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基本上每個人都會紋身,為什麼他們那麼熱衷於紋身呢

2022-10-11 07:40:06 字數 933 閱讀 2833

1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因為在泰國紋身不僅是一種文化藝術,更有一種宗教含義,泰國人相信紋身的圖案會給他們帶來勇氣和毅力 ,而且不同的圖案有不同的法力,甚至一些紋身圖案能夠改變命運。最早的紋身都是軍人,他們相信紋身會給他們增加勇氣和毅力,能夠讓他們從戰場上平安歸來。後來普及到民眾都開始紋身,而且他們在身上不止紋一種圖案,因為他們相信,紋的越多,法力越強。

泰國的紋身也有很多講究,並不是什麼圖案都能夠紋的。

泰國是一個宗教國家,他們的神佛文化除了佛牌、神像之外, 泰國人覺得紋身也是一種勇敢的表現, 而且紋身不是一件隨便的事,要在每年的3月底紋身最好,而且圖案也有很多講究,最早的紋身圖案都是隻有佛像和佛經 ,後來才增加了各種不同的紋身圖案,所象徵的意義也不相同,比如紋只老虎是象徵勇猛的意思,紋一隻大象象徵著力大無窮,紋上猴子市象徵身手敏捷。

泰國人特別喜歡把宗教圖案紋在身上,他們覺得這些宗教圖案能夠帶給自己平安幸福, 想要紋身必須接受紋身法師的檢查,他們以高強的法力, 通過特有的標準觀察紋身者的好壞 ,以決定是否能夠紋身,接下來這些通過檢驗的人法師會根據他們的命運走勢來確定應該紋什麼圖案,然後才會一邊誦經開光,一邊紋身。這樣紋出來的圖案就會給紋身者帶來好運健康。

當然,到了現代很多禁忌都開放了,許多年輕人的紋身主要是彰顯自己的個性,展現自己的**和魅力 ,在他們看來紋身是獨特個性及自我的一種體現 。而不像傳統的泰國佛教紋身,具有保佑平安和安生立命的意義。

2樓:希望可以重來

因為他們覺得有了紋身之後,才能顯示自己非常的厲害,才能讓別人都羨慕自己。

3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在泰國,紋身文化是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的,而且紋身的背後是有著他的含義的,所以從小耳濡目染,就讓很多人都熱衷於去紋身。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嗎?

當然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為了找他的另一半才在世間行走的。有的人很幸運啊,很快就找到了。但是有的人就會很晚才找到。會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可能他給你的蘋果不是最漂亮的 但是卻是最可口的 愛情沒有樣子 它是一種感覺一種習慣 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當然,每個人都有愛和...

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嗎,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愛情嗎

當然.如果不想擁有愛情的就是木頭人 愛情是種緣分,不過緣分這種東西看不清,也摸不透。如果要去相信這樣的東西,不如去死掉。建議樓主,把愛情當作遊戲,不要認真。放輕鬆去玩自己一生的每一場遊戲,不要在意得失。只要作到一點就行,那就是 問心無愧!那我告訴你,只要你相信有就會有 你不相信就真的沒有.別急,屬於...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長智齒,智齒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嗎?沒有長智齒的人算正常嗎?

不是,因人而異的 會痛 因為我長過 還是4個 不過長出來就好了 沒什麼很正常的 我今天去拔了,一共兩顆。不痛但是智齒拔出來好鋒利啊,而且裡面有可能空間不夠可能會變異 不一定,有些人長,有些人不長的 智齒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嗎?沒有長智齒的人算正常嗎?智齒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其實長智齒是跟遺傳因素有著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