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無緣無故不能上網,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

2022-09-30 01:40:13 字數 5865 閱讀 6304

1樓:乃伊組特

五、 ie 損壞

以上方法若果都不奏效,有可能是 ie 的核心損壞,雖經系統修復,亦無法彌補,那麼重灌 ie 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如果是 98 或 2k 系統, ie 的版本若是 5.0 ,建議升級到 6.0 。

98 的系統如果已經升級安裝了 6.0 ,那麼在控制面板裡點選新增 / 刪除程式,將會彈出一個修復對話方塊,選擇預設的修復,重新啟動即可。

如果是 2k+ie6.0 或 xp (自帶的 ie 就是 6.0 的)的系統,重新 ie 有點麻煩,有兩種方法:

1 、開啟登錄檔,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 ,將 isinstalled 的 dword 的值改為 0 即可;

2 、放入 xp 安裝光碟,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windir%infie.

inf"

注:重灌 ie 並不一定就能解決問題,僅是一個處理問題的思路而已。

六、網絡卡和網路協議是否正常

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檢測網絡卡是否正常:點選 windows 的「執行」選單,輸入 cmd ,確定,然後輸入命令 ipconfig ,看看自身的網路協議是否安裝正確,並啟動。如果網絡卡物理上沒有損壞,主要看是否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2樓:海邊聽雪

或許是你們那裡的電信開始查封埠了,就是一個電信adsl賬號只能一個電腦使用,如果有多的人使用那麼就有可能被查封

3樓:

應該是你隔壁的鄰居控制你了 你安裝一個arp防火牆就可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和你一條網線的人用p2pover之類的流量控制軟體了

裝個360安全衛士,開啟安全衛士的arp防火牆,看看有沒有網內攻擊就知道啦!

5樓:single的子彈

首先,你的先確定是否連線了寬頻和電腦無故障。

其次,你的電腦有沒有安裝網絡卡和驅動程式,再或者網絡卡驅動程式是不是換掉了。

再次,電腦是否中毒,修改了登錄檔的資訊。

安裝一個360防毒和360衛士,上面有關於修復的各種問題一集解決方案。其他小問題,還要看具體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安全衛士的arp防火牆就可一攔截別人限制你的網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的下一反限制軟體。還有就是去看看他是不是一直下東西,下東西很卡的。

8樓:關9軍

同一網線,上的人多了就沒多少流量

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回事

9樓:彥

以下5點是解決電腦突然不能上網的步驟:

電腦診所裡面可以解決各種問題,如桌面圖示問題、軟硬體問題等。

上網異常也包括各種上網問題,下面決定選擇第一個,即上不了網作為例子,如圖。

點開,開啟裡面的立即修復,進入下一步,即修復頁面。軟體將自動完成整個修復過程。

修復完成後,可以嘗試上網。如果多次嘗試各種修復依然上不了網的話可以到這個頁面進行反饋。

10樓:騰山醜聽雲

不知道有錢通有沒有客戶端撥號之類的程式,你的ip地址是自動分配的嗎?169的ip表示你的網絡卡沒有被分配到ip,這和你的網絡卡沒有關係,問題在有線通那裡,或者是你的網線有問題,你再去問問客服你的閘道器是多少,如果連閘道器都不通的話那就肯定上不了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二:

一、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找到"dhcp client"服務右鍵啟動該服務並將該服務設為自動然後重啟電腦。

二、手動指定dns具體方法:右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然後手動指定dns伺服器。

13樓:百科寶典

看看你的網線是不是鬆動了,重新插一下網線。

如果不是網線的問題,那麼就是電腦的問題了,開啟你的電腦管家。

點選全面體檢,這個可以把你電腦的問題都掃描出來,當然也包括你的網路問題。

掃描完了點選一鍵修復,等待修復完成就ok了。

如果你實在是解決不了連不上網的問題,又需要用電腦,那麼就連線wifi吧,點選右下角的電腦標誌。

點選一個wifi進行連線。

14樓:鑫榮

電腦無法上網的解決辦法

為什麼電腦上網好好的突然不能上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電腦就會出現不同程度上的小毛病,應經常檢查、維護好電腦!

我覺得應該是風扇的問題,散熱不行了,如果你長時間沒有防毒或者是清理檔案垃圾,建議你經常清理清理!謝謝!

我家電腦為什麼總是無緣無故斷網!!!

16樓:卓寄漆雕翠巧

建議你安裝360安全衛士用它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一下,如果不能解決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你聯絡網路運營商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排除是電腦系統或硬體本身的問題,就是寬頻的問題了,通常貓的問題會出現這種情況,其次是線路,如銅纜接觸不良,光纖訊號不好,需要運營商解決,你可以報修,如果你不打客服自己一般解決不了的,因為我曾在電信上過班,很清楚!電信10000,網通10010,移動10086!

18樓:

1、可能是你的網路不穩定導致的

2、你可以重啟或者重置路由器試試

3、也有可能是電腦系統的問題,你可以嘗試升級或者重新一下系統試試4、或者是點網絡卡驅動的問題,推薦你安裝驅動人生這個軟體立即體檢驅動一鍵安裝試試

19樓:萬悠悠樂悠悠

你的貓有問題,換一個,說個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用360急救箱試試,裡面有一個強力修復網路的,你可以試試!

20樓:為噯流浪

你用的什麼網路。電信還是長城還是別的?用路由器麼?

