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10好麼,行貨價位一般多少

2022-09-30 15:10:17 字數 729 閱讀 4213

1樓:魔師駿

5310是nokia2023年10月份出的**手機。

優點:超薄,**效果很好,外型時尚,1600w色彩屏很細膩。

缺點:s40作業系統,不是智慧手機。

做為**手機,經常聽歌會讓待機很短,倒不如買臺專業的***聽歌而不影響手機待機了。

說明是**手機了。照相效果很一般,200w象素。

剛上市的**在2300左右,估計是大賣廣告花費不少吧。建議不要急。現在估計是在1800到2000的價位。

本人推薦6120c白色和5700,都是速度超快的新一代智慧手機。

2樓:廣依波

剛剛上市可能是虛價,現在不必急著出手啊

總體說感覺不錯啊1600w色.200萬攝像不錯的

**手機 行貨在2300左右

3樓:

5310的行貨還沒有上市

水貨是1900左右,你可以在**和幾個比較大的手機網上查到。

4樓:

行貨已經上市,2300左右,便宜點的2200多點,差別基本就在幾十塊,好不好用了才知道,畢竟是新機上市,質量到底怎樣還說不清楚,不過就是挺薄的,比較好攜帶,200w的攝像頭比較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價位在2400左右!

6樓:

上海行貨均價在2000左右

翡翠手鐲a貨什麼價位,翡翠A貨價格一般是多少

這個得看什麼種水什麼顏色得,也是小几百到大幾萬 幾十萬都有得。看東西的品質 什麼價位都有 能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是a貨嗎?什麼料子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這個建議你拿去檢驗機構去檢驗,在這裡得不到準確的回答,在這裡這樣看是看不清楚的 懂行的幫看看這支翡翠手鐲是a貨嗎?市場價值多少?冰種飄藍花均勻五仟左右...

通靈鑽戒一般50分價位多少,分鑽戒一般多少錢50分鑽戒貴嗎

一般5分的鑽戒價位是在1.5萬 2萬,具體要看這枚鑽戒的品質,當然通靈鑽戒也不例外,所以,最後你選的這枚鑽戒它多少錢,是要看你最後挑選到的是一枚什麼樣品質的鑽戒,我那時候挑選求婚鑽戒樂維斯的時候,雖說只有30分,但也用了差不多1.5萬的樣子,品質還算可以咯!分鑽戒一般多少錢 50分鑽戒貴嗎 50分的...

喜宴一般多少錢結婚喜宴一般價位的酒

喜宴的 一般在2000 3000 桌,具體還是 需要看地域。像一線城市可能動輒版5.6千,二三線城市則會低很多權。選擇婚宴用酒也是看你自己的預算哦,白酒紅酒是酒桌上最常見的,因此若預算比較高,則可以選擇3 5百一瓶的,若預算較低,則選擇一兩百的即可。結婚喜宴肯定是要喝口感好,便宜的酒,好酒不少,像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