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粘雙面膠和PP塑料可以用同一款矽橡膠處理劑嗎

2021-08-18 09:42:51 字數 2594 閱讀 4696

1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可以 慢幹膠

矽膠和塑料怎麼相粘根據不同材料,不同加工工藝選用矽膠專用膠水。

矽膠粘尼龍:高溫、中溫下熱硫化矽橡膠粘尼龍方法。①酒精徹底清洗尼龍材料;②塗cl-26ab膠水;③在硫化機器裝置,配合模具加熱施壓粘接而成,矽膠包尼龍產品。如湯勺、鍋鏟等製品。

熱硫化液態矽膠粘pet/pp/ppsu/pa/pc/pbt/psu等塑膠料。①酒精徹底清洗以上塑膠材料;②按不同材料對a膠與b膠按需配比。混合均勻後真空脫氣。

③在塑膠材料上塗cl-26ab膠水;④在液體矽膠注射機或硫化機、塗布裝置等,配合模具加熱施壓粘接而成,液體矽膠模壓產品,如pet保護膜,pp/ppsu矽膠複合奶瓶、潛水眼鏡,手機殼、矽膠套等。

常溫下成型矽膠和塑料相粘可用慢幹膠,矽膠處理劑,瞬間膠等等。分清洗,塗膠,粘接3步。

2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橡膠處理劑,根據應用有矽橡膠粘雙面膠處理劑,p+r處理劑(k770矽膠處理劑搭配瞬間膠)2種。是完全不同的。請不要混淆!

矽膠粘pp塑料處理劑,適合電暈或者活化處理後,瞬間對pp矽膠材料附著力會加強!

3樓:

矽膠粘雙面膠和pp塑料粘雙面膠不可以用同一款處理劑,爭針矽膠貼雙面膠的處理劑用6001矽膠表面處理劑,pp貼雙面膠用6001s可以給pp與雙面膠粘死,能達到雙面膠拉破的層度。

雙面膠和矽膠直接粘,為什麼粘不住呢,用什

4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直接粘不住雙面膠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在待粘接矽膠表面用cl-14處理劑活化。

行業俗稱矽膠背膠水、是矽膠處理劑中應用比較多的一種品類。相對搭配瞬間膠的k70處理劑區別,應用在矽膠腳墊、汽車墊、以及其他矽膠背膠貼合雙面膠產品中;

雙面膠粘不住矽膠原因在於矽膠材質表面惰性,不與雙面膠產生粘合層,粘接力差,易剝離。因此隨著矽膠生產發展,在矽膠(矽橡膠)的表面啟用表面能,滲透後能改善雙面膠對矽膠待粘接處的粘接力。

5樓:邁騰橡塑

這是因為矽膠本身具有離模特性,較難與雙面膠等壓敏膠類物質粘接.矽膠處理劑mw-222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使得各類雙面膠與矽膠製品牢固地粘接在一起.邁騰本款是通用型矽膠處理劑、粘接牢度強、適合各種矽膠產品背膠。

矽膠處理劑mw-222廣泛用於矽膠自粘腳墊、矽膠泡棉、導熱矽膠、汽車內飾、航天內飾、家電電子器材、密封條、led燈條、兒童積木條、矽膠飾品等貼上3m雙面膠、不乾膠。

6樓:von先森

得爾塔有專用的處理矽膠材質與雙面膠粘不住的產品 ,俗稱矽膠處理劑、矽膠底塗劑、矽膠背膠水和矽膠底塗劑;當前市場上這類處理劑有很多,基本的操作就是在矽膠製品表面塗刷一遍,然後貼上雙面膠壓合即可,一段時間後撕不下來!98%處理劑味道非常大,只有絕少數一點味道沒有(dt-p92)、99%絕大部分是可以塗刷,絕少是噴塗的(dt-p91)。這些都可以解決粘不牢的問題!

矽膠泡棉與雙面膠怎樣才能粘接牢固?

