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喜歡流浪,為什麼感覺我的狗狗嚮往流浪的生活?

2022-09-29 21:05:19 字數 4961 閱讀 6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狗狗喜歡流浪,我看過很多流浪過的狗狗在遇到真心愛他的新主人後,更加享受新的生活!我相信,所有的狗狗(最起碼是絕大部分狗狗,當然也會有一部分有個性的狗狗存在著)都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家,有一個愛自己的主人,他們全心全意付出著,只希望得到一點點地關懷和愛護!當然,在收到傷害之後,他們也會傷心、難過,但是,在他們的心中,主人永遠是最重要的,是不能忘記的!

在他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在他最軟弱最無助的時候,第一個想起來的肯定是他的主人!

「你的一生可能會有很多可愛的寵物,但我的一生卻只有你!」記住,狗狗的一生只有你,在生命有限的十幾年中,能讓他寸步不離忠誠付出的也只有他的主人。即使他終將有一日離開,彌留只際,眼睛中也盡是對主人的不捨和留戀。

所以請在那些有他們陪伴的日子裡,對他好點,再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其實並不喜歡流浪,只是沒人願意收養它.還有些人因為種種原因遺棄了它.養寵物前一定想清楚能否照顧它一生.

如果不能千萬不要擁有它.我家附近曾經有一隻狗,它的主人搬家了沒有帶走它,它每天都在家門口等,周圍的鄰居都很喜歡它,都餵它吃的東西.但是誰想收留它它都不去.

直到死去的那天它的主人也沒有回來過.一想起來就叫人心酸.

3樓:小龜快回來

狗狗是非常通人性的動物,因此它們的感情也更貼近人類,它們都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和愛它們的主人,可是就是有那麼多不負責任的人隨意拋棄了它們,連同它們的衷心和感情,無家可歸的狗狗只好孤單的流浪,而不是它們喜歡流浪。

4樓:谷小奕

那隻狗狗那麼可愛,它的主人太可恨了,2樓你說的對,養了就絕對不能遺棄.幫你頂一下

5樓:蜜蜜

2樓說的我好難過啊,狗狗真的很忠實,一定不要遺棄.

6樓:

之前的主人對它非常不好 心理有陰影 也就是條件反射 總覺得有人收養會傷害到他

7樓:鬥蟲天堂

應為一些人不懂得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人...樓上講的太好了.

流浪的寵物狗有很多嗎?為什麼流浪了?

9樓:沃寶橋雁芙

流浪狗不是輕易可控制的,因為大部分人喜歡好看的狗,當看到別的好狗時他就會丟棄不好的。不管它們的死活。

10樓:雙子代號

有很多,因為他們沒有主人。也許是主人拋棄了它們

11樓:揭語柳

應該是不多吧。因為可能走丟,可能失去親人。

12樓:奎肆幽

主人拋棄,主人死掉,逛街走丟,父母流浪

13樓:夢魔蝶

流浪的寵物狗有很多。

父母是流浪狗,一出生就在流浪,流浪一輩子、一開始是有主人的,但是後來主人因為沒了新鮮感、寵物生病不肯花錢治或是自己覺得治不好了、狗長大並不如自己想象的那麼可愛等原因,就隨便把它丟掉了。

走失,或是從家裡溜出去,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一開始是流浪狗、農村自家養的肉狗、城市裡養的寵物狗,後來被偷狗的偷掉,然後高速公路上車子被攔掉,狗被救出。救出後,救狗的很快就不樂意付或是支撐不起養這麼一大批狗的錢了,就又把它們丟了。

14樓:語文小叮咚

父母是流浪狗,一出生就在流浪,流浪一輩子、一開始是有主人的,但是後來主人因為沒了新鮮感、寵物生病不肯花錢治或是自己覺得治不好了、狗長大並不如自己想象的那麼可愛等原因,就隨便把它丟掉了。

走失,或是從家裡溜出去,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一開始是流浪狗、農村自家養的肉狗、城市裡養的寵物狗,後來被偷狗的偷掉,然後高速公路上車子被攔掉,狗被救出。救出後,救狗的很快就不樂意付或是支撐不起養這麼一大批狗的錢了,就又把它們丟了。

為什麼感覺我的狗狗嚮往流浪的生活?

15樓:仉盼易

狗狗的天性活潑好動,智商又極高,記得專家經過觀察,狗狗的智高相當於五歲小孩呢?狗狗也許在家呆悶了,想出去耍耍!如果有空記得給它到外面去溜達溜達,這樣狗狗會很高興哦!

