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一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

2022-10-12 07:05:08 字數 2861 閱讀 9855

1樓:王勳聊國學

老人常說,一個男人是否是真正的成熟,注意觀察他身上這三個特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遇到事情之後的表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成熟有許多解釋。有時一個外表壯的人內心可能很溫柔和脆弱,那種就是外強中乾的了。但是不要以為這就不是成熟…成熟的人拿的起放得下,並且為人穩重,處事冷靜,不會太在意和計較一些沒必要的事情。

二,成熟的人顧家。如果一個四處跑的人,一點都不喜歡家,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放棄養家的。他們心裡的港灣其實也是家。

三,成熟的人分辨得出朋友是不是真的朋友,會擇善,擇適合的,狐朋狗友是很少的。另外他們會根據情況認識一些外道的人。

四,成熟,說明心理的素質強,面對挫折和不如意的事情,他們總會豁達的看開,沒什麼的,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有得有失是正常的。

五,成熟的人有目標,計劃,短期的長期的,沒有目標的生活會讓人頹廢。好了,我的認識也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4樓:波合美祕曾

一個男人成熟是表現在很多方面的,比如生活上能體諒父母,關心父母,照顧父母,不莽撞行事,理智行事,以家為重,時時為家著想,寬容待人,成熟穩重,很多小事都能體現出一個人變成熟了

5樓:7_綠洲

成熟的男人有很多標準,但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責任感。用於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而不是去逃避,或者去推給別人。

6樓:心河渡

好像提到這個話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穩重,也許吧這代表著成熟,成熟就應該包括責任,有責任感的男人會能擔負,還喜歡有包容心的男人,更能拿得起放得下。

7樓:

有責任,善解人意,懂得尊重、包容對方,有自己的安全感,不在乎別人的評價,為人實在,不虛榮。

8樓:向天笑

懂得包容,能擔當。這兩個詞足以概括我對成熟男人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穩重,淡定,富有責任感~

10樓:科立通科技

成熟穩重、寬容、有家庭責任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穩重應該有很多定義的,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士因該是不過發生任何事情,在你面前就一句話,放心把有我一切都會好的.我覺得穩重跟年齡扯不上關係的,我老公比我小好幾歲,我覺得他就能稱的上是穩重,記得買房子的時候,老公說你啥也不用管了,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在家裡給我生孩子.你會覺在一個穩重人得身邊讓你有一種很塌實的感覺,不浮躁.有內涵,我覺得一個穩重的男人一定要有深度,有深度的男人做事一定不浮躁,呵呵,一家之言

什麼叫成熟,一個成熟的男人又是什麼樣子的…

12樓:

成熟就是靈魂很厚重很穩重很智慧很優雅

以本人來看

一個成熟的男人應該是呼吸永遠很穩定內心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而跌宕起伏人生閱歷很足

不會一驚一乍

知識豐富

不會大眼瞪小眼整天問為什麼為什麼

溫柔會生氣但不生氣

遇事不會走來走去顯得很慌張

有魄力拿得起放得下

對待愛情真誠而勇敢

堅持真愛

不爆粗口

孝順父母

關心妻兒等等

成熟型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13樓:木易手繪情感**

你覺得成熟的男人是不是假正經呢

一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 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被命運打倒之後,能很快站起來,然後拍拍身上的土,喊一句"再來啊!"的時候,你就長大了。

15樓:一手貨源

這個還真不太好說吧

穩重算一個吧

獨立算一個吧

定性算一個吧

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的?要怎樣變得成熟?

16樓:

成熟既可以是一個人生理上的指標,也可以是一個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標。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兩回事,但又是有聯絡的。 講到心理成熟的問題,我認為,一個成熟的人在思想、感情、行動、經濟上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對別人的依賴性少。

明白人生之為何物,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事,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並且有切實的行動。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並且具備觀察和洞察事物的能力,面對現實生活有較好的態度,對挫折、困難有相當的承受和抵抗能力。凡事不再輕信,重實踐。

總之,成熟的人意味著他找到了自我,並很好的處理了自我與外界的關係。 有沒有自我,如何對待自我,是衡量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標準。當然,這是相對的,因為人是在不斷變得成熟,你自己可以拿自己的現在對比過去,看看是不是在成熟,這是縱向比較,也可以拿自己跟周圍的人比較,這是衡向比較

17樓:琳大小姐

一個成熟的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責任心,(對家 對老婆孩子···)凡事考了周到了在去做,做事別衝動。成熟這不值是表面的。重要的是心理真的成熟,就算表面裝得在好,心理不成熟那也沒用。

望樓主採納。�0�2

18樓:燜405鍋神

懂得關心女生,自己該承擔的責任不猶豫的承擔,但可以讓自己保留孩子氣的一面,那樣既成熟又不失乏味

19樓:妖哥攻

這樣很好啊!沒必要去改變它的。再說人的長相是無法去改變的,人的成熟並不是看長相,關鍵還是要看他的內心夠不夠成熟。如果是人的心不夠成熟的話,那就得學會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成熟,不是外表,而是內在。

男生真正喜歡你會是什麼樣子的,一個男生真正喜歡你會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他是抄一個內向的男生,不會主 襲動,心bai裡有你但是不知道要怎麼du做,你應該多關心zhi,繼續努dao力,一個男生如果對你沒有感覺的話一定會覺得很反感,會拒絕你甚至會罵你。當然身為一個愛戀的人應該又不放棄的精神,勇敢的尋找自己的真愛,記住寧願做過後悔也不要錯過後悔!什麼事都妥協,依著你,不發...

男孩真正成熟的標誌是什麼,一個男孩真正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是成熟到想成為一個女人的丈夫。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

男人真正寵愛你時,會是什麼樣的,一個男人真正寵愛你時,會是什麼樣的?

關於人生來說,說白了就是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幸福的過一輩子。只不過這個尋找的過程比較艱辛,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那個人真正對的人。尤其是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和方式都不一樣,自然衡量愛的標準就不同。其實,真正的幸福,大概就是有一個人可以把你寵成孩子,你永遠都不需要成熟。所以說,一個男人對你有這三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