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膏是畫在眼睛外側的嗎?那眼線筆畫在眼睛的內側嗎

2022-10-06 22:40:23 字數 561 閱讀 1177

1樓:胸不大亦無腦丶

眼線膏持久度比眼線筆好很多,而且不會暈,如果你愛出油還是用眼線膏吧.用眼線筆一會就會出油,眼妝全暈了.如果你平常不怎麼化妝,可以用眼線筆先慢慢練習,眼線膏沒有眼線筆那麼好化,等你熟練了再去用眼線膏.

我是兩個混著用,bb的流雲眼線膏畫眼線.然後再用金棕的眼線筆提亮眼角.要想眼睛大,美瞳,眼線,眼影,睫毛都弄上絕對大.

千萬別嫁接,寧願貼假的都別嫁接,等你自己的睫毛掉了你就後悔了.

化妝這玩意,自己多琢磨練習就行了

2樓:養只小狗叫南瓜

內外眼線都可以 具體哪個畫在**是沒有規定的主要是看質地

一般亞光 無亮片 不容易暈的畫內眼線

比如說亞光的眼線膠 或者ud,solone的咖啡色眼線筆另外帶著細膩的閃 無亮片 質地綿軟 好畫的也可以 比如p家的眼線筆亮片顆粒大的一般用於外眼線

亞光類的也可以畫外眼線 要配合整個妝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一種就可以了,不然效果不好,建議你用眼線筆,自然一點。眼線液太黑了,畫上去太假了,會給別人不好的感覺。

眼線膏進眼睛不管可以嗎經常用洗眼液不好

放心吧 眼睛是有自我調節的.眼線膏的渣渣會通過眨眼逐漸堆積到內眼角 平時長眼shi的地方.過十分鐘後拿棉籤清理一下內眼角就可以啦 洗眼液用多了會導致眼睛的免疫力下降.這個是很致命的.眼睛本身是有自己的免疫能力的,你過度的保護,過度清潔之後眼睛就會免疫力下降.以後可能經常會眼乾眼澀.還是讓他自行恢復的...

眼線筆和睫毛膏是美寶蓮的好還是卡姿蘭的哪個比較好比較適合新手

美寶蓮輕鬆畫柔滑自動眼線筆,柔滑質地,一筆即現,即使畫錯也可輕鬆修補,比一般眼線筆更防水防暈染,全天候完美大眼。色澤濃郁,純黑炫目。是眼線入門必備產品!更多產品資訊,歡迎登入美寶蓮官網 美寶蓮有多款睫毛膏適合不同的妝效需求。明星產品飛箭睫毛膏革新不結塊刷頭,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密扇睫毛膏全球銷...

漫畫是畫在多大的紙上?一張A4紙上畫??那遇到跨頁怎麼處

漫畫a4的紙可以,跨頁你可以把兩張紙先固定在一起再畫 其實漫畫專用的原稿紙上有刻度,但是原稿紙很貴 對的 可以標下 序號 第一頁第二頁 跨頁 就第二張畫 一張 可以有很多 鏡頭 但是最好 用板塊隔開來 清楚一點 最好找個純白的美術本畫。漫畫投稿 一張黑白漫畫是直接在一張a4紙上畫幾格,還是一張a4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