16樓:彩色的風三

說明它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狗。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還不怕吃苦。

放它去流浪吧。

17樓:墨羽

在帶狗狗也很聰明啊,他也漸穩一樣的,天天想去外面玩,想去外面溜達呀,她也很開心吶,到外面溜達的時候也開心啊,不念你呆在家裡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狼狗大自然的孩子 人類也是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流浪狗?

19樓:繁星如水

首先我覺得流浪狗其是一個惡性迴圈的結果。

首先肯定是有狗被主人給遺失或者棄養了,然後變成無人照料的流浪狗,現在雖然有許多愛狗人士和寵物救助站,但面對如此龐大的流浪狗狗隊伍,也確實是力不從心。許多人養狗之前都沒考慮好,結果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各種情況或者條件的不允許,有的把狗狗送人,有的直接給扔了,這都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大家都知道狗是一種忠誠度特別高的動物,智商高不說,情商也特別高。

所以在選擇養狗之前一定要慎重,既然養了,就要好好對他,不要拋棄它們,被拋棄過的狗狗在遇到新的主人時,會特別膽小和怕生。因為他們心裡也會有創傷。

市面上一直有抓狗狗去賣的黑市交易,有些人家裡好不容易把狗狗養到那麼大,莫名其妙的狗狗就不見了,到處找也找不到。這也是一大部分流浪狗產生的原因,不可能盜狗者每次都不失手,而那些命懸一線逃出來的狗狗有多少能回到原來的主人手裡呢,大部分成了街頭的無主流浪狗。這種流浪狗其實更可憐,突然從安逸的生活中掉進了黑暗的生活,有些狗狗適應不了被餓死在城市的角落裡。

有些狗狗本身可能有某種缺陷和疾病,街頭上的流浪狗基本上不是長得醜,就是斷腿斷胳膊,要不然就是有很大的傷疤。有些是從一出生就被遺棄了的,只能靠流浪街頭存活,天天在人們的叫罵聲中游蕩,獲得一絲生存的空間。有些流浪狗中確實攜帶狂犬病毒,所以導致大家對流浪狗也有不少的誤解和聲討。

但是大部分攜帶狂犬病毒的流浪狗都是瘋狗,所以基本上一看到就能夠辨認出來。大家也不必大過擔心。

街上的流浪狗大部分沒有接受過節育手術,一旦懷了孕生下來的一窩小狗,沒有主人的照顧,也只能流浪街頭,這樣一窩一窩的生小狗。流浪狗的數量能不多嗎?這簡直就是以可怕的速度在成倍增長啊,基本上就是一個惡性迴圈。

             所以希望每個養狗人士都好好善待自己的寵物,該打針打針,該節育手術也得去手術,這才是對狗狗負責任,也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環境去收容這些流浪狗,給他們一個擋風遮雨的家。

為什麼狗喜歡對著流浪漢或者拾荒者狂叫?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捧有錢佬,狗咬破衣人。

21樓:劃過琴絃的蝴蝶

它們感知力很強,嗅覺靈敏。流浪漢他們身上應該有什麼不好味道。狗狗一般感應到危險時,它們狂叫是給自己壯膽。

22樓:歡樂的聖徒

為什麼我家狗狗喜歡舔我,為什麼我家的狗狗總是愛舔我的手?

表明你的狗狗很愛你,那是狗狗的一種示愛行為。你可能會覺得,它的這種行為真的是很怪異。但是,這也是狗狗的可愛之處。狗狗的這一行為,不是對所以有人都會做出來的。在它們的世界裡面只有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才會互相用舌頭舔。所以當你的狗狗舔你的時候,你千萬不可去打擊它的這一心情。那會讓狗狗感到很困惑的,它會覺得...

為什麼狗狗特別喜歡黏著主人,為什麼狗狗喜歡粘著主人

因為狗狗它想要表達那種特殊的情感,所以就比較喜歡黏著主人了。因為他和主人比較親近,而且和主人相處的比較好。因為在狗狗心目當中,主人就是他唯一的親人。因為狗狗特別依賴人,對主人忠誠,所以喜歡黏著主人。因為它們也需要玩耍,也需要陪伴,所以只能依靠主人。狗狗對主人都有依賴性,喜歡粘著主人。狗狗黏人是一種普...

狗狗為什麼喜歡睡在人旁邊,狗狗為什麼喜歡跟人一起睡覺?

二 它和你親近.你是它從小到大見最多的人,它信任你,並且覺得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所以睡你身邊,如果是這樣的話,恭喜你.你已經充分得到它的肯定了 三 怕孤獨.一個人睡沒安全感,人是這樣,狗狗也是.有些狗狗自己睡的話睡不安穩.而且愛在四周都圍起來的地方睡,這樣心理會比較塌實.1 保暖在寒冷的日子裡,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