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2i和c5 03買哪個好呢,真的為難

2022-10-08 11:35:10 字數 636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建議選e72白色款的,很漂亮也很有氣質,不建議用全觸屏的,全觸屏的電池一般都續航能力較差(因為全屏顯示比較費電),而且觸屏操作起來總沒有全鍵盤來的實稱,而且觸屏比較脆弱,一不小心掉地上可就掛了,而且觸屏壞了修起來費用也比較高,遠沒有按鍵來的實惠,就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2樓:應心諾

諾基亞c5-03酷玩享樂版,比e72新,e72使用的太多了。

3g(wcdma)高速上網,輕鬆漫遊全球

1600萬色高品質3.2英寸觸控式螢幕(16:9)內建4gb儲存卡,**、遊戲、郵件輕鬆掌握500 萬畫素,最高4倍數碼變焦

3樓:公文寫作模板庫

我用的e72i,這機子比較大氣,500w畫素商務娛樂都還可以,待機時間長,也滿足你的要求,算是一部經典之作了。但選機子還是看自己的喜好更偏重哪個選哪個,既想要全鍵盤,有想要觸屏,這樣只有山寨貨,所以說還是看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e71,建議不買諾基亞,諾基亞毛病多,而且塞班被淘汰了,推薦摩托羅拉的里程碑,比諾基亞的可玩性高。

5樓:「仁者愛人

c5-03的拍照不是強項,如果考慮拍照建議選擇e72i

諾基亞E72i停產了嗎?什麼時候停產現在買會不會落後了還有沒有像E72i這樣的手機安卓的也行版

諾基亞e72i不建議買,太過時了。相同的 買個安卓系統的速度能快一倍。天語w806 大黃蜂 人氣雙核機,時尚設計,超值效能 京東 1199元4.3英寸顯示屏,解析度達到了800 480畫素,並且採用了ips顯示面板,實際顯示效果十分出色。背殼黃色十分顯眼,磨砂材質手感舒適,內建了一枚500萬畫素攝像...

諾基亞C503和三星S5660哪個好

如果對娛樂的要求不高,建議選諾基亞的。雖然c503的配置看下來低一點,但對於安卓系統來說s5660的配置也不好,主要是ram太小了,而且螢幕的解析度也很低,看起來感覺可能不是很舒服。這兩款手機的選擇,其實就是實用性和娛樂性的選擇,看你更傾向哪方面了。常用軟體c503都還是有的而且夠你用了,主要是遊戲...

飛利浦855 9 9c 9 9e 9 9i哪個好

我是幹這行的.可以說855是那些手機裡最不好的.9 9c還算可以吧.但是長時間使用的話.自身會出毛病.用一個月的話.很明顯.有時打不出去.發射慢.9 9i還可以.這個手機不錯.支援動態 而且待機時間比9 9c時間長.毛病基本沒9 9c多.也不錯的手機 9 9i和9 9e手機主機板是一樣的.只不過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