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而生活?突然感覺好累 好累

2022-09-29 13:10:15 字數 6042 閱讀 9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出來,因為你還小,讀書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現在這種資訊化時代,沒有知識,是致命的,除非你是天才。你現在最關鍵的是解開這個心結,出去打工,眼不見心不煩,可是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即使出去了,你的心結依然在。父母是伴隨我們時間最長也是最親密的人,誰都不希望自己最愛和最愛自己的人分開,可是畢竟你都19歲了,你應該有接受的能力了,既然父母已經不相愛了,為什麼還要硬綁在一起呢,這樣只能相互傷害。

你應該知道無論你做什麼,肯定都不能挽回父母的婚姻了,你能做的只有接受。只有你接受了,你媽媽才能真正的接受,才能有獲得另一份幸福的可能。你要做的,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2樓:leslie熊熊

你好 我很能明白你現在的心情 我從小父母就離異 我覺得你已經19歲了 是個成年人 你應該有你自己決定的判斷力 請問你不想讀書了嗎 打工意味著什麼嗎 如果你媽媽同意你一個人到外地生活 給予你信心 我覺得你可以出來社會闖一闖 這樣你會變得更加獨立 更加堅強 人活在這個世界生 除了享受快樂幸福 更要需要會人生的世事無常 現在這個社會 父母感覺不合的有很多人 能不能去控制他們 但是你可以控制你自己 讓自己變得獨立 不讓媽媽擔心 廣州很多外來人口打工的城市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9歲 可以背起行囊一個人上路了 我希望你可以變得開心 快樂 幸福 這些都是需要通過你自己的努力才會得到的 加油啊 小朋友

3樓:在百花山跑步的青金石

走吧,如果沒有什麼留戀的話 那就離開吧,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好,既然不能學習了,就學學社會吧,至少以後能吃一口飯,活著也許很輕鬆,但是活著的真諦是什麼誰都不知道,因為每一個人的需要不同,真諦也就不同,對於我來說,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加油吧,你還小,只要你有心,你會有機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什麼 為了生命的結束那天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突然覺得自己活得好累,很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實現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社會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是如此.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活著是為體現自己價值,如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 那是自欺欺人,人一生是活在追求成功和幸福中,只是過程就是整個人生,你應該在追求過程中體味人生意義,不要胡思亂想些虛無縹緲問題.既然活著,就要讓生命有價值,既然選擇活著,就堅強走下去!人生其實很短,樂觀點勇敢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個人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有追求,如沒追求,沒理想,沒目標,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

幸福是什,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種感覺.是精神.是物質,我覺得兩者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社會。

但是精神上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

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使命,這生就有意義。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波浪的人才是真正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人生是應有合適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豐富多彩.應不斷求索,不斷追求,不斷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活著過程.這是人生!

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活著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找不到自己存在價值.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下.給自己人生畫上個完美驚天地

■煩惱是別人帶來,開心快樂是自己找.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一天 何不快樂開心過完每天 人生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沒有痛苦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理智地剖析,肯定應該才能否定應該否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珍惜,才能記住該記,忘記該忘記,才能剖析人生中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驚天地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玩,為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放心,要想這自己總會有時間來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不能閒著、想要發奮圖強、不斷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夢想啊「人沒有夢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分別」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有時候真的感覺活得好累好累

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人活著必須有追求,如沒追求,沒理想,沒目標,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其實我們要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幸福是什,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種感覺.是精神.

是物質,我覺得兩者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社會。但是精神上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使命,這生就有意義。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波浪的人才是真正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人生是應有合適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豐富多彩.

應不斷求索,不斷追求,不斷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時常問自己這個問題,說明我們都是一樣迷茫的人,沒有人生奮鬥的目標,有時候還想長眠幾個月,這樣就不會想東想西了,也不會煩惱了,更不會累了,雖然我知道這是一種逃避的想法,但的確是我的真實想法,因為每天干的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或者說活著只是為了混口飯吃,沒有吃到精神食糧,所以沒有鬥志,我正在尋找目標的路上,所以你也要堅持下去,相信有一天你我都會找到自己奮鬥目標的。加油!!!

11樓:薛凌雪的貓貓貓

是為了延續下一代。努力艱苦奮鬥,把成果都給後代繼承。人就是這樣一點點的過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兒,不要計較那麼多

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么,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活著就是活著,不管痛苦快樂 體會這個世界上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感受 不能說今天我很不開心,就不活了 也許等著你的還有更不開心的時候 但沒有絕望,就沒有希望 活著是單程票,下車就不能回頭珍惜吧 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自己的親人愛人朋友都因為有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幸福!是為了能夠快樂的生活!照顧好撫養過自己的...

人活在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是地位 金錢還是權力

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你愛的人 包括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862 父母,愛人,子女,等親友 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 在。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

人活在世間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在世間到底是為了什麼?

活著就是為了賺錢生活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圓滿的 佛門中的圓寂 其實也可以用到每個人身上 從出生到死 是從這個點繞了一個大圈有回到原來的那個點 怎麼去參悟這個園 是每個人為這個園添色彩的過程 那要看你心中所重視什麼,比如我就重視家人與妻子,我想讓他們生活的更好,我才去努力奮鬥,人來到世上,只為心中所想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