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把一切都沖淡嗎

2022-10-10 05:30:11 字數 1440 閱讀 5309

1樓:甲同

時間 沖淡的只是你心中的傷痛 沖淡不了過去的種種回憶 沖淡不了心中永恆的碎片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用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心態對待生活。你會說我試過,可我的苦太多,怎麼快樂起來?這可能跟遺傳和個人兒時的經歷產生的影響有關,據專家分析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看待方法是不一樣的,有人看的是積極的一面,有人看的是消極的一面。

要想每天都有個好心理不容易,要想經常很快樂還是能夠做到的,這需要你自己去扭轉。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隻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2樓:手機使用者

真愛是不能被切割的, 那憾清也是壹洋的。 擔是,時間, 會讓我們淡忘那個傷口, 漸漸的就會不痛了! 可是, 傷過後準會留有疤痕的, 時間, 只是讓我們比較不痛.

不會讓疤痕消失的! 所似, 時間,只是壹個讓我們可似遺忘的藉口! 如果,真的可以,那就是刻意的遺忘了!

【/╱﹣戭戲"專利】

3樓:亮亮12yf鰁

能,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4樓:無視即可

不能,時間不能沖淡內心深處最真最美的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事是不會改的。

6樓:宗溫兆雁

可以,因為我經歷過,有個很愛我的女孩,我也很愛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前幾天,對我提出分手,當時我連死的心都有了,朋友對我說,忘記她,因為她不在愛你的,你一個人那樣痛苦有用嗎?她會關心嗎?我不知道!

可是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慢慢淡忘了,我想有個新的開始,那樣我才會快樂,時間讓我學會遺忘,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包括那以前堅不可摧的愛情,相信我,你可以的。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是的時間有時候真的讓人淡忘一切,冷淡後你只能回憶從個人某些經歷中找回對事情的印象採納哦 是,只是沖淡,而不可能雲淡風輕的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或許在心靈深處它會埋得更深,像呼吸般生根發芽 如果不噯了就放手!這樣就可以用時間沖淡了!時間可以結束一切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所說的沖淡一切是不是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是否真能沖淡一切?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如果你還愛他。就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兩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

時間能否沖淡一切,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 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