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模擬器無法介面下輸入呼叫ACL的命令,什麼原因

2022-09-29 06:20:09 字數 1868 閱讀 1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交換機吧,而且是二層介面,本來就是不能呼叫acl的啊,你可以在vlan下呼叫然後這個介面劃到這個vlan下:

int vl 1

ip access-group 101 out或者如果你這臺裝置是三層交換機的話,你可以啟用三層埠功能,在介面下 no sw 開啟,然後ip access-group 101 out 掛上acl

思科模擬器無法介面下輸入呼叫acl的命令,看看怎麼回事

2樓:一眼回眸

你這個是交換機?acl命令要在三層結構下才能執行,比如三層交換機或者路由器,交換機不要選擇1900系列,你試試3500和3700或者4500系列,應該就支援了。

思科模擬器設定acl

3樓:日落於清晨

思科沒有firewall enable這個命令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完acl後,可以在介面下呼叫,按源目地址過濾資料,ip access-group gcb in/out(來自/去往)

也可以被nat、qos policy-map、vpn、路由控制等功能塊呼叫

思科cisco路由器的acl控制列表設定

5樓:灩麗

1、首先在電腦上點選開啟cisco軟體。準備兩個pc,一個server和三個路由器,並連線。

2、然內後在點選電腦的destop視窗,配容置pc和server的ip地址和閘道器。

3、然後在三個路由器的cli視窗,配置路由器的ip地址。

4、然後根據路由器的埠和線路方向,用ip route命令配置路由器的下一跳。

5、然後點選進入到pc和server的run視窗,用ping命令檢查pc和server的連通性,要保證連通成功。

6、然後進入到server中進行acl查詢。

7、再進入到連線路由器的埠,配置acl。測試效果就是不能連通server,說明acl的配置成功。

思科網路模擬器配置 acl配置

關於思科模擬器拓展acl的問題(路由器acl具體怎麼配置啊)

思科模擬器配置acl

6樓:李二打醬油

模擬器是 permit ip any any

7樓:oo丶桀灬

permit any any

思科模擬器中acl配置就會禁止所有ping,我明明只禁ping一網段,其他允許啊,怎麼回事?

8樓:網路問題專家

你需要把你寫的acl拿出來讓大家看看,還有你呼叫時候的命令。像你說的ping不通其實有很多原因的,你首先要檢查一下幾臺路由器是不是都具備路由,而且要注意你ping包是有去無回還是根本就沒發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list 101 deny ip 192.168.1.

0 0.0.0.

255 192.168.2.

0 0.0.0.

255這條命令拒絕的是ip協議,就是所有協議。

如果你是192.168.1.x訪問192.168.2.x那無論如何都版通不了了。

如果禁止

權ping,應該把deny ip 換成deny icmp

思科模擬器能否配置acl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思科的pt估計不能模擬,用gns3就能模擬了,我試過讓電腦在某一時段不能訪問http。不過路由器要先設定clock.

思科模擬器下,這個ping不通,思科模擬器中PC機怎麼Ping通伺服器,如果不通,原因是啥

這個原因很多,你一段一段的ping看看是 出了問題排查一下,很可能沒寫回包路由或者裝置基本配置寫錯了。慢慢排查吧 思科模擬器中pc機怎麼ping通伺服器 如果不通,原因是啥.先用pc機ping閘道器,如果通,則pc到3層連通的,在用伺服器ping閘道器,能通則說明伺服器到三層交換機也是通的,最後在用...

思科模擬器,配置OSPF問題,思科模擬器ospf配置問題,求解答!感謝!

能把三層交換機的show runcopy上來部?注意要把三層交換機上連路由器的埠設定為trunk。看這個好像沒有虛鏈路 不過好像有路由重分佈 以前我做ospf綜合實驗的時候 用p5做好像也出過一些問題 這個模擬器做虛鏈路和重分佈時會出現一些問題 如果對自己的配置有信心的話 建議用 gns或小凡重新做...

思科模擬器之封裝命令,在思科實驗模擬器中怎樣讓路由器配置的命令全部顯示出來啊我是菜鳥請高手幫幫忙

思科copytrunk封閉有兩種協議isl和802.1q dot1q命令裡表示為bai這個 isl為思du科私有封裝zhi協議,802.1q為通用協議,但是思dao科部分交換機是不支援isl,只支援802.1q,像只支援802.1q的交換機預設就是802.1q好像是無法使用封裝命令的。我想您應該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