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面板的優美句子,描寫面板白的優美句子

2022-10-08 01:05:09 字數 1224 閱讀 7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少女般的瓜子臉,在雪中被陽照射著的**,像天空中下著的雪。

誇讚美女**好的句子有哪些?

描述女人**好的句子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人的面頰和下巴很豐腴,樣子很好看。 一張小小的圓臉。如含苞待放的桃花,精緻美麗。

她的面龐圓圓的、白白的,鼻子和嘴脣的輪廓都很周正而纖秀 ,她的臉如剝了殼的雞蛋那麼光滑、自淨、細膩。

海風和歲月的無情刮鑿,使那張臉龐皺紋粗糙深刻.像龜裂的土地。

只可惜宮粉塗不平她臉上的皺紋,看起來好像驢糞蛋上下了霜。

她臉上的雀斑很特別,不是不規則地分佈在鼻粱兩側,而是均勻地分佈在整個臉上.顏色和大小相差無幾,看上去像一副美麗的畫,真的讓人特別喜歡,讓人心潮澎湃!

關於保養**的經典句子

3樓:0蘇堤春曉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描寫**好的成語

4樓:阿芬

嬌皮嫩肉、肌膚勝雪、膚如凝脂、吹彈得破、冰肌玉骨。

一、嬌皮嫩肉

白話釋義:指肌膚細嫩。

5樓:匿名使用者

細皮嫩肉,吹彈可破,玉骨冰肌,柔若無骨,光滑細膩,白裡透紅,紅光滿面,玉體橫陳,

6樓:匿名使用者

冰肌玉骨 嬌皮嫩肉 光滑細膩,白裡透紅,紅光滿面,玉體橫陳,

晶瑩剔透

關於**的句子

7樓:小山村情懷

「肌膚若冰雪,綽約如處子」,很多描寫美女的句子中也不會少「膚如凝脂」「脣若點櫻」「肌膚勝雪」等詞彙。由此可見一個女人肌膚的好壞,在很大程度上也決定著這個女人是否漂亮。

2、中有一人字太真,雪膚花貌參差是。金闕西廂叩玉扇,轉教小玉報雙成。

3、嬰兒的**可嬌嫩了,柔柔的滑滑的,好像吹彈可破的糖瓷娃娃。

形容自己**不好的句子

8樓:箬竺

可參考如下句子:

他的**既黑又皺,活像一張粗糙的皮革。

陳老師的臉膛黑紅黑紅的,有點像印度人的膚色。

他長得又高又瘦,黑黑的臉膛泛著亮光,像個黑瓷人。

描寫荷花的優美句子,描寫荷花的優美句子摘抄

1.夏天,荷花長出花蕾。那花蕾漸漸地開了一點兒,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那粉紅色更加鮮豔奪目了。看,那邊的那一朵已經悄悄地綻開了,在一陣清風的輕拂中,輕輕地擺動著。2.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一朵朵盛開的荷花,嬌豔欲滴婀娜多姿 不少含苞待放的花蕾上立著蜻蜓,好一幅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描寫冬天垂柳的優美句子,描寫柳樹的優美句子

1.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2.冬日,面對窗外不遠處的柳樹,我突然發現,它們的枝條是向上生長的。繁密細長的枝條,優美自在地向天伸出去,像愛美的姑娘那樣,又像孔雀開屏,只想展示自己,沒有嬌羞,不避諱天,不避諱地。3.冬的枯色,已經在樹冠上完露出來。望著...

描寫人物的優美句子描寫人物,最優美的句子

她的臥在長長睫毛下的兩顆眸子,像會說話的精靈一樣,每一忽閃,都會傳出女孩子飄忽莫測的心緒,有時讓你懷疑是個可愛的小壞主意。在兩道修眉和一個略高的鼻子中間,不高不低地嵌著一雙大眼。這雙眼睛非常明亮,射出一種熱烈的光,給那天真 活潑的臉添了光彩。她一走進房裡,這個房間彷彿也顯得明亮多了。她那雙大眼睛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