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暑假旅遊美景的作文左右,摘抄一篇暑假旅遊美景的作文300字左右

2022-10-07 10:45:07 字數 3303 閱讀 2213

1樓:中午我擦嘞

方差分析好像傳銷7高i義序6i多注意/過喜歡破/馮虎刺普工哦i吃!

寫一篇旅遊的作文,300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上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桂林旅遊,聽說那裡有很多名勝古蹟。

就在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就去了桂林著名的岩石洞進行觀光——蘆笛巖。

我們一進到蘆笛巖,洞裡面黑漆漆。解說員開啟手電筒來為我們照明,給我們解說山石:山石聞名中外,奇形古怪。

我們開始走向岩石,並開始聽解說員講解山石。第一塊山石是:瓜果飄香,代表著有許許多多的瓜果蔬菜,有節瓜、有大白菜、有佛手瓜、有蘋果、有葡萄、有西瓜……第二塊山石是一個空地,名叫:

水晶宮。我覺得這裡莫名奇妙的,地面非常的光滑,我找了一塊大岩石摸一摸,冷冰冰的。突然,現場關燈,岩石上出現了五顏六色的光芒,像許多顆星星在往地下照耀。

還有奏起了一些古老的**,彷彿到了「仙境」。再走了幾個岩石洞,我們到了「雄獅送客」,在大大的岩石上面,坐著一隻威猛的獅子,歡迎遊客們下次再來參觀蘆笛巖。

這一天,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岩石,也讓我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

3樓:徐天來

爸爸帶我

去旅遊今天,爸爸帶我去旅遊。我們一大早起來,坐車趕往機場。由於我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我的心情很好。

上了飛機,我發現飛機很大,我的座位在窗子邊。爸爸說我很幸運,因為我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我問爸爸:

「飛機這麼重是怎麼飛起來的?」爸爸指著飛機翅膀上的引擎說「引擎的推力很大,能把飛機推上天空。」飛機起飛了,雲霧從飛機旁飄過。

我看見下面的房子很小,汽車就像玩具小車。飛機飛過雲層,上面是太陽和藍天,下面是雲海。雲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大海,有的像波濤,還有的像怪獸,壯觀極了!

下了飛機,我們坐車去開封。遊覽了包公祠和清明上河園。在清明上河園,我覺得最好看的是水戰和魔術。

今天很累,但是很好玩!

以上就是出國留學網作文欄目為你帶來的《爸爸帶我去旅遊》,希望對你的寫作有所啟示,寫出好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抓〈退水世遼凶由忒按由字

旅遊的作文300字

5樓:

美麗的北戴河

第二次來北戴河,才發現這裡不僅是個旅遊勝地,也是一個美食天堂。

我先去了美食廣場,那裡遊人如織,熱鬧非凡。我恨不得多長几雙眼睛。各種各樣的海鮮應有盡有,色香味俱全。

大龍蝦全身披甲,大鉗子在空中揮舞著。大螃蟹張牙舞爪在顯示自己的威風。蛤蜊噴出一道道水柱,在空中形成一座天然噴泉。

五彩繽紛的麻蝦在水底懶洋洋地蠕動。

而信步來到海邊,風景依然秀美。海灘上人山人海。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在海里打水仗,有的套著游泳圈去踏浪。

遠處海天相接,點點金光灑在碧藍的海面上,把海面染成了金色,一條條銀色的小魚不時躍出水面和金光捉迷藏。海浪把貝殼推上岸邊,五顏六色的貝殼吸引了孩子們的眼球,他們爭著搶著去撿貝殼。

北戴河真是一個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旅遊一次感受最深

作文暑假一日遊300字

7樓:小全灣

開學前的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無錫的**影視基地玩。影視基地是中國首創的大規模影視拍攝和旅遊基地。始建於2023年,是我國首家以影視文化與旅遊相結合的主題園。

我們首先遊玩了「水滸城」,水滸城是拍攝電視劇「水滸傳」的地方。以前是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的美景,一下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此時的我是欣喜若狂,歡蹦亂跳。當我們來到「快活林」,那裡是樹木叢生,萬木蔽日,再加上湖邊的涼風吹到林中,吹到我的身上,烈日如焚的感覺頓時就沒有了。

我們又遊了「梁山碼頭」,來到梁山聚義廳,這裡是梁山英雄108將的聚集地。從聚義廳的城牆往下望去,這裡的美景全收眼底,山青水秀,星湖點點,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好似撒下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五彩繽紛,令人目眩…….

