膠膠水分兩種:1.

單組份rtv室溫硫化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慢幹型,10分鐘表幹,24小時完全固化!2.ab雙組份htv加溫固化的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加溫固化速乾性。

按比例調配好膠水,在專門的加溫固化裝置輔助下,完成粘接作業,固化時間5秒到20秒不等(固化時間依據矽膠產品的厚度,直徑,大小而定)。這類膠水完全固化後,富有彈性,很柔軟,防水型強,耐溫-60到200度以上!

矽膠用什麼膠水粘PC塑料牢固矽膠粘PC用什麼膠水好,矽膠與PC粘接方法

矽膠與塑膠pc之間粘接,用於小面積粘接用yh 840專用矽膠膠水,粘接後矽膠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強度,溶為一體,高強度,環保 透明 無色 易合膠粘劑 矽膠怎麼粘pc有以下3種方法 液體矽膠熱硫化粘pc膠水 1 表面處理 將pc基材用溶劑化學處理,去除油汙和灰塵。2 塗膠 將ab雙組份1 1混合攪拌均...

補膠鞋塑料拖鞋用什麼膠水不脫膠,粘在衣服的上的裝飾品用的是什麼膠水

不可以泡水,泡水會脫膠 哪種膠水可以粘衣服圖案?1 用棒棒膠,蠟燭的一種固體膠,遇到高溫會變軟 粘上之後馬上凝固 我們一般買的鞋子 衣服,上面的裝飾大多是用的那種膠。2 a,b膠,就是有a,b2種膠水混合成的一種強力膠水,簡稱ab膠,你可以去買,把這2種膠水放在一個不要的容器上 碎玻璃表面,碎陶瓷表...

矽膠粘雙面膠和PP塑料可以用同一款矽橡膠處理劑嗎

可以 慢幹膠 矽膠和塑料怎麼相粘根據不同材料,不同加工工藝選用矽膠專用膠水。矽膠粘尼龍 高溫 中溫下熱硫化矽橡膠粘尼龍方法。酒精徹底清洗尼龍材料 塗cl 26ab膠水 在硫化機器裝置,配合模具加熱施壓粘接而成,矽膠包尼龍產品。如湯勺 鍋鏟等製品。熱硫化液態矽膠粘pet pp ppsu pa pc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