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子怎麼樣,這機子怎麼樣?有什麼缺陷?

2022-10-06 19:15:14 字數 1959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這款機子還是不錯的。cpu,和記憶體都是現在的主流配置。硬碟稍顯笑了點,現在主流不都是200或者250g嘛,至少我們這裡是這樣的,反正不是很貴。

22寸的液晶,很大了,回去可以和你家電視媲美了。音效卡嘛,除非是專業的**製作人才會在意這個東西,雖然現在很多主機板都支援6.1或者7.

1聲道,但是5.1完全夠自己用了。聯想自帶的光電滑鼠套張反正還行。

其他的吧,到沒有什麼。vista我沒有用過,沒辦法告訴你我的感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器記憶體有點小了,顯示卡不怎麼地,建議你買相容機比較好,而且價錢上來說比較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聯想現在的某些機型配置上都有點畸形...很無語~!

4樓:

這個配製還可以玩遊戲和幹什麼事一般都不會卡..但是如果你是買聯想的品牌機可能加錢比外面組裝的機子要貴一些..

5樓:

作為遊戲及多**類應用,該機是不錯的選擇,聯想鋒行系列側重對多**應用的優化,除了顯示卡稍差一點外(其實足已經應對市面是所有的遊戲及多**製作,只是對特大型3d場景渲染時會稍慢),其他各部分設計都很好。

這機子怎麼樣?有什麼缺陷?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合適,沒有問題。

x3 425 不錯,中低檔性價高的u

m720,n芯,我現在正在用,不錯,最好把bios刷到f5版本,自帶超頻軟體,輕鬆超頻,且輕鬆降cpu電壓

金士頓 ddr2 800 窄,我用的也是,沒什麼問題,就是窄存看起來淡薄了點......

希捷 500gb 16m,ok了,不過我買的是32m快取的,稍微比你貴一點

盈通 g9600gt ,基本配合你的cpu可以跑中高效現階段的所有3d 遊戲了,當然,也有不少好的9800gt,比如小影霸 骨盤9800gt,支援跳線超頻,且超頻後保修三年,**是640左右。

其他不談了,電源 長城 不建議購買,朋友都推薦用酷冷至尊或者舒康的電源。350w以上額定足夠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不知道如何。我覺得x2 245足夠了。

主機板480的發貨價。

顯示卡9600gt 很多都已經499了。其實直接9800gt只貴了100塊。效能提升將近1倍

別的都可以。

這款機子怎麼樣?

8樓:秋日傳奇

上i5吧,i3遊戲弱

9樓:含笑荶砒霜

不如六代i3也600左右,求採納

看看這機子怎麼樣?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替你遺憾啊!你的cup咋也得300出頭,主機板差不多也得400吧!還有顯示卡不得300+!

總共1000.咋不用速龍雙核3600+(550元)啊,配上amd690g(499元)主機板,690g主機板整合x1250顯示卡,等效於x700啊,比你那x550強多了總共1050元,也就貴了50塊錢可效能不是一個檔次的啊!真暈啊!

還有就算用獨立顯示卡咋還買x550啊,最起碼7300gt(450元)唉!!!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不太好,希望你的硬碟能用二年.

12樓:大家都叫我琪琪

記憶體也沒有說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不過這樣的配置一般應用應該可以用兩三年的.

13樓:黃振峰

不是太爛能用,看你幹什麼了!不同的 需要對機子的配置都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上網還行.

不過硬碟真不行,我用過這種的,不行呀.用金鑽吧

15樓:叄思

很不錯了,夠用2年以上了。

NOKIA N81機子怎麼樣

上面幾樓都是複製過來的。我個人覺得n81不錯。雖然出了很久。但是都很多人去買。n81是諾基亞第一款n gage遊戲手機。它的功能也很強大。不過現在很多n系列都超越它。但是對於中端手機來說是不錯選擇。我現在都用n81都換了好幾臺。的確很好用。除了重了一些以外還不錯的。本人就喜歡有重量感的手機。手感不錯...

這發育怎麼樣,這發育怎麼樣

我幫你看看吧。可以發私信給我 這個發育好嗎 你這穿著褲子,我也不知道啊 私信3065.8398.06 留個qq吧,咱兩對比對比 你們發育的怎麼樣 20 發育很好,一般十歲左右開始 很正常。十四歲開始。芙蕾雅穴位能量魔力匙,貼於膀胱經穴。通過熱傳遞,將能量傳輸到到穴位,開啟穴道,使血液 體液流暢通過,...

我同學給我配的機子,怎麼樣啊

能用,全相容,但效能發揮不好的 1 金士頓的記憶體,你一半買不到真的,市場上90 是假的,因為金士頓條子沒有別的條子有一定的專利技術,很多小廠很容易造假。遇到很難挑的可以使用黑金剛的,他一根記憶體條上面正反兩個顏色材料不同,因此假的很難做出來。2 用的記憶體換成ddr2 667 的就更好了,因為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