下午我們又來到「三國城」,三國城有體現漢代風格的吳王宮`甘露寺`曹營水寨`周瑜點將臺等,這些古色古秀的古建築,引人入勝,這裡的柳樹參天,每一棵都長得十分茂盛,並且每一棵樹形都不一樣,長得千奇百怪。有的彎彎曲曲,就像一位駝背的老公公;有的像一個長髮飄飄的姑娘,各盡其態。我們來到大雄寶殿,雖說是傳古建築,但那巧妙的佈局和生動的造型,吸人眼球,大門外的一雙石獅格外引人注目。

它是用漢白玉石雕刻的石獅,雕刻得很精緻。齜牙咧嘴,消然屹立在大門兩旁,就像兩位武將在鎮守山門一樣。看了漢代`宋代風格的古建築,賞了太湖美景,玩了遊樂場所有的遊戲,**了幾場精彩的表演。

求一篇以旅遊為題的作文300字左右!!

給我一篇暑假旅遊的作文,初三水平滴,字數300-400就行 10

300字美文摘抄(最美的風景) 300字美文摘抄(讀一本名著的快樂)

8樓:慕雲小寶

風景不一定是要壯麗的景觀,一個人的一個小小的舉動也能成為一個亮麗的風景。

潮退了,一個小男孩在海邊一次一次的彎腰,沒有人明白他的用意,一個老人走上前,看到小男孩正拾起海灘上未能迴歸大海的魚兒,用力的扔向大海。老人不禁告訴他:「你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這兒有成千上萬的魚兒被衝上海岸,放棄吧。

」小男孩頭也不抬地說:「但這對魚兒來說,我這個小舉動就拯救了他們的生命。」

這就是一道風景,它平凡卻讓人為之動容,一道美麗的風景。

一個雨天,一個學生因為未帶雨具,被困在了學校了。這時他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他的母親,只見她披著雨衣,拿著一把傘來接他了。學生快步走了上去。

母親急忙脫下雨衣,給她的孩子披上,自己撐起了雨傘。風夾雜著雨向她打來,衣服被打溼了,但還把傘撐向兒子,為兒子遮風擋雨。

這就是一道風景,它可能隨處可見,但這就是母愛,一道亮麗的風景。

摘抄一篇少於300字的作文關於大自然景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春天的使者,春天的象徵,他飽覽著深情,包含了無限生機,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輕輕地奔跑著,為大自然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冬眠的小動物,吹綠了大地,吹豔了五顏六色的花……用行動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讓農民伯伯下地種田;讓小學生到郊外郊遊;讓遊人遊遍五湖四海。讓這個春天充滿歡歌笑語。 巾山上,腳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經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沉厚的土壤,青翠欲滴,把巾山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加上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裡、岩石上,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奼紫嫣紅、爭奇鬥豔,猶如繁星點綴著花枝。美麗的大自然景色,它呼喚著小朋友到這兒郊遊、踏青。

春天,那是一個誘人的稱呼。春天到了,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參加這百花爭豔的盛會。它們穿著烏黑光亮的燕尾服

描寫秋天景色的句子摘抄,摘抄描寫秋天美景的句子

1 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豔可愛。秋風吹過,一個個 小燈籠 輕輕地搖曳起來,閃爍著光芒。那一片片梧桐樹的枯葉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好像滿院都是飛舞的彩蝶。2 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

摘抄作文的好處,摘抄作文的好處100字

1有助於提高文學素養,在摘抄過程中可以識記背誦,好詞好句可以運用到自己的寫作中去。2可以提高閱讀能力,欣賞能力。3用來拿來練字。4可以鍛鍊自己的耐力 意志,堅持摘抄可需要恆心。摘抄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學習,把別人寫的好的東西摘抄到一個專門的地方,便於使用時檢視,也方便平時翻閱記憶,同時,抄寫的過程也加深...

左右的美文摘抄,300字左右的美文摘抄

春天的雨是溫情的,帶著一顆柔軟的心,絲絲入地,滋潤剛剛從冬日醒轉來的乾渴的萬物,撫慰它們被冬的寒冷弄傷的靈魂。而夏日的雨是熱情的,張揚著無邊的力量,洶湧而來,揮灑著一種壓抑不住的激情,纏綿著花草樹木,滌盪著天空大地。只是今年天氣不太正常,本該 春雨貴如油 的時節,雨卻真真是 下得滿街流 讓花朵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