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才算是愛情,是怎樣才算是愛情

2022-10-08 16:30:29 字數 901 閱讀 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不訴離傷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3樓:乖乖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上人,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牽掛專,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屬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煩惱你也會跟著煩...

怎樣才算是喜歡或者是愛上人呢,怎樣才算是喜歡或者是愛上一個人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樣才算是愛人呢,怎樣才算是愛一個人呢?

愛是一種大於喜歡感覺是心裡的感受 是不求回報的 會事事以他為中心 會督促他與他共同進步 不會迎合他會指出他的缺點 會始終會相信他 絕不會因為小事而吵架 因為認定了就是認定了 相濡以沫相伴一生 不離不棄 當你發現你對他 她 所做的一切,以及他 她 為你做的一切都變成了習慣和依賴的時候。這,就是愛。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