長城的網路有時候確實不穩定的

膝上型電腦顯示連線網路,突然一下不能上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著急,按我的方法試一下,有99%的機會可以幫你修復的。

首先在執行裡打cmd,右擊cmd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沒有這個選項可以直接執行),再然後在命令符裡輸入如下: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回車

netsh int ip reset reset log hit 回車

讓被阻止了的svchost.exe程序恢復正常

22樓:暗影之王

在右下角的工具欄上,會有一個無線連線的圖示,如果不能上網了,需要做的就是故障診斷和修復,直接在無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左鍵。

在出現的目前連線的網路名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狀態」。

選擇裡面的「診斷」,這個時候,系統會自動檢測故障,並開始修復。

開始診斷故障,可能會持續大概一分鐘。

診斷完畢並修復,成功之後會有這樣的提示。基本上的上網問題都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診斷工具解決。

23樓:

可能是網路的問題,要不就吧網絡卡驅動重灌一下,可能是中毒了,

電腦突然不能上網,重啟後就正常能上,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是系統的問題,我上次用qq管家更新了漏洞,也出現了你這樣的情況,我也能了很久都沒有弄好,但最後我重灌了系統就好了。

你可以試試先解除安裝你的網絡卡驅動再重新安裝一下試試,也可以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不行就安裝系統吧

25樓:快樂胡小瑞

有以下的原因:

一種是網路提供商那出了問題或者線路中斷。這種可能性很小。

另一種是電腦本身中毒或者是adsl或者路由出了問題。

第三種是網絡卡故障或者其它硬體原因。

解決辦法:

直接找網路**商,讓其及時過來解決網路問題。

平時對電腦要及時的防毒,這個要養成良好的習慣。然後重啟路由器。

更新網絡卡驅動,若不行。則很有可能是硬體出了問題。建議拿到售後去修理。

26樓:w緣故

1.引起寬頻掉線的原因比較多的,運營商裝置的問題、家寬頻線路的問題、電腦的問題、寬頻貓的問題都有可能,可以根據以下情況對照判斷並做相應處理;

2.有可能是家中電壓問題引起寬頻貓重啟或工作不正常導致掉線,可以檢視掉線時候寬頻貓是否所有燈重啟,而且同時電腦上出現本地連線中斷,也可以根據是否用電高峰時段或者是家裡其它電器比如燈的情況來判斷,或者可以找萬用表測試電壓以判斷處理;

3.掉線時候檢視寬頻貓的工作狀態,有個dsl燈(根據寬頻貓的品牌型號不同,可能是dsl、adsl、link或online等標識),此燈指示的是寬頻貓通過**線路與運營商機房寬頻裝置的通訊狀態,正常時候應該是長亮的,非長亮狀態肯定不正常,此時我們一般無法處理,撥打運營商客服報修即可有維修人員來處理;

4.如果以上情況都正常,具備條件的話可以以排除法來處理,比如更換一臺電腦、更換寬頻貓來測試以判斷處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的ip一般都是自動配置的,很容易就與別人的衝突,其實你可以先禁用再啟用就可以了,它會重新搜尋新的地址。

28樓:匿名使用者

360優化下 重灌校園網路軟體試試

29樓:夏的紀年

你開啟360清理清理外掛 這個原因大部分都是系統有一些對瀏覽器不利的外掛在作怪!

電腦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判斷是電腦的問題還是路由器的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1、將modem貓的網線,或入戶的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電腦用adsl撥號直接連網試下。如果能上的,說明寬頻帳號、密碼和寬頻線路正常(前端有貓的,也說明貓正常)

2、電腦直接撥號能上網,說明是路由器出問題,可以初始化路由器,重新正確設定一次路由器,再將貓過來的網線或入戶網線,重新接回到路由的wan口上。重啟路由。然後看看電腦能不能上網。

如果還是不能的,有條件借另一個路由器替換掉原路由器再進行檢測。

3、如果電腦直接拔號不能上網,那就麻煩點,因寬頻帳號密碼輸入錯誤、網絡卡、貓或寬頻主線路,任何一方面出問題,都不能上網。

帳號密碼:自己驗證

網絡卡:接上路由器,ping路由閘道器和本機地址,都能通則網絡卡正常貓:只能用替換方法

寬頻主線:自己沒辦法,必需要打寬頻客服報障

31樓:宋士海

電腦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不大,一般來說都是介面問題,在連不上的情況下你可以試一下,執行,cmd,ping 192.168.0.

1-t回車,看一下結果,能聯上的話你就看一下貓,介面有沒有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rj45網線水晶頭的問題,與電腦網絡卡介面接觸不良

33樓:

重啟路由器試試即可,華夏聯盟解答。

電腦無緣無故關機了,電腦總是無緣無故關機

1 檢查最bai近安裝的軟體du 補丁 外掛 驅zhi 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如果是驅動不合適dao,請下 專載電腦管家升級驅動。屬 第一請檢查線路是否有接觸不良 第二下一個魯大師算下電源是不是不夠額定,導致自動關機第三檢查一下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導致自動關機第四還有啥不懂可以追答 電腦總是無緣無故關機...

電腦無緣無故關機

兩種可能性 1 電源問題,電源供電系統不穩定造成,如果你的電腦有幾個硬碟或者獨立網絡卡需要單獨供電的,就要考慮換大功率的電源,另外,則可能是電源使用廠了,老化了。2 系統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不過,不可忽略,建議防毒,若防毒之後還是出現問題,並且排除硬體問題,那麼可嘗試重灌系統看看。應該是顯示卡出問...

為什麼電腦總是無緣無故宕機,電腦老是無緣無故的卡死是怎麼回事?

第一種 按小鍵盤的numlock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映,如果沒有就只能硬重啟或關機了。下面的建立在有反映的基礎上 第二種 按alt f4 第三種 按ctrl alt 從工作管理員結束沒有響應的任務活程序第四種 ctrl esc 一般沒用 第一類情況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偶爾出現宕機故障且日益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