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和潘粵明是怎麼認識的,董潔和潘粵明是什麼關係?

2022-09-29 10:45:09 字數 3230 閱讀 2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合拍央視大戲認識的

董潔和潘粵明是什麼關係?

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董潔是潘粵明的前妻。

董潔,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參加央視春晚開始受到關注。2023年,在東方衛視《新舞林大會》總決賽中勝出,獲得總冠軍。

潘粵明,2023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影視製作專業。2023年12月,被評為年度吸引力明星。

2023年1月,獲「微博之夜」的「年度最美表演」和「年度實力演員」。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年度角色劇星獎。3月26日,第九屆中國電影金掃帚獎中獲得「年度突破錶演獎」。

擴充套件資料董潔主要作品:

1,《異鄉人》飾演:葉薇,導演:韓曉軍。

2,《雲水謠》飾演:王碧雲,導演:劉惠寧。

3,《花開如夢》飾演:嫻/芝,導演:劉惠寧。

潘粵明主要作品:

1,《建黨偉業》飾演:蔡和森,導演:韓三平,黃建新。

2,《三班五班》飾演:傅曉峰,導演:鍾海。

3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和潘粵明之前是夫妻關係,現在已經離婚。

2023年8月,潘粵明與董潔因合作《紅衣坊》結緣。2023年年初,兩人訂婚,9月26日,在北京低調完婚。2023年2月5日,董潔順利生下一子,小名「頂頂」。

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公開信表明兩人分手。10月21日,潘粵明發表宣告迴應,同年起訴董潔經紀人任佳鶯 。

2023年5月8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對此名譽權糾紛案進行一審宣判,被告任佳鶯和上海申江服務導報社****被判構成對潘粵明的侮辱誹謗,並應在**上向潘粵明公開致歉。

一審宣判潘粵明勝訴後,兩被告分別提出上訴。2023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終審判決維持原判,任佳鶯、《申江服務導報》對潘粵明造成名譽權侵害,在判決下達7日內須向潘粵明公開道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以前是夫妻,已經離婚了

董潔和潘粵明怎麼認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拍 紅衣坊 認識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2023年拍紅衣坊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他們是男女主角 不過也有訊息說他們以前就見過面的 不過他們的感情是拍紅衣坊的時候開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拍紅衣坊這部電視劇的時候,他們擦出了愛的火花,再後來慢慢發展,再後來就結婚了。不過他們現在很幸福,真心祝福這對明星夫妻。

8樓:匿名使用者

拍紅衣坊的時候認識的

9樓:小金女

拍紅衣坊的時候,一根油條的故事挺有意思!

你上網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拍戲,然後自然日久生情

董潔怎麼與潘粵明在一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明星情侶的戀情都經歷了一個從「風生水起」到「塵埃落定」的過程,開始時總是吞吞吐吐,遮遮掩掩。對於潘粵明和董潔這兩位都格外低調的明星來說,他們的戀情被自己「演」成了一出「懸疑劇」,以至於人們已經逐漸淡忘了他們的緋聞,然而在日前的一次活動中,記者意外看到了潘粵明和董潔甜蜜的身影,繼而記者發現兩年多來她們的戀情已經開花結果,現在倆人已經同居一處。

日前某天下午,中國網球公開賽明星隊成立兩週年慶典在北京萬達影城舉行,中網的明星隊員們紛紛趕來捧場,在主辦方提供的新聞通稿上,記者看到了潘粵明和董潔的名字。在2023年初曾有**曝出了潘粵明和董潔相戀的訊息,之後倆人一直未予以承認,一年後又傳出了倆人分手的訊息,這對昔日的戀人會在圈中好友和記者的眾目睽睽下尷尬重逢嗎?記者叮囑本報的特約攝影風行到時看見潘粵明和董潔一定要多拍些倆人的**,正交談間記者看見潘粵明走下了電梯,當天他戴著一頂迷彩帽,穿著一件暗格襯衣,看上去精神抖擻,同時記者還注意到在潘粵明的身後緊跟著一位長髮披肩、戴著一副太陽鏡的年輕女孩,這個女孩臉上掛著甜美的微笑,她不是別人,正是董潔。

