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歐洲最美的城市是哪,歐洲最美的十個城市是哪些?

2022-10-07 08:55:07 字數 3456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評定

歐洲太多城市了,都很美

比如法國巴黎浪漫之都有繁華的美,瑞士琉森田園自然風光的美,希臘聖托裡尼有世界最美的落日,另外很多小鎮都像童話一樣美

歐洲最美的十個城市是哪些?

歐洲最美的十個城市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巴黎、維也納、羅馬、布拉格、ck、布達佩斯、sintra、倫敦、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

1、羅馬是一個有太多東西可以看的地方,整個城市就是一個巨大的博物館,沈澱了幾千年來的藝術、哲學、文化、歷史和時尚。

2、布拉格被稱為「東歐巴黎」,是一個編織了久遠時代童話和末代皇家氣息的城市,遙看隔岸山頂上的城堡,聆聽街頭藝人在雕塑下陶醉地演奏著各種捷克的民間樂器。

3、布達佩斯2023年在巴黎被評為名國首都中最安靜的城市。靜謐的河水慢慢地流淌夜從城堡區走下來,華燈初上的chainbridge讓人聯想翩翩。

4、sintra一個離里斯本不過半個小時的小鎮,也是古代皇帝的行宮。鬱鬱蔥蔥的青山上,雄踞著的是城堡和皇宮,從上至下,隨步景移,心曠神怡。

3樓:清新格調

歐洲最美的十個城市為義大利威尼斯、挪威卑爾根、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英國切斯特、捷克布拉格、匈牙利布達佩斯、 希臘聖托裡尼、拉脫維亞里加、比利時布魯日。

1.義大利威尼斯

水城威尼斯,一直都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威尼斯水上城市是文藝復興的精華,世界上唯一沒有汽車的城市,上帝將眼淚流在了這裡,卻讓它更加晶瑩和柔情,就好像一個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夢。

2.挪威卑爾根

卑爾根位於挪威的西南方,剛好位於「七大山」的中間。卑爾根是西挪威的非正式首都,也是挪威對外的大門。而也因為其峽灣地形適合大型船集操作,令卑爾根成為歐洲最大的郵輪港中的一個。

挪威的第二大城,也是西海岸最大最美的港都,落在挪威西海岸陡峭的峽灣線上,是座風光明媚的港灣之城。

3.奧地利因斯布魯克

因斯布魯克是阿爾卑斯山懷抱裡的一個冰雪小城,每年都吸引了周邊國 家乃至全世界成千上萬的冰雪愛好者,阿爾卑斯山的雪峰連綿起伏,彷彿伸手可及;靜靜的茵河穿城而過,處處透著一股靈氣。因斯布魯克至今仍然保持著中世紀城市的容貌,在狹窄的小街上,哥特風格的樓房鱗次櫛比。

4.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

喬治·蕭伯納曾說過,「如果你想看到天堂到底是什麼樣子,那麼去杜布羅夫尼克吧!」杜布羅夫尼克是克羅埃西亞東南部港口城市,風景綺麗、氣候宜人,是克羅埃西亞最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也是著名的療養勝地。杜布羅夫尼克古蹟眾多,這些古建築具有羅馬風格、哥特風格、文藝復興風格和巴羅克風格,風格迥異。

同時,這裡的島嶼星羅棋佈,林木茂盛,海水清澈,陽光充足,海岸風光旖旎。

5.英國切斯特

切斯特位於英格蘭西北部,是英國英格蘭西北部柴郡的郡治,距離利物浦和曼徹斯特不到一小時的路程。曾是羅馬時期修建的軍事要塞,以防衛城市南面威爾士人的襲擊。現在城市現仍然保留有完整的城牆,是英國儲存狀況最好的城牆,每年都有全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遊玩。

6.捷克布拉格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國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一座美麗而古老的山城,市內擁有為數眾多的各個歷史時期、各種風格的建築,其中特別以巴洛克風格和哥特式更佔優勢。布拉格建築給人整體上的觀感是建築頂部變化特別豐富,並且色彩極為絢麗奪目。

7.匈牙利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是匈牙利共和國的首都。它位於多瑙河兩岸,被人們譽為「多瑙河明珠」,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珍貴的世界遺產之一。布達佩斯曾被法國人稱為「世界上最安靜的城市」,但是在它的安靜氣質下,潛藏著足夠的活力來引發你的熱情。

滔滔的多瑙河水進入到匈牙利不遠處驟然轉彎,然後從容不迫地從北向南靜靜流淌,宛如一條精美的項鍊戴在了這個美麗國度的頸上。

8.希臘聖托裡尼

聖托裡尼島位於愛琴海,在希臘大陸東南方向約200km處,這裡曾是2023年前火山爆發最活躍的板塊之一,如今火山口仍被幾百英尺的火山岩堆積物包圍著。這裡有典型的愛琴海風光:陽光、沙灘、大海、藍天、白房子,是人們夢想中的蜜月度假勝地。

