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雙大蛇是魔蛇版的有幾個小問題

2022-10-08 22:50:39 字數 781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王再臨相當於無雙大蛇的資料片,只有在ps2上有。人物增加了戰國無雙2猛將傳的5個人物,以及孫悟空、伏羲、女媧、平清盛、源義經等人。關卡都是重新設計的。

**上可以裝上煉成能力。除此之外都是一些細節上的微調。

沒有無雙大蛇2這個東西。

pc上只有無雙大蛇。

2樓:lepy呂布

不一樣《無雙 大蛇》是以魔王遠呂智所創造的異次元世界為舞臺的「《無雙》系列」最新作品,在這個全新的戰場,曾經活躍在《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舞臺上的諸路英雄終於夢幻般地跨越時空聚集在一起,共同討伐魔王遠呂智 另追加了中國武將「妲已」和日本武將「遠呂智」

魔王再臨是 無雙大蛇的續作 。不但加入了戰國無雙2猛將傳的5位新增角色。還在原有基礎上原創了多名角色(中國武將有「孫悟空」「女媧」「姜太公」「伏羲」日本武將有「真·遠呂智」等)遊戲勢力除了原有的4個之外,又新增了"魔王遠呂智軍

沒什麼隱藏武將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大蛇 魔王在臨比無雙大蛇 蛇魔多不少人物。還多不少地圖。

國家多了個遠呂志國。

蛇魔不可能和魔王在臨用一樣的人物的死心吧。

魔王在臨是psp版的,目前還沒有pc版的。買個psp吧。

隱藏武將和你的蛇魔也沒有關係。其實魔王在臨也不一定比蛇魔好,沒有外傳地圖地圖就一行。

夢到很多蛇,有一條大蛇是黃色,還有一條綠色的,其他都是小蛇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有麻煩事。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小心為是。昨晚夢到一條綠色的蛇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 夢到蛇 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

有個電影是真人版的魔發奇緣叫什麼名字

魔法奇緣 2007 導演 凱文 利瑪 編劇 bill kelly 主演 帕特里克 德姆西 艾米 亞當斯 蘇珊 薩蘭登 詹姆斯 麥斯登 蒂莫西 斯波 型別 喜劇 愛情 歌舞 家庭 奇幻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7 11 21 美國 片長 107 分鐘 又名 曼哈頓奇緣 魔法情人...

有一部鬼片,好像分幾個小故事,小故事是新來的老師去上課,後來發現學生們都很異常,後來老師

2011年香港電影 猛鬼愛情故事 又名 異度幻覺 電影兩段故事是由王晶和葉念琛分別執導的。劇情簡介 淑玲是一名中學代課老師,負責充滿了叛逆學生的中四e班。自從接手這個班後,淑玲的身邊漸漸開始發生一些怪事,這令淑玲感到十分的不安。寶兒和朋友們參加了一個旅行團,而寶兒卻在途中遭遇了車禍不幸喪生。曾經和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