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503和三星S5660哪個好

2022-06-13 19:30:13 字數 848 閱讀 5425

1樓:聖潔之戰

如果對娛樂的要求不高,建議選諾基亞的。雖然c503的配置看下來低一點,但對於安卓系統來說s5660的配置也不好,主要是ram太小了,而且螢幕的解析度也很低,看起來感覺可能不是很舒服。

這兩款手機的選擇,其實就是實用性和娛樂性的選擇,看你更傾向哪方面了。常用軟體c503都還是有的而且夠你用了,主要是遊戲沒有安卓的多。

2樓:

c503便宜,一般日常使用足夠了,不怎麼折騰的話其實塞班也沒那麼差

s5660貴,這個價位的話這機子價效比真不高,如果你想玩遊戲什麼的,那可以考慮考慮安卓,但s5660這機子玩遊戲又不爽,同價位的國產機配置要好很多,但優化不好,刷機什麼的需要研究一下。不玩遊戲的話s5660能幹的c503也都能幹.

所以這兩個來說c503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c503不建議,塞班很老,而且功能不好用,三星s5660也不建議,解析度,記憶體小,不好用,沒有那種華麗的感覺,建議買個分辨高點的,當然還算建議用安卓,一定要買解析度高的,不然玩遊戲幹嘛的,感覺很不舒服,好像買的是山寨的手機似地,這兩個手機的價錢完全能讓你買個別的牌子好手機了

4樓:xuchengyou哥

你好,選s5660,再怎麼說現在也是安卓的天下,那軟體,那遊戲,可此塞班的多多了,s5660還是相當不錯的,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機身記憶體較小。但是少裝點軟體就行,待機也短,安卓機都是那樣,我的mb525+1700毫安玩起來都一天一衝,諾基亞我就不多說了,待機長些,如果要諾基亞不如買個5230,便宜實惠.

5樓:

還是買老諾啊,最起碼還是個智慧的,雖然塞班有點老了。

三星S5660難道不是智慧機

專業回答 我和女朋友的手機都是s5660 前一陣子刷了ics版本的安卓4.0.4,非常流暢順滑,毫無壓力。比最初原裝的安卓2.2.1系統流暢了不止一點這個手機是最早的一批流行的安卓手機,雖然配置稍微低了點,但是滿足日常的軟體娛樂辦公交際上網毫無壓力。現在刷cm 11也可以,但是cm11和cm9介面沒...

江蘇地區諾基亞C5 03和諾基亞5230評價

他們是同級別的,c5 03是5230的繼承者。除了外觀上的區別,還把攝像頭增加到了500萬,增加了wifi,但是 增加了大約300元 都是行貨 如果你打算以後使用3g 那wifi在中國實在是雞肋。畢竟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可以自由使用的wifi訊號並不多。在單位有電腦,誰用手機上網,在家有電腦,也不用手...

諾基亞c5 03和5230這兩個怎麼樣

你好 c503是5230的升級版本。所以在效能上要比5230高不少。並且支援無線上網,而5230的價效比不錯,更便宜些,個人推薦c503,希望能幫到你!我做手機的,c5 03返修率遠高於5230諾基亞的塞班都是淘汰系統了,你說的2個機型5230價效比高點。你買1500左右的手機,可以考慮國產安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