9.拉脫維亞里加

里加是拉脫維亞的首都,也是3個波羅的海國家中最大的城市,它處於歐洲西部和東部、俄羅斯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交叉點上,其港口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被稱為「波羅的海跳動的心臟」和「北方巴黎」。古都里加分老城和新城,老城具有中古時代城市的特徵,新城區具有濃厚的現代氣息,在里加你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讓你流連忘返。

10.比利時布魯日

布魯日是比利時古城,位於比利時西北部,在歐洲被譽為「北方的威尼斯」。古城內風光旖旎,各式房屋鱗次櫛比,城區河道環繞,水巷縱橫,濃厚的中世紀風貌讓人覺得彷彿穿過時光隧道回到了一個古老而神祕的城市。

歐洲景色最美的國家是**?

4樓:滷蛋祗疞葔鰨

歐洲最抄

美的城市:英國愛丁堡bai

若問歐洲之du最,最美的國家大zhi家都會認可是瑞士。那麼最美的dao城市是哪個呢?相信不少人會選英國的愛丁堡,實際上歐洲最美的城市就是愛丁堡。

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府,坐落在北海西部的福斯灣南岸,面積135平方公里,人口44萬。這座城市依山近海,地貌多姿,景色佳勝而且富有文化遺產。這裡有古堡雄踞,有王宮屹立,市區建築古色古香,典雅巨集麗,使人想起歐洲的文化名城雅典,因此人們給愛丁堡以"北方雅典"的稱譽。

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大城市是**?

世界上哪個城市最美?

5樓:張簡昊焱楊凌

公認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瑞士。瑞士是個山水環抱的內陸歐洲國家,因為,保持中立,因而避免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破壞。基本上保持了歐洲中世紀的建築樣式和城市佈局。

另外,地處歐洲阿爾卑斯山脈腹地,多常年積雪高山和冰川。同時,在瑞士,是一個西方發達國家,自然環境保護得好。因而,風景迤儷秀麗。

6樓:簡弘懿良豐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覺得是我的故鄉——大連

那裡很美啊,三面環海,而且廣場很多。

那裡的人很文明、很淳樸。

而且大連市全國文明城市、快樂城市和旅遊城市。

這就可見大連的魅力啦!

不信您可以去查一查大連風光,真的很美呢!

歡迎到大連來!

7樓:惲和愜羊臨

世界最美的城市是心靈的城市,人們叫他烏托邦.

其實每座城市都有她自己的故事,只得人們去追溯去尋找.

8樓:毛職汗和玉

寧波最美..沒有比自己的家鄉更美的地方了

9樓:禽司言夏蘭

都美~~看心情~~心情好什麼地方都美~

10樓:雷用利飛光

你愛的人在的地方就最美。

11樓:焉愷万俟惠君

偶睡覺的小窩窩最美~哇哈哈哈~

你覺得最值得深度遊的歐洲城市是哪幾個?

世界上最美的十個城市

去年歐洲盃冠軍是哪支隊,請問去年歐洲盃冠軍是哪支隊

2014年並沒有舉辦歐洲盃。歐洲盃每四年一屆,最接近今年的兩次於2012年和2016年舉辦。2012年,第十四屆歐洲足球錦標賽由波蘭和烏克蘭聯合承辦。決賽在基輔奧林匹克球場打響,衛冕冠軍西班牙4比0完勝義大利,追平德國3次奪冠的紀錄,也成為首支蟬聯歐錦賽的球隊和首支連奪3屆大賽冠軍的球隊。2016年...

大家覺得英格蘭有可能獲得2019歐洲盃冠軍嗎

我覺得很難。首先,他們打法要麼很單一,要麼很混亂。沒有一個全隊信服的人可以站出來組織,巴西有小羅,聯合會杯奪冠了,世界盃的失敗不能否定他 阿根廷有裡克爾梅,義大利有皮爾洛,德國有巴拉克,葡萄牙有德科 而他們呢?關鍵時刻全指望貝克漢母的那隻右腳,這樣的球隊怎們可能成功?11個大牌讓英格蘭的陣容星光璀璨...

歐洲四大豪門是哪,歐洲四大豪門是哪四個?

不止4個吧,只是4個的話我選擇曼聯 國米 巴薩 皇馬 你可以搜尋全訊直播 看足球直播 從歷史的角度來說,皇馬 曼聯 國米是無可爭議的,關鍵第四個給誰,具有競爭力的有利物浦 ac米蘭 尤文圖斯 拜仁慕尼黑。我選擇給ac米蘭,不僅僅是因為a米有7座冠軍盃,而是意甲具有近30年輝煌,a米給了我兒童時代的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