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點亮華夏圖示

2022-09-30 04:30:12 字數 1620 閱讀 1365

1樓:雪少

您好,如想點亮圖示應該 : qq華夏 :在遊戲內達到25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qq華夏2:在遊戲內達到8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在2007版本或以上版本才能看到qq華夏圖示點亮。

貪ā.翫? & 原創回答,希望您能滿意,早日點亮。

2樓:

1-15級.不需多說.直接回答問題就能到15級.

玩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回答錯,問題很簡單,都是一些遊戲裡面的常識.時間5分鐘. 15-28.

在北郡的時候不是有個戰鬥領悟的任務嗎.一直接完,這樣能得到一個小時的雙倍.到了天聖園後,直接開啟fm,開著3倍,做完fm.

這樣差不多有17級左右.時間一個小時.然後直接上朝一.

接綠依任務.刷到25級,然後存3級經驗.這個階段是最比較難過的.

所以會很無聊.按正常的速度,1小時一級左右.15-28時間為12小時.

28-31.華夏新區都是下午2點準時開的.這時恰好是第2天的下午2點左右,沒有華夏任務接.

所以組個隊伍直接刷長右護衛去.刷到30級就可以閃了.因為春天到了.

30級可以接女媧任務.3個女媧最少一級吧,就算你菜到了極點.時間3小時.

31-38.最苦的時刻.沒什麼說的接綠依任務.

朝2的怪大概都是33左右.左右35就開始存經驗了.時間10小時.

再加上這天的女媧任務.應該還不要10小時. 38-42.

這時已經基本解放了,組上2個暗巫.直接刷武者,很快的.時間4小時左右.

1天多到42,雖然比較累,但已處於絕對領先,後面變輕鬆了.(不再要為爭底盤煩惱,華夏搶起底盤來很可怕的.) 42-47..

這時候已經真正的解放了.刷秋楓的訊列.由於怪會定人要跑刷.

47-55.寧海的留守那是個**點.但是人多,搶起來浪費時間.

沒人的時候去刷刷.有人時咱刷秋風的精衛.到55一天.

到了55這個級別要開始接公告了.一天5小時不能錯過很爽的. 55-60.

上黃沙.那是個**點.按前面的方法走來,這時你肯定是等級前5的戰士了.

黃沙是暗隊的天地.好漢不吃眼前虧.咱們進洞刷.

到60一天.(加上3次女媧) 60-67.伏上層.

2天到67. 67-73(第一春).將軍臺,超級**點,那裡66,67的怪,刷到70開始存經驗.

時間1天2夜. 73-76.隨便混,時間一天.

76-83(第2春)練3.同樣**點.時間2天.

83-91(第3春)赤水城.王者之地.凡華夏的王者都是在這裡發家的。

最先進赤水的隊伍就是第一.我算過赤水平均是4個小時一級.(有3倍的情況下)在赤水要呆久些.

時間是5天.(這裡可以隨便pk) 91-94.天尊洞.

高經驗之地.2天時間. 94-97.

再每天2小時fm,之後迴天尊洞刷.時間2天.\ 97-100.

可以下海去刷.也可以在赤水刷落魄.時間2天.

\\ 25級過24小時就亮了...你要想玩下去..最好玩剛開的新區..

按我說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刷怪最好開4 倍

3樓:渴死的魚

到25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4樓:☆異鳴

升到25級後就會點亮圖示

怎麼點亮華夏圖示

qq必須是qq2008beta3以上版本 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 建立人物24小時以上哦 如果是要點圖示的話 打華夏2只要建立人物就可以了 隔第二天就亮了 記得只有網咖才有的 或者去老區喊人待下 速度超快 滿足以上條件,若還沒顯示圖示,就要到華夏論壇的投訴區去發貼,管理員會幫你解決的喔!祝你點亮哦 ...

如何點亮華夏?怎麼才能點亮華夏?

qq華夏新圖示點亮規則如下 首次點亮 qq客戶端版本在 以上,qq帳號下其中一個角色達到25級,且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自動熄滅 如已點亮qq華夏圖示的qq帳號,該qq帳號或網域通行證帳號在連續的一個月內 自圖示點亮後30天為一個月 未登陸過qq華夏的使用者,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

怎樣點亮華夏,怎麼才能點亮華夏?

qq華夏遊戲客戶端,用qq號碼登陸 qq華夏 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24小時後,您就可擁有這個特別的 qq華夏 圖示 一條威武的巨龍環繞著代表著qq華夏的 華 字,古色古香,一柱擎天!為了更好的為玩家提供圖示點亮服務,自2009年1月13日起,qq華夏 圖示點亮系統將進行全面升級優化調整,系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