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81機子怎麼樣

2023-01-24 07:30:11 字數 846 閱讀 2727

1樓:宗政丹漢酉

上面幾樓都是複製過來的。

我個人覺得n81不錯。

雖然出了很久。

但是都很多人去買。

n81是諾基亞第一款n-gage遊戲手機。

它的功能也很強大。

不過現在很多n系列都超越它。

但是對於中端手機來說是不錯選擇。

我現在都用n81都換了好幾臺。

的確很好用。

除了重了一些以外還不錯的。

本人就喜歡有重量感的手機。

手感不錯嘛。

n81cpu比n95還好。

能處理日常事務。

至於其他比如n86

97當然比81好啦。

但是要看看價錢嘍~!至於螢幕就算是大了。

一般直板。推蓋手機都是以上的~照相方面就差很多。

拍出來的比較綠的。

但是這部集娛樂。

遊戲。**於一身的手機都會有缺點的。

本人就很少用它拍照的。

因為有相機。

但是比較麻煩~

n81有優點缺點。

主要看你需要什麼功能。

總的來說n81也是不錯選擇。

其次就是n78~

2樓:一米田

諾基亞的低端機都不能說是做工粗糙,何況高階的n81呢?說這種話的人也是沒什麼常識的人,樓主英明不要聽信。至於前一個問題,有的人耳背,你總不能要求他聽清吧,再說,難道每次打個**都要鑽到地鐵底下打聽得清才叫聽筒聲音大啊?

蔑視那些沒常識還胡說八道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嚴重 還是ok的質量 不過要求的問題的 每個人不同 自己去看真機再決定也行的啊。

nokia n81上網選哪個接入點

1全部你進手機設定 連線設定 接入點 然後開啟移動夢網那個看看裡面的接入點名稱是什麼 要是是cmwap的話不應該存在扣錢的可能。要是是cmnet你可以修改成cmwap,或者你再看看其他接入點裡面的接入點名稱是什麼。選擇cmwap就對了。貌似現在流量包月一般都是cmwap包或者含帶cmnet一起的。哈...

要買手機了,nokiaN81和N79哪款更好?(除外觀外做個比較)

買79吧,滑蓋容易斷裂,這個是最好的理由,拍照肯定79好啊,畫素上看就行了 諾基亞n81和諾基亞n79哪個比較好?當然是n81好 除了攝像頭 n79太難看 n81是一款老爺機了,硬體水平實在太差了,如果你只在這兩個中間挑的話,買n79 不然建議n85,n86,e71 81比較好看,尤其是藍紫色的,7...

NOKIA N86價效比怎麼樣?

n86在我看來。是目前最值得購買的。中高階機。為什麼說是最值得購買的?試問。目前手機市場。有哪些手機能與。n86抗衡。屈指可數。就那一些。可是。諾基亞的手機。裡面。能比n86功能。外觀。使用。價效比。更好的。沒有幾款。綜合來看。n86是裡面最最。高價效比的。一款手機。外觀來說。作為n系手機。相貌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