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不和前任說清楚又想和我在一起,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10-07 03:45:11 字數 4292 閱讀 6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懷孕,兩個都生個小baby

2樓:重慶巴南區劉光芬

腳踏兩條船,渣男一個

我男友因為我甩了前任,但跟我在一起之後又跟我說忘不了前任,他到底想幹嘛?

3樓:小土出塵

應該是深入瞭解之後,對比發現某方面是前女友是好的吧,或者說是因為他們交往時間比較長,感情會深刻點

4樓:萌萌的夏天

我覺的好像是暗示你,要對他好,要是對他不好的話,他就會去找前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爭議的點就是,先拋開你們倆的關係,一個男的因為另外一個女的,拋棄他的現任,你會怎麼評價他,反正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和自己的心

6樓:琴穰沐蘆雪

最好不要

他這是自私的行為

有了老婆還想繼續霸佔你的感情

我男朋友問他前任還願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前任說也許吧,她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不接受也不拒絕? 10

7樓:僖讓再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觀,能和在一起六年的前女友複合的,她今天看了前任3,和我說再見

這段話是我男朋友和他前任說的 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搞不清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看他是怎麼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在前女友那裡 或者說如今他在你這裡的原因是他被她前女友甩了 沒地方去了 所以接受你對他的愛和你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事業心很強,當然這點對你一定的影響。既然你相信他,就應該支援理解他的行為。畢竟男人都不喜歡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在心目中位置經常從口中說出來,很多時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

你自己也沒必要太迷惑,他既然從你們的學習,以後發展來解答你的問題,已經說明了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同甘共苦,同發展,同進步。呵呵,最後祝你們感情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話是對你說的,你有什麼樣的想法。那麼你自然就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了。

12樓:five薇

就是吃著晚裡的,想著鍋裡的,你不是他最想要的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舊,他現在和你在一起證明這個人很花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的話,就是難以忘記舊情。

我男朋友當初因為和他前任不合適,他說他前任太現實,所以分手了,又來找我。和我在一起五個月,又說和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哥們兒人才啊,這是作死的節奏啊,徘徊在前任和現任女友之間,很悲劇,與幸福無緣的,奉勸你離開他,這個你的『』男朋友『』

16樓:健十餘載

你這是先吃蘿蔔淡操心。在我看來你這男朋友也不是什麼好貨。和自己的前任不合適,然後跟你處,又不合適分手了。最後還去找前任。

既然當初他們都不合適了,怎麼現在和你分手了再去找前任就合適了?虧你還擔心他幸不幸福。你呀!

還是擔心你自己的事吧!別跟這個男人再有任何聯絡,不然哪天他把你賣了你還看三國掉眼淚呢。

17樓:幸運猴寶寶

這種男人不可靠,不成熟,沒擔當。

18樓:渾沌時光

他就是拉了泡屎又坐了回去,反覆無常,沒本事沒出息一孬馬,你的本意是不希望他幸福,他也不可能怎麼幸福

19樓:1995雯

照他的性格他還會回來找你的。

20樓:重新來過

那你也是,怎麼還會重新去接受他呢。翻來覆去,喜新厭舊。

21樓:好運相伴

不能幸福,哪有兩個人一輩子不吵架的。

22樓:莫問舊人長與短

看你自己的心情,你愛他,他就幸福,因為你是他的備胎,你不愛他,他也幸福,他是男人,可以無所謂!

23樓:落雨化無情

不要輕易的去選擇相信一個人,特別是男人,男人都是不可靠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強大起來

24樓:朱梓依

我感覺這樣的男人不可靠。沒有一點點的責任心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25樓:絲絲女王

這種男人永遠都有得挑剔 他不會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前任了,還瞎操哪門子心呢

我男朋友之前跟前任分了和我在一起了,最近他前任總是要找他複合,他說不希望任何一個難過,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感覺你男朋友不是想任何一個難過而是在為自己找藉口享齊人之福!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要看看你自己到底有多愛他!如果真的愛到死那麼就用你的心去綁住他,如果還有所保留那麼就隨他去吧,讓他自己選擇,你不去過問!

林子大的什麼鳥都有,不必自尋煩惱!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怎麼也留不住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男人的態度 對你的態度。我勸你還是放手,這個男人以為他是賭王嗎。幾百億的資產可以養好幾房姨太太

他對愛情的態度不行 完全沒有定性。沒有忠誠。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哪天再來一個前前任呢? 你願意你以後的老公是個水性楊花的人嗎 ?

