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長城哈弗車是多少錢,哈佛汽車大約多少錢

2023-01-30 09:05:06 字數 1508 閱讀 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長城哈弗h6高配也就十四萬左右 13年h8出來二十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4萬左右吧,全辦齊了17萬。

哈佛汽車大約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汽車大約多少錢 具體需要看您問的是哈佛品牌哪一款車子,最便宜的哈佛汽車新車價位六萬多,貴的哈佛汽車新車價位二十多萬。

最貴的哈佛氣車多少錢

4樓:凱旋飛飛

哈弗派 萬。

哈弗h9 萬。

哈弗h8 萬。

哈弗h6 萬。

哈弗h5 萬。

哈弗h2 萬。

哈弗h1 萬。

5樓:南京興隆二手挖掘機市場

哈佛h9 27萬2,希望能幫到你。

哈弗最貴多少錢

6樓:自然吸氣

推薦:哈弗h6 運動版 自動 兩驅 尊貴型 2013款。

7樓:匿名使用者

12萬左右吧。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長城汽車最貴的多少錢

8樓:小齊家族朋

目前最貴的是哈弗。派了要40萬,suv就是哈弗h6 頂配要17萬。

9樓:一掃乾坤還月明

suv還是轎車?又或者皮卡。

長城哈佛這一系列的汽車,**是多少

10樓:網友

長城哈弗系列都是suv車型。長城騰翼系列都是轎車。

哈弗裡面的話現在比較熱門的有h2\h3\h5\h6和新出h8。

在**方面最貴的是h8,**在21-25萬左右。也是四驅越野車,越野能力最強,它是以賓士m系列為藍本製造的。

越野稍微差一些的是h5\已經停產,**在9萬左右,h5的話也有四驅版本和柴油版本,h5的越野能力也是不錯。如果買帶後輪差速鎖的話,溝溝坎坎都沒問題,**在8-16萬左右。

頂配的h5跑跑北京的老掌溝都完全沒問題。

城市suv的話是h6和一直是中國suv的銷量冠軍,價效比高,時尚。**在9-16萬左右。屬於城市suv。好開,耐用,非常受國人喜歡。

h2的話在外觀和內飾上都漂亮許多。屬於顏值高的城市suv。**在9-12w左右。

11樓:分開了很長

10萬出點頭,屬於價效比較高的國產suv。

長城汽車最貴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型號的車了,一般都是10 -20萬的車。

13樓:尋找周舟

h8是最貴的,頂配的25萬多。

14樓:網友

有沒有四十萬到五十萬的長城哈佛。

哈弗h6前擋風玻璃換要多少錢,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您好,在汽修店和汽配 2000元就可以搞定,在4s的話估計需要3000元至少。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一般費用在八百元左右,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去4s店換可以嗎?他那貴嗎 換一下哈弗h6前擋玻璃要...

哈弗h6購置稅多少錢呀,哈弗h6裸車14 68萬元應交新車購置稅多少錢?

裸車價的10 因為計算關係,實際交9 左右。10萬交9000多。12萬交1萬1千左右。自己算。截止2020年1月20日,哈佛h6落地價大概在8萬 9萬之間。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 0l汽油動力車型,及...

最貴的打火機多少錢,最貴的打火機是多少錢?

10 萬美元。國際市場,18 k 外殼,鑲有 兩顆 17 克拉 的金剛石 數十顆小鑽石。最貴的打火機是多少錢?在售的是都彭一款 rmb四十萬 收藏價值的打火機這個說不好了 什麼打火機最貴 givenchy打火機,世界十大頂級品牌打火機第一位,創於20 世紀,givenchy打火機簡式優雅,令人印象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