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么,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2022-11-03 23:30:10 字數 832 閱讀 2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活著,不管痛苦快樂

體會這個世界上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感受

不能說今天我很不開心,就不活了

也許等著你的還有更不開心的時候

但沒有絕望,就沒有希望

活著是單程票,下車就不能回頭珍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自己的親人愛人朋友都因為有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3樓:o水晶小魚

是為了能夠快樂的生活!照顧好撫養過自己的父母,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認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的打理自己的家庭生活,能夠在平凡中去發現情感和找到生活的陽光,其實就是自己要有個合理的心理期待,那你就會感知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想想人活著為什麼?父母把你生下來是讓你好好做人。你的任務是好好的愛你們的父母和你的家人。

現在的人形容和機器一樣,打工賺錢,上班下班。睡覺在上班。這日子過的很乏味的。

但是你要活著啊。你家人和你的父母還等著你呢。

5樓:碧海青天

就是孤零零的來!孤零零的去!來的時候是在父母長輩的期盼中!走得時候是在晚輩的悲傷中!

體驗成長,體驗為人父母!體驗生活艱辛!體驗親情的溫馨。

6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這個話題也是一直困擾我的,說實話至今我仍沒有得到完美滿意的答案。如果說非要給出一個答案的話,我想或許首先是為了生存吧!

然後就是為了生活得更好!當然這生活的好,並非只是讓自己生活的好,而是讓自己和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以及認識自己的所有人都能開心、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而生活?突然感覺好累 好累

不建議你出來,因為你還小,讀書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現在這種資訊化時代,沒有知識,是致命的,除非你是天才。你現在最關鍵的是解開這個心結,出去打工,眼不見心不煩,可是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即使出去了,你的心結依然在。父母是伴隨我們時間最長也是最親密的人,誰都不希望自己最愛和最愛自己的人分開,可是畢竟你都1...

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麼?

你好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

人活在世上代表著什麼

存在先於本質!人先要好好活著,才能創造自己的意義!知行合一!人只有通過認識自己 世界和一系列的行動才能夠成為自己。人成為自己才能談生命的意義。狹義的 為自己以至身邊人的幸福快樂 廣義的 為人類發展做點什麼,有空思考一下宇宙的奧秘 造物主喜歡 人生兩個目標 悅與誠。悅 是人的各種需求的滿足,悅者,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