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2022-12-26 16:55:13 字數 765 閱讀 9789

1樓:網友

因為我們還沒有學會如何放下那段情。

2樓:聖澤瑾年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 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 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 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 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樓:網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鑲秋冬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是的時間有時候真的讓人淡忘一切,冷淡後你只能回憶從個人某些經歷中找回對事情的印象採納哦 是,只是沖淡,而不可能雲淡風輕的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或許在心靈深處它會埋得更深,像呼吸般生根發芽 如果不噯了就放手!這樣就可以用時間沖淡了!時間可以結束一切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所說的沖淡一切是不是想...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是否真能沖淡一切?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如果你還愛他。就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兩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