7樓:alphag的春天

這個是矽膠粘雙面膠處理劑的典型作用。cl-14矽橡膠處理劑就是用在常溫版矽膠與雙面膠權粘不住的這種應用,行業叫矽膠背膠水,是指在粘接前需要對待粘接矽膠板、矽橡膠貼(片、皮)等塗刷、輥塗。

或者噴上矽橡膠表面活性劑,揮發後,用手指測試沒有粘手時,在貼合3m雙面膠。牢固不牢固康利邦建議用手使勁拉一下,雙面膠拉爛還粘接在一起的話就是行業比較好的處理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泡棉bai具有離模特性

du,較難與雙面膠等

zhi壓敏膠類dao物質粘接,處理不好很專容易脫膠。屬12年實力廠家東莞市邁騰橡塑材料****生產的矽膠泡棉處理劑mw-222很好的解決了這一問題,使得各類雙面膠與矽膠製品牢固地粘接在一起.本款是通用型矽膠泡棉處理劑、粘接牢度強、適合各種矽膠產品背膠。

矽膠用雙面膠可以粘嗎 ?

9樓:熱情的南極光

有的。1、將矽膠材質待粘面除去汙物(如油、脫模劑等)。

2.將 景巨集 h-1706矽膠處理劑塗刷、印刷或中噴塗在矽膠基材上1-2次,須使其完全覆蓋並分佈均勻。

3.將塗好的矽膠片放在置物架上讓其常溫乾燥5-10分鐘,注意不要有灰塵汙染。

4.貼上雙面膠,再過貼合機壓合或用木輥手工來回碾壓。

5.貼合後待其乾燥,乾燥過程中粘合強度會進一步提高,12小時後其本趨於穩定。

自粘性矽膠墊生產是用什麼膠水能把矽膠和雙面膠粘牢不脫膠?

10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墊上面貼上雙面膠採用cl-14a-2k矽膠背膠水-是一種重要的矽膠處理劑。背膠工藝是指在矽膠一側貼合雙面膠、不乾膠、可移膠粘劑層的加工工藝。這類矽膠處理劑區別於搭配瞬間膠使用的k770處理劑,但是都是對矽膠的助粘劑,具有改善矽膠、矽橡膠的惰性。

是自粘性矽膠產品、矽膠腳墊、汽車腳墊常常採用的輔助矽膠材料。

矽膠和雙面膠粘牢不脫膠除了選對背膠水,還需要加工過程中注意以下幾點:①粘接時,待矽膠處理劑溶劑揮發完全後,能粘得更牢固;②使用棍壓、機器碾壓可增加粘接效果;③塗刷、粘接好後,建議放置冷卻後,在收卷、模切等工藝。④其他因素對矽膠粘接雙面膠的影響。

矽膠與雙面膠貼得穩嗎,矽膠用雙面膠可以粘嗎 ?

矽膠與雙面膠貼穩,需要cl 14矽膠處理劑活化矽膠表面後粘接,俗稱矽膠背膠水,解決雙面膠直接粘不住矽膠。其中選對處理劑,正確使用是關鍵。矽膠雙面膠粘接牢固需要注意一下3點 選對矽膠處理劑,選粘雙面膠專用的矽膠處理劑,區別於矽膠粘塑料處理劑 矽膠處理劑使用方法得當,塗處理劑乾燥30分鐘左右,粘接後用碾...

3M雙面膠不用助粘劑可以嗎,3M雙面膠可以使用助粘劑幾次 一次之後再用助粘劑會粘嗎?

得看你幹什麼了,3m已經算粘性很高的了,一般情況下摳不下來 3m雙面膠可以使用助粘劑幾次?一次之後再用助粘劑會粘嗎?助粘劑是一種淡褐色透明液體,為了改善膠接效能,塗膠前在被粘物表面塗布的一種膠粘劑。它和空氣中的水分子作用,可以產生高粘結力,並具有抗高溫能力,尤其和丙烯酸泡綿膠帶一起使用,可以起到極好...

刷好矽膠粘塑料膠水的產品經過烘乾處理後膠水有效期多久

塑料的材質有很多,pp pe pet pc等等。針對矽膠粘塑料的膠水也有很多,其烘乾處理後不同的膠水有效期也有所差別。不 過大多一般都在24h以內,有問題可隨時諮詢我 矽膠粘接用膠水還是處理劑好?大致分兩類 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 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