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是幾集柯南被人知道是新一的

2022-10-10 13:50:07 字數 952 閱讀 1356

1樓:手機使用者

新一出場,以及柯南變成新一的集數: 柯南變新一的集數: tv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tv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tv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tv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tv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劇場版 第7彈 迷宮的十字路口 附:

有新一的集數 tv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tv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tv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tv162 (特別篇7)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tv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tv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tv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tv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tv219 (特別篇11) 被召集的名偵探 新一 vs 怪盜基德 tv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tv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tv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tv345 (特別篇15)直面黑衣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不過這個新一是平次裝的,嘿嘿,不過這次裝的暴像……) tv400 心存疑惑的小蘭(新一的出場在小蘭的回憶中) 劇場版 第3彈 世紀末的魔術師(這個是kid扮的) 第7彈 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8彈 銀翼的魔術師(這個新一是kid裝的)

2樓:齊月

阿笠博士:00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新一父母: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服部平次: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 怪盜基德: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 宮野明美: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灰原哀: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貝爾摩得:345 與黑暗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巨集樹:

劇場版:貝克街的亡靈 本堂英佑:507 ktv包房的死角(前篇) 508 ktv包房的死角(後篇) 以下人可能知道:

朱蒂,赤井秀一 ,詹姆斯·布萊克(他們都是fbi)本堂英海(埋伏在組織中的cia臥底)。

名偵探柯南里那幾集是少年偵探團或柯南被綁架的

為樓主提供我所知道的 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當然實際是新一父親測試他的 81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前篇 82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後篇 622 緊急事態252 前篇 623 緊急事態252 後篇 671 偵探們的夜想曲 事件 偽679集 672 偵探們的夜想曲 誘拐 偽680集 673 偵探們的夜想...

名偵探柯南里哪集好看,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

名偵探柯南177 178,灰原變回來了,大愛 以我來講每集都好看!177 178 個人認為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里哪幾集比較好看?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162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案190 ...

名偵探柯南這是第幾集

因為我喜歡你!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喜歡!劇場版4瞳孔中的暗殺者 剪吧,蘭。我會在這裡一直陪著你的,直到最後一刻 如果你逃不過的話,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的。不能同生,我們就同死吧。劇場般1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我早就發現,我和她,不僅僅是青梅竹馬了。忘了 因為我喜歡你!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喜歡!這個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