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國人不太支援中國品牌中國驕傲

2022-10-12 08:25:08 字數 624 閱讀 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改革開放初期,以至於在90年代,國內的假冒偽劣很嚴重的。海爾冰箱一開始的質量很不咋地,一些宣傳的很好的家裝材料質量其實也很一般,本人都深有體會的。早期的手機也是如此,國內的品牌不僅功能差,質量也很一般。

家電上,不能不說sony有的型號的的電視效果就是比國產的好,雖然貴,但是物有所值。人家那是核心技術,你自己沒有,還說國人不支援,這不是扯淡呢。

沒有競爭就沒有發展,民族企業要想真正強大,不可能是在溫室裡培育出來的。用外國貨就是看不起本國人?怪我們不支援還是他自己不自強?

政策扶植起來的只能是怪胎,沒有競爭就沒有發展!說起手機,國產手機真的很難用,如果你只打**發簡訊那不說,想玩個遊戲有點高階應用啥的你就知道nokia和wm智慧機的好了。工業設計上國外手機也普遍比國內手機好。

不可否認,中國有一些公司發展起來了,在世界上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靠自己的奮鬥而不是政策的保護,我為這些品牌而驕傲。

2樓:乜咚咚咖

不要分不分國籍的…

好用的東西才吸引人。

我們的愛國熱情常常被質量糊弄…心疼…

期待國貨質量騰飛的一天。

3樓:生活的樂趣是

先抵制國內的假貨更重要。

為什麼中國人不太喜歡打官司?我們比外國人文明一些吧

是法制長期不健全的結果 一是無法可依 二是執法不嚴 所以久而 久之就乾脆版不打了 不過也權 不是什麼太壞的事啊 像美國是法制最健全的國家了 你活著就要小心點 比如有乞丐在你家門口坐著 你把他轟走 他就可以告你 而且還肯定贏 最後你就要陪乞丐錢 美國有不少這樣靠法律養活的人 你看麥當勞就是被這樣的人告...

新加坡也是華人執政,為什麼對中國人不太友好

談不上 不太友好 吧,國籍是新加坡,就得為新加坡服務,這很正常,而且政客也不全是華人 文化認同感不強,新加坡深受英國的日 爾曼系的盎格魯人的影響,以利益為交往中心,當中國版弱小貧權窮時,恨不得自己是英國人 04年非典時主張將中國開除 球籍 的就是他們的 當中國逐步富強時,又跟你友好往來。跟你有競爭時...

為什麼有些武術家寧可教外國人也不教中國人

國人都相信外來的和尚會念經,不是武術家不願意教國人,而是國人都去學外國技擊術去了,反而是外國人來學中國武術,一個道理 1 外國人有錢啊。2 中國人喜歡外國拳啊,跆拳道,空手道啊。3 外國人喜歡中國拳啊。4 加中華武術群吧 1976799 這裡都是喜歡中國武術的中國人。中國武術並不是教外國人的多,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