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將世界,練什麼將領好點

2022-09-29 21:50:21 字數 1719 閱讀 7488

1樓:雲雀浮萍骸

給你幾個常用點的:孫尚香,孟獲

使用方法:孫尚香普攻過後就接天賦,然後天賦攻擊時跳擊一下(可有可無)然後繼續普攻然後就接穿心,然後繼續普攻迴圈,沒有內力就跑開,遠端射擊,打完普攻就跑。看見對方蓄力時馬上就跑,而且不要和對方站一條直線。

所需時間略長,但技術含量較低

孟獲需配星魂技能激流衝擊,和技能通天,首先用激流衝擊和通天技能把對方逼至牆角,然後jjjj再接天賦(注:天賦技能和通天按鍵都可按兩次造成更高傷害和更高連擊,詳情可看技能介紹,這裡不細談,用通天將對方逼至牆角時通天必按兩次)天賦時機掌握恰當可讓對手起身,起身後繼續普攻然後接通天(按兩次)在對方下落過程中繼續按j,然後繼續天賦,沒有內力就退開跑對方沒有攻擊後就普攻讓他倒地並積蓄內力。然後繼續連。

孟獲耗時較短,但操作難度較高。

當然如果你追求速度並對你的技術有信心,可以首發張昭,然後用張昭的天賦(可加功加藍,但持續扣血一分鐘)用了之後馬上換人進行攻擊,當然張昭也可以打二階,並且也不難。

介紹一下其他類似張昭功能的武魂:華佗,強攻藥,提高攻擊,換武魂後效果繼續存在,張昭同。華佗天賦可原地加血,並且自動連擊(但不高,一般四連擊左右,不對對方造成傷害)配合孟獲可以在牆角放一個,然後再強攻藥,張昭天賦,可以造成超高傷害,攻擊力至少提升十級以上。

還可以用曹昂,曹昂的普攻不令對手倒地,直接狂按j即可無限連,逼入牆角後可配合腎擊和天賦放毒,技術含量也不高,但比較耗時。

很多武魂都可以過戰魂殿二階,但難度各異,以上推薦的是比較常用的幾個武魂。以及,孫尚香字母箭可以中斷對手連擊,但操作需一定技術,這裡就不說明。望採納

2樓:冰刃丶雪殘月

個人覺得孟獲更強勢一些。因為孟獲可以上場就把敵人推到牆邊,然後一陣天賦磨死人,加上孟獲天賦打血多,所以過二階很容易。香香也可以過二階,但是相比之下速度慢很多,如果使用孫尚香的話通關時間會很長,所以通關評價那裡可能連a都打不出來,這在獵魂使獵出優+的機率可能不是很大(也可能根本獵不出來,以前我拿30級孫尚香去戰魂殿打50級周瑜結果因為通關時間長和連擊低結果上了金鼎酒也只是獵了一個良)至於華佗,跟孫尚香差不多但是比孫尚香更危險,因為華佗是近攻,就算開天賦補血的話也不可能一下補滿啊,二階的武將一套連擊就差不多能連半管多血,額且放傾囊寶典的時候怪有可能靠近你,這樣你還要不停的躲,很麻煩的。

趙雲也可以,攻擊還不錯,只要有耐心且善於躲閃的話應該比孫尚香快一點。至於曹昂是很厲害的,可以讓怪持續掉血,而且時間很長,還有隨身釘是神技啊,耗藍少冷卻快。而且曹昂普攻可以不將敵人打倒,所以連擊是很爽的!

望採納~~~

3樓:勼格

曹昂:曹昂的技能大多都自帶毒素可減血,並且攻擊是全方位打怪怪不倒地減小了怪起來後放大招的可能,腎擊是瞬發攻擊範圍也是相當可觀的,連招s沒有問題

孫尚香:這個是至今為止唯一的純遠攻【指**是箭】,同樣打怪不倒地,並且二階武魂大多都是近身攻擊系,所以這個武魂能有效的拉開距離

孟獲:連擊高攻擊力強,並且只要把怪推到牆角他就是無敵的華佗:這個武魂重點在於搭配,天賦放出來可以不斷回血回藍,是個輔助系的,練著也行

趙雲:這個不用說,攻擊力高攻擊範圍廣

4樓:匿名使用者

孟獲/華佗/小香香/劉皇叔/曹昂/祝融/曹丕/樂進/于吉/小喬

5樓:匿名使用者

曹昂,孟獲,張昭(無限連,每次jjj+jjj+jjj+天賦+jjj+jjj.....)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能打的,太史慈,,連招多的,張鏽

求新神將世界70到100級的號,求新神將世界70到100級的號。

這個 有點難 我是做任務的 我可以給你,70 100很容易的 4399神將世界全部100級真的賬號和密碼多少 神將世界100級的號 天空一聲巨響,老子閃亮登場,老子發誓此號絕對真。gp3級,有時時裝,7個100級,號846465198zhu,密碼846465198.點贊!賬號123485955密碼1...

神將世界2武魂荀彧,龐德,黃蓋,郭淮,張苞,樂進,太史慈,馬雲祿,曹昂裡哪個好

pve樂進,曹昂比較好,樂進的戰八方在牆角對於霸體有著很強的作用,可以用天冰地凍讓對手強制霸體,再用戰八方,曹昂的普攻不倒地,可以直接無限連。pvp你列舉出來的武魂都不錯,但是黃蓋,龐德,太史慈類似於無腦流,技術難度較低,而其他的難度極高。張苞天賦可起身,影動可以搶先手,雷轟可以搭配連擊,須注意走位...

魔獸世界代練,魔獸世界代練1 80級多少錢 買一個80級好多少錢 怎麼買安全

如果要安全的話,建議你自己建立賬號,搞好密保等等,然後拿去給工作室代練,並且定期登陸戰網通行證檢視密碼和資料是否被修改,現在1 80pve伺服器是600左右,pvp多100到200,不包點卡的 代練貴的一b,建議買一個。不知道樓主是否願意來我們區玩,我有兩個80級戰士,大號雙修4500gs,小號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