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學校教師工資是想給多少就多少嗎

2022-10-06 23:50:15 字數 1053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工資改革方案最新訊息:1、基本工資:教師按照教師資格定:

小學教師3000元,初中教師3500元,高中教師3800元,大專教師4100元,大學教師4500元。(隨國民經濟增長)2、教齡工資(含工齡):每年60元,隨著教齡增長。

工齡工資的實行這不僅是對老教師的照顧問題,更重要的是鼓勵終身從教的思想,有利於教師隊伍的建設和教師隊伍的穩定。3、課時工資:課時補貼按照實際上課按勞取酬原則;主要是鼓勵教師多代課,特別是年輕教師精力充沛,他們多代課,並得到應有的報酬,不僅是心理的安慰,也是對他們的鼓勵4、績效工資:

學期和學年獎金(取代職稱工資)。這部分獎金,只能佔工資的10%左右。大家推薦競比實績,每學期學年評,不終身制。

每個老師積極努力年年有希望。主要是激勵工作出成效,優質優得,不僅要激勵多代課,更要激勵上好課。

小學民辦學校的教師工資是多少?

2樓:羊運旺乾子

看你在哪個地區,區域不同工資也是有差異的。

做民辦學校的教師工資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學校也要教師資格證的吧。你去考一個資格證撒,這樣也可以考編制。

反正民辦的或者私營企業都不好,老闆扣得要死,打工的都是被壓迫剝削的物件

民辦學校舉辦者工資最高是教師平均工資的多少倍?多少?

4樓:劉囈語夏荷

這個無法計算。因為民辦學校教師可以辦課外輔導機構,最高一年收入好幾十萬,甚至百十萬,大概是公辦教師工資的十幾倍,所以好多奮青的年輕人,不考在編教師。

編制的教師和民辦學校教師工資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依據地區來定:地區富待遇工資相對應要好一點

民辦學校教師工資有法律規定嗎

6樓:由來已久長

民辦學校教師工資是老闆根據自己所收學生的多少決定的,沒有什麼法律依據

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學校型別短期培訓是啥意思

也就是說這個學校的許可證性質是民辦的,而不是公辦的 主要辦學型別是以短期培訓為主,一般所謂的短期就是三個月以內的短期培訓班。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職業教育培訓機構都有哪些種類?要辦這樣的機構需要什麼資質?這個就挺多了,比如it 動漫 會計 成考,自考,平面設計等等.資質的話,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問一下 中...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是民辦學校還是公辦學校

德州科技職業 學院到底是民辦學校。德州科技職業學院 technological vocational college of dezhou 是一所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列入市屬財政撥款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辦學得到社會普便認可和高度評價,先後榮獲省文明單位 高等學校...

我是一去年新辦的民辦學校校長我們學校軍訓時教官踹了學生一腳當時學生扇了教官一巴掌因此被學校開

這種情況怎麼說呢,誰都有理。家長肯定護著自己的孩子,教官教育他們肯定他們不聽話。理所當然的,這個事只有校長自己解決,如果家長不理解的話,那這種人我只能說他的子女以後也不是什麼都不是。學生違反軍規不對,但不至於開除,但教官的做法沒錯,所以校長代為道歉吧 我認為呢,兩者都不對,因為教官打人可學生不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