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哪裡最貴,汽車裡面哪個是最貴的?

2022-10-09 17:10:10 字數 2075 閱讀 8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沒有做汽車銷售之前,我一直覺得,汽車最貴的地方,應該是發動機,變速箱等一些動力總成系統。但是後來做了汽車銷售之後,我發現還真的不一定。要知道,現在30多萬的車子,你換一個發動機,無非就是幾萬左右的事情,要知道,這裡麵包括了人工,利潤,運輸等等的成本在裡面。

而在主機廠,這些成本都是不存在的。

再後來,我瞭解了一點經濟學,我覺得,汽車最貴的地方,在於它的外觀設計。簡單來說,消費者肯為汽車的什麼方面買單,那麼這方面的投入當然就應該是最大的,而且是特別大的。

好,下面來舉個例子吧,我們來說說國產某品牌畫素級外觀複製了保時捷某款suv車型的案例。雖然說,這款國產車,在中國的一二線城市不多見,但是到4線以下城市,它時非常有市場的,為什麼?很簡單,因為外觀,消費者買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外觀。

再來舉個例子吧,說說最近幾款比較火的車型吧。

只說自主品牌裡面完全自主的車型,

長安cs75,外觀明眼人一看就懂是跟哪款車相似。

陸風......好吧,我錯了。

說正經的:

吉利帝豪,gl,博瑞,這些外觀不用說了,放在合資車裡面單倫外觀,都毫不遜色。

廣汽傳祺gs8,這車的外觀我覺得比不少合資車都好看不少。

其他的我就不一一舉例了,

總之,在我看來,外觀,內飾的設計,給人的第一感覺特別重要,而這些爆款車型,沒有哪一輛是不好看的。當然,我覺得吉普的自由光是個例外,它是走搞笑路線的。

最後,作為一個汽車銷售,我並沒有覺得自主品牌抄襲外觀有什麼不對,因為消費者喜歡。我也根本不在乎一些鍵盤俠的噴。

我記得尤瓦爾赫拉力在未來簡史藝術中說過,

顧客不要,就是爛車。沒有人有權說顧客錯了,哪國**也不會斗膽強迫公民違背意願,一定得買某款車。

沒有人有權利說,花自己錢的人,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是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

發動機是核心,包括技術,

汽車裡面哪個是最貴的?

3樓:虢思天浦藉

一般來說是發動機最貴

決定汽車動力效能的是

發動機+變速器

決定汽車操控效能的是

底盤、懸掛還有轉向機構

汽車的舒適性決定性因素

空間、懸掛、隔音等

4樓:豐山蘭堯越

勞斯萊斯.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

「勞斯萊斯」是兩位英國人的名字,一位叫hon.c.rolls,另一位叫henry

royce。2023年,他們開始合作生產汽車,並於2023年成功製造出一輛名為「銀魂」(sil-verghost)型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車,但已經被收藏於「勞斯萊斯」的博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摺合約1.8億人民幣,把它視為全世界最貴的汽車。

哪種車最貴

5樓:一隻呆萌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6樓:偉仲伊斌

勞斯萊斯,寶馬在國外都是普通人開的,在中國是富人開的。

7樓:

中國最貴的車是什麼車,國產最貴的車,阿爾特卡爾曼

什麼汽車最貴? 10

8樓:檸木木

大眾輝騰

6.0 手自一體豪華型 四驅

生產廠家: 大眾 汽車品牌: phaeton輝騰出廠日期: 2007 生產狀態: 在產

廠家**: 165.0萬元 排放達標: 歐 iv4.2 手自一體豪華型 四驅

生產廠家: 大眾 汽車品牌: phaeton輝騰出廠日期: 2007 生產狀態: 在產

廠家**: 110.0萬元 排放達標丁唬弛舅佾矯崇蠍搐莽: 歐 iii

3.2 手自一體豪華型 四驅

生產廠家: 大眾 汽車品牌: phaeton輝騰出廠日期: 2007 生產狀態: 在產

廠家**: 83.0萬元 排放達標: 歐 iii

9樓:匿名使用者

布加迪 2009款 愛馬仕特別版

底價:4300.00萬,這款車是最貴的車。

KDX汽車防爆膜區分幾個等級,最貴的是哪個型號?

剛去了4s店為愛車貼了個 迪斯卡爾防爆膜 店員為我歸納了一些相關的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在選膜過程中,應採用中醫上的 望 聞 問 切 的方式,對產品進行詳細瞭解。一望顏色。通常,防爆膜都選用較淺的綠色 天藍色 灰 棕色 自然色等對眼睛較舒服的顏色。而且採用了金屬濺射工藝,將鎳 銀 鈦等高階金屬塗在了...

哪個基金最貴,最貴的基金是哪隻

購買 時,其實並不存在便宜和貴的區別。所謂的便宜與否,是與 相關。買賣時的 是 的份額淨值,也就是每一份額 的淨資產值,它是按照 投資的 債券 其他有價 的市場 加上保留的現金計算出來的。這樣的 與由交易雙方博弈而形成的 不同。雙方博弈形成的 可以偏離價值,或者對買方有利,或者對賣方有利,這樣也就有...

汽車那塊玻璃最貴,汽車玻璃的那些事兒,汽車上哪塊玻璃最貴

前擋風玻璃最貴,應該是前擋風玻璃最貴 前風擋玻璃,因為最大,而且是夾膠玻璃。其他的全是單層的鋼化玻璃。汽車要數貴的玻璃也就是擋風玻璃了。擋風玻璃的要求比較嚴格,而且又大。正常情況下,轎車的三角玻璃,是最貴的。前面的三角玻璃,在後視鏡旁邊 後面的三角玻璃,在c柱旁邊。轎車的玻璃,價錢從高到低,依次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