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點亮華夏圖示

2022-07-29 06:25:16 字數 773 閱讀 6539

1樓:非沒死

qq必須是qq2008beta3以上版本 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 建立人物24小時以上哦~ 如果是要點圖示的話 打華夏2只要建立人物就可以了 隔第二天就亮了 記得只有網咖才有的 或者去老區喊人待下 速度超快 滿足以上條件,若還沒顯示圖示,就要到華夏論壇的投訴區去發貼,管理員會幫你解決的喔! (祝你點亮哦)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想點亮圖示應該 : qq華夏 :在遊戲內達到25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qq華夏2:在遊戲內達到8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 在2007版本或以上版本才能看到qq華夏圖示點亮。

貪ā.翫? & 原創回答,希望您能滿意,早日點亮。

3樓:潮思思

qq【華夏】1 qq華夏遊戲角...達到25級以上 qq版本..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

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角..到..級..

候必須.線.4.

時方可點亮 qq【華夏】2 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本...示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

達到8.的.候.

需要在.24小時

4樓:白米糰子

1 現在的qq都是08版的了 所以不用擔心版本問題 2 要進華夏2 才可以 3 遊戲刷級至25時不會亮的 要在24小時之內才會亮

5樓:寬粉_硋

華夏角色要到25級24小時後自動就亮了,祝你好運了

怎麼才能點亮華夏圖示

您好,如想點亮圖示應該 qq華夏 在遊戲內達到25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qq華夏2 在遊戲內達到8等級,上線滿24小時即可點亮。在2007版本或以上版本才能看到qq華夏圖示點亮。貪 翫?原創回答,希望您能滿意,早日點亮。1 15級.不需多說.直接回答問題就能到15級.玩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回答錯...

怎樣點亮華夏,華夏怎麼點亮

進入華夏2 玩到8級 等到24小時之後就點亮了 真的很簡單 不信你試試。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直接登遊戲10分鐘過後就可以自動亮了 我就是這樣亮的 祝你順利 qq華夏1 1 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 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 3 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的時...

華夏怎樣點亮,華夏怎麼點亮

答案 現在qq華夏的圖示系統改了,現在點亮的條件為 你所在的qq下建乙個角色,且角色達到25級,那麼第二天就點亮了。而且要保持乙個月至少上線一次,且至少要 一小時以上,不然你的qq華夏圖示就會自動熄滅。如果你的qq華夏圖示已經熄滅,那麼重新點亮的條件為 重新登陸遊戲,且 1小時以上,那麼第二天又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