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假如下半輩子你會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你希望是什麼男生要怎麼回答

2022-10-09 05:10:07 字數 3005 閱讀 5348

1樓:大橙觀影

男生可以這樣回答,我希望變成你的心,因為這樣我就能成為你的心上人,時刻感受你的脈搏。

2樓:

我希望好好的對帶你把所有的愛都寄託在你的身上。給你一定的幸福。

3樓:雪

你的心。你高興的時候我也開心,你傷心的時候我也難過。

女生對男生說你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意思什麼?

4樓:魔術小貓

那是她喜歡你了,而且不是一般的喜歡,她把你當成他男朋友了。

5樓:清清蓮荷

就是把暗示你把你當成了他的男朋友,希望你有所表示

6樓:贏馳陶瓷

她喜歡你唄,你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了,離不開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抄對男生說,你已

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的意思就是這個男生在女生心中已有一定的地位,就是說男生已經佔據女生的心了。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你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那證明這個女生對男生有愛意,希望男生成為她的男朋友。

浮雲女生對男生說,你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的意思,就是這個女生已經喜歡上男孩子了,是她生活中離不開的一部分,也就是說男孩子已經在女孩子心中有重量的。

所以如果你們兩個各自有好感,那就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兩人相互理解溝通,祝你們成功快樂!

女生對男生說希望你好男生該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bai你這句話du的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如果zhi你想說的是dao,男生說女生版

是美女,權女生會怎樣回答的話,那我就分析一下,有以下幾種可能!

1,會開心,有教養的會說一下謝謝,然後送你一個甜美的微笑,《你說這個詞的是候可不要那麼虛偽,不要為了哄女孩子而說哦》

2,會有點不知所措,這種呢,是那些比較害羞的型別,紅著臉,跑了!

3,會很生氣,因為她覺得你是在笑她,這是你過份虛偽造成的,哈哈,4。會甜蜜的要死,那這種就是喜歡你的,會發很多白日夢!

希望對你有用!個人觀點!

9樓:男神黃哈哈

沒有背景很難說這句話,怎麼回答

看你要什麼效果!

1: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2:謝謝,我會很好的!

不過,我覺得這句話其實不是特別好的話。感覺隱隱是拒絕的時候說的話~

一個喜歡我的男生說希望有一天我的身體有他的一部分是什麼?

10樓:召鹹英

希望你和他有愛情的結晶,你跟他說結婚了以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讓你給他生猴子。

當女生問男生說你有沒有想過要跟怎樣的女孩過下半輩子,這是女生對男生有意思嗎?

12樓:來自虎頭崖賢惠的寒蘭

估計是,在打聽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孩兒,看自己符不符合

13樓:

是,既然都問你這種問題了,這很容易看出來女孩喜歡男生

14樓:花粉賢

有點,不然問他幹嘛⊙∀⊙?

男生說我希望有一天你的身體有我的一部分是什麼意思?

15樓:

男生說希望有一天你的身體有他的一部分,他是向求愛的一種表示。看來喜歡你很久了,已到了不吐不快的程度了,而且你對他的態度讓他感到你也喜歡他,所以他明確表示了對你的愛意,希望你能接受他。

16樓:

這個男生你好,你跟你女朋友相處多長時間了,我因為你們倆的感情基礎是比較好的,要不怎麼能說他的身體有你的一部分這就說明你們倆的感情方面是非常不一般啊,我祝你們早日進入新婚禮堂。

17樓:城裡人真爽

男生這麼說,是愛你,關心你,希望你身體好,愛護你就像愛護他自己身體一樣。

18樓:小馮

他的深刻意思是,讓你對他真心。哪怕一點也行

19樓:遊飛瑤

是想跟你在一起睡覺。想佔你的便宜。

20樓:姐有病

就是希望你成為他的肋骨

就是未來想跟你成一家人,親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樣你能有寶寶。

女生說我想要你陪我,走完下輩子,男生卻說是下半輩子這是什麼意思?

22樓:擁護

下輩子是來生來世(精神無限思想),下半輩子是(以你現在來說,以後是下半輩子,以前都是上半輩子)(表示說的好累…)

23樓:輪廓丶

下輩子和下半輩子是不一樣的 琢磨去吧

24樓:我是一隻白狐妖

下半輩子=餘生

25樓:都城羊谷芹

你好!下輩子和下半輩子是不一樣的

琢磨去吧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果男生說你當我是什麼人,女生說你希望是什麼就是什麼唄,男生說我希望是你?

26樓:沙漠之狐狸

男生的希望應該是做你男朋友,如果你對他有好感,正好借這機會就成了,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最好別給他幻想的機會,免得以後誤會更多。

27樓:年輕就要跑

女生說,,滾,,,,,哈哈

男生對你說你的下半輩子是我的了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你在一起咯,疼你愛你

就是在他將來的日子 他都會從你這裡瞭解女人 可能你說了什麼 他很認同

29樓:沙漠綠洲正能量

他的意思是「照顧你一輩子」

女生問假如說我一直在等人,你會怎麼辦

那你在她和你分手之後,我還問你是不是一個人是不是還是很在意你。想問問你關心你是不是有了另一個喜歡的女孩兒?他心裡頭還是很在意你的。而你的回答是在等一個人,你的回答很模糊,你是在等他還是等另一個你喜歡的人。你想在一起,就說 我從來沒忘記你,而是一直在等待你,今天終於等到了,我好高興。你不想在一起,就說...

假如你喜歡的人對你說 「我不喜歡你。」你會怎樣?1馬上跑開2對她他說 「我跟本就不喜

2.既然他不喜歡我,我當然也要留些尊嚴,不能被他看小 如果一個女孩在簡訊上對你說 如果我不喜歡你了怎麼辦?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

女生會隨便說 我喜歡你 嗎,男生會隨便說我想你嗎?

唉,女人我們男生都是捉摸不透的,更別說我這種鋼鐵直男了?我感覺不會吧?我讓我老婆說她從不說 說是說不出口,可是偶爾她會不經意的說出來,等再問她說的什麼她又不說了 哎 真不知道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按道理來說很少 女生應該不會那麼隨便 還有就是 喜歡 不等於 愛 也許她和很多人說 我喜歡你 但我想她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