潘粵明和董潔一起走到活動的幕板牆下簽字,隨後就並肩朝活動的電影廳走去,這時風行已快步跑到倆人的前面拍照,倆人開始時顯得有點吃驚,但馬上恢復了輕鬆的表情,在餐廳的門口潘粵明還遞給董潔一罐主辦方贈送的飲料,進入電影廳後潘粵明和董潔緊挨著坐在了椅子上,倆人愉快地低聲交談,不時地相視而笑,董潔的笑容充滿了甜蜜感,潘粵明的笑容透出陽光的氣息,這是這對傳聞中的戀人第一次甜蜜地公開亮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紅衣坊搓成他們相識

對董潔和潘粵明你怎麼看?

1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董潔和潘粵明好像是要複合吧。兩個人曾是令人羨慕的金童玉女,因為離婚,他們不僅葬送了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甚至還差點兒將彼此多年的事業毀於一旦。如今,牽扯著他們的有沒有感情不好說,至少有他們的兒子頂頂。

如今兩個人隱退了一段時間之後都開始復出,在熒屏上頻頻亮相,再一次回到了網友們的視野裡。

董潔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董潔給人的第一感覺是溫和恬靜看似是一副冰山美人的樣子,但是也是一個非常親切的鄰家大姐姐。董潔也出演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說起董潔就會想起一個人就是潘粵明兩人是因為一部影視作品兩人結識的,後來兩人宣佈了戀情但是在很多人眼裡兩人就是一對金童玉女,兩人很低調的結婚了。婚後兩人還有一個非常帥氣的兒子。

然而好景不長,兩人很快離婚了。

幾年時間潘粵明和董潔都沒有發展新感情,很明顯兩個人都沒有完全放下。如果潘粵明和董潔終要復婚了,離婚5年兩人又走到一起!現在那件事情已經過去了5年了,而且兩人至今都是單身很多人都希望兩人都能夠從新在一起,希望兩人能夠破鏡重圓

14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沒什麼看法,人家自己的事情。

15樓:布魯枯

我覺得感情破裂是兩個人的問題。

16樓:璇子

董潔和潘粵明怎麼了,我怎麼看什麼呀

17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沒什麼看法,人家自己的事情。

18樓:昕昕

我覺著這是他們自己的事。

董潔和潘粵明相識於哪部戲?

對董潔和潘粵明你怎麼看

我覺得董潔和潘粵明好像是要複合吧。兩個人曾是令人羨慕的金童玉女,因為離婚,他們不僅葬送了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甚至還差點兒將彼此多年的事業毀於一旦。如今,牽扯著他們的有沒有感情不好說,至少有他們的兒子頂頂。如今兩個人隱退了一段時間之後都開始復出,在熒屏上頻頻亮相,再一次回到了們的視野裡。董潔是很多人心目...

出軌在先的董潔,為何不讓潘粵明見兒子頂頂

董潔不讓潘粵明見他的兒子頂頂,那是因為董潔和潘粵明兩個人離婚時鬧得非常的僵。董潔在內心還沒有放下以前的過往,就不會讓潘粵明見他的兒子。董潔和潘粵明兩個人在離婚之時傳的沸沸揚揚,人們猜測是董潔出軌王大治才導致他們兩個人徹底離婚的。可是董潔這一邊也沒有公開的說她出軌王大治也沒有針對潘粵明說潘粵明的壞話。...

董潔和劉璇像嗎,發現董潔長的像誰啊?

有相似的地方,但是董潔更文靜清秀,劉璇給人感覺更外放凌厲,可能是運動員出身的關係吧 發現董潔長的像誰啊?董潔和傅淼長得很像,就是 京華煙雲 的曹麗華,我當時看的時候還以為是董潔演的呢!為何女星都不願意和董潔合影?很多人說董潔作為謀女郎,當初被張藝謀選中的時候,就是因為她的鼻子和側臉特別好看。雖然和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