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的老公是誰?董潔現狀如何?

2023-03-17 01:25:07 字數 2606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和潘粵明離婚有不少時間了,網上爆料董潔與王大治也分手了。那現在董潔帶著孩子上節目後,也體現出來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那董潔現在感情有沒有著落呢。

下面就隨來了解董潔老公現任叫什麼以及揭秘董潔的現任老公的個人資料**。 董潔現任老公是誰備受關注,自從董潔與前夫潘粵明離婚之後,感情生活一直很受關注,她因與王大治激吻門而離婚,而與王大治相戀1年多就傳出分手訊息,如今的董潔並沒有結婚,也沒有最新交往的男朋友。

2樓:君已陌路

她的前夫是潘粵明,2023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影視製作專業。

3樓:是卷卷呀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傳說王大治現在已經升級當爸爸了,所以董潔這麼多年不結婚,估計等的也不是王大治。

4樓:知識就是

目前好像沒有吧,這個目前沒有答案。

董潔現狀如何?

5樓:暴走愛影視

2023年董潔錄製了最新一季的《浪姐2》,並於2023年1月22日起每週五12:00在芒果tv播出。

《浪姐2》陣容官宣後,董潔馬上被推上了熱搜,很多人網友才想起來,當年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早就不再年輕,需要參加這樣的節目,才能讓自己再度翻紅,迎來事業的第二春。

也就是因為這麼多年的沉寂,讓很多人慢慢回想起她當年在《金粉世家》中飾演的冷清秋,在現實與理想中掙扎前行,也給很多80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樓:惜說娛樂

2023年9月15日,入圍第七屆中國電視好演員藍組演員名單。9月,主演抗疫題材時代報告劇《在一起》之《我叫大連》。

2023年1月,參加芒果tv自制女性勵志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人物評價董潔個性溫和恬靜,給人感覺人淡如菊、天然純粹;她給人第一印象是一個非常簡單和單純、善良的女孩子;在工作中非常準時,且有禮貌,她屬於慢熱型女孩,話不多,也很害羞,是個有大智慧的女孩子(陳坤、車仁表、六月、謝霆鋒、吳軍、鄧超、李宗翰評)。

7樓:心向暖茉莉

董潔公示現身某舉止之中,狀況徹底像換了一片面同樣,沒有了昔時清涼貞潔玉容的模樣。臉上也沒有一點臉色,非常嚴峻,乃至看上去憔悴。

只見,董潔一身黑衣,大血色的口紅,本來是一個很顯氣場的搭配一下,但是董潔自出道以來走的就不是這個門路,並且董潔的狀況彰著很成疑問,眼睛沒有神韻,眼底另有點眼袋表示出來沒有效妝容給隱瞞掉。

氣質也大不如以前,蹬著高跟鞋走路,肩膀卻是耷拉著的,險些能夠說是把累這個字表現在了滿身高低。

8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40歲董潔近照**,她的狀態看起來不怎麼樣,失去了年輕時候的神韻,看著憔悴又滄桑,心事重重的樣子,還被網友說沒有精氣神。和潘粵明離婚事件之後,她幾乎就消失在了熒幕上,相信這些負面新聞對她的演藝事業影響挺大,同時她也在做一個好媽媽。

董潔出席某活動的**傳出,她穿了一身漆皮無袖黑衣,塗了暗紅色口紅,妝容精緻,氣質成熟。但40歲的她整體**狀態還是憔悴蒼老了不少,精神狀態也不太好,面無表情,眼神渙散無光,略顯疲憊。

董潔怎麼了?

9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你說董潔怎麼啦?是不是因為董潔他目前可能年齡大了,沒有以前這麼好看了,以前的話年輕,然後臉上膠原蛋白比較足,所以看起來非常的清純,漂亮,可愛。現在的話可能是年紀大了加上生活的壓力,所以說沒有這麼漂亮啊。

10樓:s小雞啄米粒

自從董潔和那個誰誰的戀情**之後,她的名聲也就差了,這個時候大家才知道原來我們都誤會潘粵明瞭。

11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我覺得這個演員她最近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破浪的姐姐2。

董潔現任丈夫

董潔個人資料 董潔是誰

董潔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董潔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董潔的個人資料

董潔的個人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畢業於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曾是廣州軍區戰士歌舞團演員,中尉軍銜。簽約於香港澤東公司。

董潔從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和謝霆鋒牽手出道,到後來被張藝謀相中成為「幸福女孩」而成名。2023年8月15日董潔頂烈日看望留守兒童,並稱演員難持續專注公益。

暱稱:董潔(小董老師) 祖籍: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市 婚姻狀況:

已婚 丈夫為著名演員: 潘粵明 學歷:大學本科 愛好:

逛街、游泳、畫畫 喜歡的食物:冰激凌 喜歡的動物: 小貓 喜歡的顏色:

天藍和純白 曾任職: 廣州軍區戰士歌舞團演員,至2023年 軍銜:中尉 軍齡:

10年 性格:偏內向、文靜 最愛的人:父母、丈夫、兒子 最喜歡的歌手:

張學友、劉德華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跑步 最喜歡的**方式:多運動,清淡飲食。

董潔離婚了嗎,董潔現狀如何?

董潔,1980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5年,董潔與潘粵明在拍攝電視劇 紅衣坊 時因戲生情。2008年1月,兩人承認已開始戀愛 9月26日,董潔與潘粵明舉辦了結婚典禮。2009年2月,董潔在北京產下了兒子頂頂。2012年10月20日...

董潔和劉璇像嗎,發現董潔長的像誰啊?

有相似的地方,但是董潔更文靜清秀,劉璇給人感覺更外放凌厲,可能是運動員出身的關係吧 發現董潔長的像誰啊?董潔和傅淼長得很像,就是 京華煙雲 的曹麗華,我當時看的時候還以為是董潔演的呢!為何女星都不願意和董潔合影?很多人說董潔作為謀女郎,當初被張藝謀選中的時候,就是因為她的鼻子和側臉特別好看。雖然和潘...

董潔和潘粵明是怎麼認識的,董潔和潘粵明是什麼關係?

一起合拍央視大戲認識的 董潔和潘粵明是什麼關係?董潔是潘粵明的前妻。董潔,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0年,因參加央視春晚開始受到關注。2018年,在東方衛視 新舞林大會 總決賽中勝出,獲得總冠軍。潘粵明,1974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