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中怎麼更改tomcat的埠號

2022-09-29 08:35:10 字數 2148 閱讀 1662

1樓:千鋒教育

在 eclipse 裡面找到 servers,看到有許多配置檔案:

開啟server.xml 配置檔案:

找到配置埠號的地方:

修改 port='8888' , 儲存檔案在重新啟動伺服器:檢視埠號,程式正常執行

2樓:鴻哥很忙

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給你提供一種方式。可以改tocmat的配置檔案,tocmat安裝目錄下,有個conf資料夾,開啟裡面的server.xml

裡面有段

port就是你想要改的埠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一個server專案後,點開server專案可以看到關於tomcat的配置檔案server.xml的,然後將8080改成你想的埠號就行了

4樓:雲中遊民

改不了的吧,你就不能直接改tomcat的配置檔案嗎?

5樓:馮貴何

在tomcat----conf-----server.xml-------

將8080改了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tomcat->conf->server.xml->

將8080改了

eclipse 中怎麼更改tomcat的埠號

7樓:育知同創教育

eclipse中更改tomcat的埠號需要更改tomcat的server.xml檔案:

tomcat的安裝目錄下有個conf目錄,裡面放置的就是tomcat的配置檔案,其中有一個叫server.xml,使用記事本開啟找到如下**

修改8080為你需要的埠號,重啟tomcat即可

如何修改tomcat的埠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tomcat埠號的方法:

修改server.xml檔案,把8080埠改成80就可以了。

8080是tomcat伺服器的預設的埠號。我們可以通過修改tomcat伺服器的conf目錄下的主配置檔案server.xml來更改.

用記事本開啟server.xml檔案,找到如下部分:

以下為引用的內容:

將其中的port="8080"更改為新的埠號即可,如將「8080」改為「9080」等。

如何更改linux下的apache埠號

如何更改linux下的apache埠號

9樓:

apache的埠定義是在其目錄下的 httpd.conf 這個檔案中。

開啟這個檔案, 找到 port=80 這一行,把80改為你想要使用的埠即可(不可與其他正在使用的埠重複)

如何在myeclipse中修改tomcat埠號

10樓:

一,使用 myeclipse 中自帶的 tomcat右鍵 configure 彈出視窗

在 port number 中修改 埠號即可;

二,配置的 tomcat

如果用上述的方法,只能開啟這樣的視窗:

所以只能選擇下面的方式修改:

路徑 \apache-tomcat\conf\server.xml 中修改一下** :

view plaincopy to clipboardprint?

view plaincopy to clipboardprint?

port="8083" //修改埠號

如何在myeclipse中修改tomcat埠號

11樓:函山槐

tomcat 6.0/conf/server中

怎麼配置 tomcat 上應用的埠號

12樓:七彩虹科技****

tomcat 的conf目錄下有個 server.xml ,這個檔案裡可以配置tomcat的服務埠以及可以新增web應用。

修改埠:

在中找到 port 為 8080 的 connector ,修改為 80 ,即可在 80上監聽 http連線誒。

圍棋老師要求TOM幾段,TOM圍棋中怎樣才能升段?

我是煙臺的,這兒在tom五六就可以,而且最好定式熟一些,我們這會下圍棋,3段以上基本上全教圍棋了,前景很好,學的小孩很多,很多和幼兒園合作,都帶了百八十個小孩,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職業,而且現在孩子多。有競爭,都喜歡下,五段要是跟別人幹,我覺得拿個4000多工資不成問題。如果你的棋義很高的話應該可以走專...

刪除eclipse中的檔案怎麼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第一步 在要刪除的專案上右擊,選擇 delete 第二步 在彈出的介面中將 delete project contents on dist.從硬碟刪除 不要勾選,之後點選 ok 即可完成刪除操作。此時磁碟上的檔案沒有被刪除,但是eclipse裡的...

如何在eclipse中設定method body中加一行

syntax error,insert to plete methodbody就是說方法體不完整,缺少 訪問不到js的原因肯定是因為js方法存在錯誤。錯誤提示資訊就是 yntax error,insert to plete methodbody 仔細排查,就是某個js的function沒有以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