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2019山東省的事業編,我不知道該買什麼書看什麼

2022-10-07 10:35:11 字數 1458 閱讀 793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為您推薦中公教育圖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想考今年的省考,但不知道買哪些書好?

2樓:

建議樓主去大書店或是網上買。我一般教輔書都從噹噹上買,主要是種類多,而且他都分好類了,挑選時候很輕鬆。

我打算2023年考公務員,不知道該買什麼書看?

我是2023年山東考生,想考國考還有省考,請問該看什麼書。 5

3樓:七月依人

需要整體的書,比如行測和申論,還有買些練習題,多看時事熱點,社會新聞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真題吧 雖說考的很廣泛吧 但是看看真題有沒有更重點的知識然後用一年的時間擴大你自己的知識面 有個同事沒事就看毛爺爺的文選 輕鬆通過~

我想考2023年國家公務員和山東省的公務員應該看什麼書和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輔導教材很多,建議買歷年真題,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先拿兩套來自己測試一下,然後自己打分,看看那個地方,哪個環節薄弱,然後再使勁補。祝你成功。

想考教師編,但是不知道該看什麼書。

6樓:中公教育

相對於教師招聘考試來說,每個地方每個學校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具體要根據地方的實際情況來看。但是大部分都是會考《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的。推薦一下中公的書籍,感覺他們也是老牌子了,而且知識點和相關練習題總結得都很全面,題目方向**也很準,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考省考,但是不知道看點啥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省考基本上大部分也都考行測和申論,難度相對較小,當然各省略有不同,如有的省份還要考公共基礎知識,有的職位可以不考申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往年的招聘簡章及考試科目,一般行測和申論肯定有,剩下的就是有沒有綜合了,部分職位有專業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省考有行測和申來論,不同的省份考自

的內容和考試時間有所差別,你可以報個班讓老師指導一下,自己現在開始學時間上有點來不及。去年我報的精圖教育,考上了,我報的省考院長班,老師很厲害,而且很有耐心,如果沒基礎的話,推薦學這個。

想考公務員 但是不知道該買什麼書看 山東濟南的 求問該買什麼書比較好 5

10樓:中公教育

1、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所有報考者均須參加全部考試,其成績方可有效。

各職位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使用同一試題。

2、書店或者網上都有相關書籍可以購買

2023年山東省陽信縣事業編招聘簡章什麼時候釋出

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務。du2014年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公開zhi招聘97工作人員dao簡章 報名回時答間 9月17日 9月19日 報名地點 陽信縣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綜合服務大廳筆試時間地點 考試時間 地點見 筆試准考證 考試科目為2科,滿分總計200分。衛生計生崗位科目一為基礎醫學知識100分...

山東省統考事業編考試只考選擇題嗎

山東省事業單bai位考試筆試根du 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zhi衛生和教育dao三大類,各類均考一內科。綜合類 公共容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 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一般為單選題 多選題 綜合寫作。衛生類 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

2023年想參加山東省考,對學歷有什麼要求嗎

您好,目前還沒有相關的報考資訊,根據往年的條件,我們可以知道,學歷要求,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望採納謝謝 2020年山東省公 對報考學歷有什麼要求?報考人員須具備符合招考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1 報考人員的畢業證 留學歸國人員學歷認證必須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2 報考人員的學歷 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