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緣無故開機出現密碼 什麼情況

2021-12-26 11:03:40 字數 1471 閱讀 6945

1樓:

1、是不是有人知道您的開機密碼,故意把開機密碼給改掉了。

2、中木馬病毒,偷偷地更改了您的開機密碼。

.解決辦法就是使用某些工具來修改/清除開機密碼,至於重灌系統沒必要(非特殊情況不需要這麼做,要是你實在是不會改密碼,只會重做系統那也可以考慮的)。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最後提醒一下,重置密碼 並 成功進入系統再清除密碼後,記得要防毒一下,否則有可能還會出現類似的狀況!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

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當然,最後還有一個一了百了的辦法,那就是重灌系統,只要您會。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一:

點 "開始"-----"執行" 在框中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別搞錯大小寫,然後出來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哈,成功了一大半了,最後只需去掉勾選項"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哈,大功告成!

方法二:

第1步: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第2步: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子項,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密碼。

第3步: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已經不見了。

3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這個只是系統登陸,沒有密碼,直接回車確認就ok了,如果不想它出來可以用系統自動登陸器設定。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為什麼臉上無緣無故出現了一道刀疤怎樣恢復呢?

有可能是睡覺壓到臉,或者你的枕巾有問題 沒受過傷不應該出現疤痕的,而且瘦太多也不會出現疤痕,只是臉上的輪廓會清晰一點而已 ve是有去疤去皺紋的作用,不過還是等等看看睡覺壓出來的印吧如果是壓出來的,一天就應該能消下去了,不要太擔心 您好 臉上無緣無故出現疤痕,ve可以去除疤痕好 可能是 病,到醫院 科...

電腦無緣無故關機了,電腦總是無緣無故關機

1 檢查最bai近安裝的軟體du 補丁 外掛 驅zhi 動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如果是驅動不合適dao,請下 專載電腦管家升級驅動。屬 第一請檢查線路是否有接觸不良 第二下一個魯大師算下電源是不是不夠額定,導致自動關機第三檢查一下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導致自動關機第四還有啥不懂可以追答 電腦總是無緣無故關機...

電腦無緣無故關機

兩種可能性 1 電源問題,電源供電系統不穩定造成,如果你的電腦有幾個硬碟或者獨立網絡卡需要單獨供電的,就要考慮換大功率的電源,另外,則可能是電源使用廠了,老化了。2 系統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不過,不可忽略,建議防毒,若防毒之後還是出現問題,並且排除硬體問題,那麼可嘗試重灌系統看看。應該是顯示卡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