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n73還適用嗎

2022-10-09 03:55:05 字數 777 閱讀 3899

1樓:as死不了

怎麼不適用呢?

現在很流行n73

因為n73已經是最具價效比,效能也是最好的機器了。超值

2樓:

在未來的一兩年是不會淘汰的,2.4寸,解析度1600萬,音質挺好的,智慧機,s60v3現在是網上資源最多的,320萬畫素,記憶體最大支援2g,所有的功能齊全,價效比又超過,估計在半年之內就會停產了。你說呢。

3樓:風舞落櫻

當然適用啦 放心用吧!

4樓:偶爾瘋誑

n70 n73 都是不錯的 ...

無論從**還是從功能 都是很好的 ....

5樓:大笨狗

n73解析度是26萬的…不是1600萬…

6樓:心情是一種選擇

當然能用了,不過就看個人怎麼想了!

想趕時尚是不行了.

不過諾基亞的機子好用的,皮實!

7樓:cb超

比較同意各位說的,當然能用,而且時下用的也很多。效能比不錯的經典n系手機。不過不獨不說的是他畢竟已經出了些年頭了。像二樓說的趕時髦是不行的了。

不過手機這東西有幾個人能天天干的上時髦。效能俱全,稍微缺陷就是機子比較慢。

還有,最近e系機子也不錯,可以考慮。比同價位的n繫系統執行要快。n系主攻娛樂,e系是商務。樓主自己看著來吧。

不管怎麼說73絕對是好機器,而且現在買絕對沒有問題。很漂亮

諾基亞N73,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

很麻煩的,效果也不好,還是買個攝像頭吧。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首先系統不同,n73是s60第三版,而n72是s60第二版,n73的攝像頭是卡爾蔡司認證的320萬畫素攝像頭,而n72的是200萬畫素攝像頭 沒有認證 這是最本質的區別,具體的細節方面還有很多不同。n73好得多。n73是s60操...

N73和N81哪個好點,N73和N81哪個好啊

n81應該算是是nokia qd的升級版本吧,遊戲手機,而且記憶體最大可達8gb如果論攝像頭象素的話,n81的主攝像頭是200w象素,n73則是320w象素,副攝像頭兩款都是30w n81堪稱遊戲王.打遊戲不錯的,導航鍵至少比n73好些,不容易誤操作 上網差不多,但是n73更好些,一般不用修,n81...

學生用N73和N91,哪個好啊,學生用N73和N91,哪個好啊?

n73了,你是學生用n73就可以了,91用不著.不過我覺得你還不如用5700,那個更爽.強大的 功能對你來說會很實用的,只是目前大陸行貨還沒上市,你可買可全國聯保的港行5700,2500多就夠了.目前它的 效果是最好的.肯定是n73好 26萬色qvga螢幕 320萬卡爾.蔡司專業鏡頭 sym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