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吸入二手菸會不會降低智商,吸了一個月的二手菸了,對智力有影響嗎?

2022-10-08 05:05:08 字數 1743 閱讀 2008

1樓:亮話天下

孩子吸入二手菸後,不僅會影響智力發育,還有可能誘發耳部疾病

吸了一個月的二手菸了,對智力有影響嗎?

2樓:少女大帝

對身體多少有害,但可以忽略

反而是你的擔憂讓你整天惶恐不安,影響你的工作學習。

因大意,使五歲的孩子在睡覺時吸了五年的二手菸而引起的智力缺陷(記不住)怎麼**?

3樓:

你好,可以讓孩子增加活動鍛鍊,增強體質,智力開發是需要不斷學習的,要多給寶寶講故事,多聽**和兒歌。

二手菸危害大,二手菸具體有哪些危害呢?

4樓:南方健康

二手菸有哪些壞處?二手菸者比吸菸者多吸入2倍尼古丁,5倍一氧化碳,50倍致癌物,

5樓:七妹雜談

吸二手菸對人體有哪些危害呢?

6樓:

研究發現,吸二手菸的壽命比吸菸人的壽命短的多。同理,得肺癌的人有25%是經常吸二手菸所導致的。

如果吸菸者在孕婦或者兒童身邊吸菸的話,這直接會影響胎兒的發育,也會影響兒童的智力、肺。

7樓:農家小妹婉兒

二手菸可以讓人吸進去,導致肺部出現煙霧,因為煙霧是可以留在肺部的,你沒吸菸,但是別人吸菸了,就讓你也吸進去了。

8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二手菸暴露是一種嚴重的健康危害,可導致癌症、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統疾病。會得肺炎,肺就不乾淨了。危害很大

吸入太多的二手菸應該怎麼辦

9樓:你愛我媽呀

1、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先開窗戶、擦桌子、擦地板,這樣可以清除大部分每日塵埃中的菸葉殘留物,澆滅菸頭用水或者扔到裝水的紙杯裡,別直接在菸缸裡熄滅,那樣粉塵又被吸進鼻腔,最好及時處理菸蒂。

2、多吃新鮮的蔬果(尤其是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的蔬果),因為維生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部分甚至可抗癌(例如木瓜、蕃茄、胡蘿蔔、南瓜等蔬果。)

3、多喝水,多排尿,多運動,多排汗,這樣可以加速排除體內的尼古丁等有害物質。

10樓:在壽縣古城滑冰的鳳仙花

不可能吸入後吃些東西就可以平衡的,二手菸吸入10分鐘,就會對心血管功能造成影響。

所以同意樓上說的,認真執行公共場所禁止吸菸,這不光是對你好,對大家都好的

11樓:

首先應該在網咖禁菸,多開窗通風,不上班時去外郊去遊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綠茶。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執行公共場所禁止吸菸就行啦!

被動吸 二 手煙會不會影響智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菸對智力沒有直接影響,主要是影響呼吸系統。如果是發育期的孩子經常吸二手菸,也會影響身體發育!

1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轉移較快,**率較鼻咽癌等其他癌症為差,肺癌的**方,法有外科手術切除、放射線**及化學藥物**等。關於肺癌的預防之道,遠離香菸與煙霧是最為明智之舉。同時,不但儘量不要吸菸,也不要讓自己吸上二手菸,即使在公共場所也應設法避開那些吞雲吐霧者,以避免受到二手菸的危害。

15樓:你說沒有遺憾嗎

不會,主要是對肺有影響

長期吸二手菸對身體有什麼危害,長期吸二手菸對身體主要有哪些危害

二手菸危害人體主要成分 一氧化碳,在香菸煙霧中的濃度約萬分之四,與紅血球的結合力為氧和紅血球結合力的約210倍,所以一氧化碳被吸入人體後,紅血球輸送氧氣的能力會降低,而使體內缺氧。尼古丁,它在進入人體後會產生如下作用 四肢末梢血管收縮 心跳加快 血壓上升 呼吸變快 精神狀況改變 變得情緒穩定或精神興...

狗狗長期吸二手菸會怎麼樣,狗狗吸二手菸的危害

都知道二手菸對於身邊人的危害。但是很多養寵的家長總是會毫無顧忌地當著自己寵物的面吸菸。但是二手菸對於狗狗也是同樣有害的,絲毫不亞於人類。並且狗狗對於二手菸的危害並沒有概念,如果讓他們長期處於二手菸的環境中,它們的健康也會受到不良影響,甚至也會患上煙癮 我聞著你身上的香菸味 要知道狗狗的嗅覺是非常發達...

吸二手菸的壞處,長期吸二手菸會對呼吸道有什麼危害?

吸二手菸對人體有哪些危害呢?對身體是非常的不好,長期吸入二手菸對身體的健康危害很大,對嗓子當然會有影響了。我們要知道的是二手菸當中的有害物質往往要比直接吸菸還要多的多,二手菸當中含有的尼古丁是直接吸菸的兩倍,焦油是三倍,如果是在不通風的場所的話,不吸菸者一小時內所吸收的二手菸的煙量相當於吸入一隻捲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