不要以為他是個重情的人。其實他只是個濫情的人

29樓:璃茉醬撒

跟他說清楚,不能藕斷絲連,只能愛一個感情不能共享,如果他還愛他的前女友,那你就得好好考慮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30樓:不大不小的

不要在這樣的感情糾纏!你這是給渣男,做好人的最好藉口!

31樓:半夜睡不著

你該問他想怎麼辦,不想任何一個難過,那當初為何和他前任分手,又為何跟你在一起,他早就已經傷害過一個女人了,現在他如果搖擺不定,兩個女人都會受傷害,這個男人真夠沒譜的,他覺得自己是情聖啊,兩邊都佔著,我覺得你該想清楚這個男人還該不該要

32樓:159w的愛不變

還能怎麼辦,看你男朋友自己選擇了。如果他想和前女友一起,那你勉強維持現在的關係,以後還是一樣的結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搖擺不定優柔寡斷的男生你還是踹了算了沒有男人氣概

34樓:有事你問我

渣男都是渣男,沒有恆心,腳踏兩隻船,猶猶豫豫,長痛不如短痛,遠離最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一哭現任必輸,男人都有一個抗拒不了的前任,男人提起前任,或許會有無奈有心酸有懷念

現在有男朋友,可前任對我還有愛,還想和我在一起,我對他也還有感情。可是我又捨不得和現在這個分手。因

36樓:馬梓開博士

已經分手的,就不要藕斷絲連了。

珍視現在的。不要再對過去的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37樓:幸運的錢櫃

千萬不要腳踏兩隻船要不會翻船的。另外,你的自己好好分析一下你對前任是因為愛還是因為放不下以前的感情。多想想你們為何分手。

反正要傷一個人,你就要考慮那個更合適你,那個跟你走的更遠。

38樓:like獨家記憶

告訴你,你喜歡誰?你說對前任有感情,不捨得現在的,是因為現在的對你很好,之所以不捨得,是因為他對你很好,你怕愧疚他

39樓:小汐

不要做腳踏兩隻船的事,尤其是女孩子,既然兩個都喜歡,那就用3天的時間好好考慮到底要哪一個,最終只能和一個呀!

我的前任男朋友和我在一起沒幾天他說他還不想談戀愛就和我分手了分手之後他每天都會登我qq那他是什麼意

40樓:

只要是真心的,而且也努力過了就不會有遺憾。有時候愛情與現實是兩碼事,在一起就應該好好珍惜,如果真的無法挽回,那麼大家都應該勇敢去面對。心態積極了,什麼經歷都是人生寶貴的財富。

41樓:

應該是觀察你的動態 還有會不會找下一任男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把qq密碼該了,讓他登天去吧

43樓:宇晨歷史專業掰

就像我一樣,可能是登錯了吧

44樓:邪君令

他登你qq一般幹什麼?

追我的男孩子說要給我買禮物我都跟他說清楚了可以收嗎

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收他的禮物了。俗語說 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拿了人家的東西,要還的。他現在追求你,所以肯定說不在乎。等以後追求不上你,肯定心生怨氣,就會有糾葛。明智的做法是不貪。一千塊錢大米可收 一千塊錢飾品拒絕 一個喜歡我的男孩子說要給我買禮物 我不是很喜歡他 要收嗎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接收禮...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他的

大膽面對,愛情就是愛情,前任就是前任,沒有法律阻止不能和前任的朋友在一起。這不屬於道德指責的地方,你們畢竟分了才在一起的。不是哦,感情怎麼說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在一起他不知道,我跟我的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是因為我的現在的男朋友是我前任男朋友的朋友,我們現在...

和男朋友嚴重吵架,而他都是說我前任的事情出來,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們之間的事情,吵到他拉黑我,我又加他

最好的就是當面聊,把該說的話都說出來該說清楚都說清楚,不要這樣糊里糊塗的。他如果說,不能在一起了那你們乾脆就分手不能再這樣 離開算了,這種男人不可靠 估計是想分手找藉口的,一個人想離開你各種奇葩理由都能想出來 他就是不想和你好了,加你也是為了罵你 我跟我老公講過我和我前任交往的事情。有時候我們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