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JDBC各資料庫怎樣連線

2023-03-06 15:30:10 字數 3499 閱讀 9161

1樓:嘎叔解說家

常用jdbc連線資料庫方法總結如下:

一、jdbc連線db2

string url="jdbc:db2://dburl:port/dbname"

cn = url, susr, spwd );

二、jdbc連線microsoft sqlserver(microsoft)

cn = jdbc:microsoft:

sqlserver://dbserverip:1433;databasename=master", susr, spwd );

三、jdbc連線sybase(

cn = jdbc:sybase:tds:dbserverip:2638", susr, spwd );

四、jdbc連線mysql(

cn = jdbc:mysql:

//dbserverip:3306/mydatabasename", susr, spwd );

五、jdbc連線postgresql(

cn = jdbc:postgresql:

//dbserverip/mydatabasename", susr, spwd );

六、jdbc連線oracle(

cn = jdbc:oracle:

thin:@mydbcomputernameorip:1521:

orcl", susr, spwd );

七、jdbc連線odbc

connection cn = jdbc:odbc:" sdsn, susr, spwd );

eclipse 怎麼連線資料庫

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找到配置檔案,路徑:專案根目錄\config\。

2、開啟資料庫配置檔案,並修改三個重要配置。

3、在控制器檔案中,匯入db類。

4、使用db類的靜態方法query 從資料庫中查詢一條內容,並儲存查詢結果。

5、列印儲存的結果。就可以連線資料庫了。

eclipse怎麼連線mysql資料庫

eclipse 怎麼連線資料庫

eclipse怎麼進行資料庫的連線

3樓:小男孩

1開啟eclipse,找到「window」--show view」--other...

2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開啟資料夾「data management」找到「data source explorer」,並單擊「ok」。

3這時候,eclipse主介面下方會多出一個「data source explorer」標籤欄,在其中「database connections」資料夾圖示上單擊右鍵,選中「new...

4出現新視窗,找到自己正在使用的資料庫"oracle",自行起個名字,在此起了"cityinfo"這個名字。然後單擊「next>」

5出現如下視窗時,請單擊右上方圖中所示的符號(位置),注意此步驟。

緊接上步,在新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你所使用的oracle版本,建議選用oracle thin driver,靈活,方便。

6找到jar list,若大家使用的是oracle11,請將其中的ojdbc14給remove掉,否則,eclipse會不停提示出錯。

怎麼在eclipse中使用資料庫連線

4樓:浪小客

1、在新建立的專案中右鍵單擊new floder。

2、我們選擇滑鼠單擊建立一個名為lib的包。

3、之後會顯示建立完成後的專案目錄的頁面。

5、在專案lib包郵件中選擇貼上貼上,複製mysql jar包。

6、右鍵單擊mysql jar包以選擇構建路徑 - 新增到構建路徑。

7、新增完成後,專案與mysql jar包關聯。現在您可以使用相關的類和方法。

8、在專案中建立一個新的類。

9、之後選擇鍵盤敲擊輸入以下**,如下圖的**。

10、**說明:driver是一個由特定資料庫**商實現的實現類。它的connect方法可以獲得資料庫連線。引數如上所示。執行後,輸出如下,證明資料庫連線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mysql:

安裝,不會的朋友可以看連線:

6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eclipse

3.在檔案中輸入如下資訊,分別是資料庫的驅動,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新建類。5.輸入如下**進行測試連線即可測試通過。

怎樣用eclipse連結資料庫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開啟eclipse。

2、點選選單欄的「window—>show view—>data source explorer」。

3、在「data source explorer」裡面的「database connections」單擊滑鼠右鍵,選擇「new」。

4、在彈出視窗上選擇資料庫型別,然後點「next」。

5、新增好驅動,填好各項配置。

6、完成後,點「test connection」,提示成功即可點「finish」完成配置。

一實驗jdbc內容使用access資料庫建立一張用

使用access資料庫的話,很難控制許可權的,要想控制讀寫 刪除等許可權,需要在你 asp aspx 相應的程式中去控制。如果使用 sql server資料庫,可以建立獨立的資料庫 使用者,可以賦予不同使用者的不同許可權 如 select delete update等許可權。access要想控制許可...

年夜神請進,JDBC能獲取到資料庫某個毗連的PID嗎

這個可以看到pid,可是不知道怎麼將這個pid和當前登入的使用者連繫起來?不成以嗎?使用者登入 取得登入名保留 如不美觀登入成功,經由過程select from pg stat activity按照登入名查詢pid。使用者登入後,經由過程select from pg stat activity取得p...

如何在eclipse中設定method body中加一行

syntax error,insert to plete methodbody就是說方法體不完整,缺少 訪問不到js的原因肯定是因為js方法存在錯誤。錯誤提示資訊就是 yntax error,insert to plete methodbody 仔細排查,就是某個js的function沒有以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