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左手練的和右手一樣靈活啊

2022-01-06 06:49:18 字數 735 閱讀 3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選手使用右手和右手選手使用左右一樣,都是一個複雜又艱難的過程,勒布朗.詹母斯14歲開始用左手吃飯,寫字,為的就是增加左手的靈敏性.現在教你幾個方法:

1,學會腳步.更多的人換手並不是手換不過去,而是腳邁不開來,或者是到了膩手側投籃照樣用順手,很容易被封蓋.腳步是最大的問題,參照你順腳的三步上籃的腳步來練膩腳,上籃那一下也使用膩手,多加練習.

然後結合有球訓練,來膩側的突破.一開始慢點無所謂,有節奏了再加速度.

2,力量.回到正題.想要做到運球好,膩手的力量很重要.

一般你膩手的力量不到順手的一半,這是很正常的.舉啞鈴,做引體向上都是很好的練習方法,多少無所謂,但是一定要系統.就是每天都得練練,沒事就去練練.

力量到達一定後(比如膩手可以舉起8cl的水,就是飲水機上面那種水)之後,再進行有球訓練.《灌籃高手》裡面櫻木那麼練拍球還記得吧.對了!

就是這麼練,一下下拍球.最後結合第1步的腳步訓練,連成整體/

3,最後就是膩手的投籃.在做到上面2項之後,你可以嘗試使用膩手來投球,不管準度,只求力度.用你的右手掂著球往籃板上砸,一接一砸....慢慢練吧

最後申明,這不是一天一夜可以練起來的,保守點估計,3個月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時間,希望你抓緊時間,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右手乾的活,都用左手代替,時常用左手練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知道答案的。又何必問呢?

我和男朋友的婚姻線都是一樣的,左右手都一樣,我們會在一起嗎?這樣的婚姻線好不好

從手相看你們兩個人是異地情緣,你們的婚姻和諧,但,會有一段時期,工作和出國,20的夫妻聚少離多。不過,當雙方碰面兒是感情,反而變得更甜蜜。總之你們的婚姻是和諧。別信那些,自己兩個好好過比什麼都強,從手相看你們最後可以在一起但是中間要經歷波折,中間可能會有不好的結但是都堅持住就可以 我去,什麼年代了還...

怎麼樣才練的和RAIN一樣的肌肉

堅持鍛鍊吧堅持下去.加強運動量 rain每天都會在舞蹈室練習4個小時的舞蹈,天天去健身房.加油吧 想要鍛鍊成他那樣的,可以,但是以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很難在短時間內練成,健身是一個長期的積累過程,實際上太專業的訓練計劃相對有點誇張。在家裡訓練的話,一方面,飲食方面最為重要,你現在最需要的是長體重,要不及...

酸菜魚怎樣做才和飯店的一樣啊

酸菜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東北菜 酸菜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 主料 鯉魚1條 1000克左右 陳年泡青酸菜250克。輔料 雞蛋清1個,混合油40克,湯1250克,精鹽4克,味精3克,胡椒麵4克,料酒15克,泡辣椒末25克,花椒 10粒,薑片3克,蒜瓣7克。酸菜魚的特色 鮮嫩爽口,開胃健脾,醒酒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