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是誰

2022-10-12 11:30:15 字數 770 閱讀 8082

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姚貝娜(2023年9月26日-2023年1月1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中國**學院聲歌系。

2023年,為電視劇《甄嬛傳》演唱片頭曲《紅顏劫》及插曲《菩薩蠻》。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比賽,最終獲得那英組亞軍、全國八強;同年,推出第二張個人ep**《1/2的我》。

早年經歷

姚貝娜4歲開始學習鋼琴,9歲第一次登臺演唱,她在父母的精心培養下,漸漸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童年時期參加了多首歌曲的錄製及現場演唱,多次在全國、省、地級的歌唱比賽中獲獎。

2023年9月,考入武漢**學院附中,師從父親姚峰,開始系統地學習聲樂,在校期間獲得了「第八屆大紅鷹杯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湖北賽區專業組通俗唱法第二名、全國總決賽熒屏獎。2023年,師從馮家慧學習民族聲樂。

2樓:律西華

姚貝娜(2023年9月26日-2023年1月16日),英文名bella,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2023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因乳腺癌在北大深圳醫院去世。中國流行女歌手[1-2] ,畢業於中國**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原獨唱演員(2023年退伍)。

3樓:帳號已登出

咱湖北唱歌的,她死我才知道有這個人

4樓:手機使用者

好聲音第二季那英組四強,13年還上過春晚,不是13年就是14年,這麼火你不知道?

姚貝娜她死了嗎,姚貝娜是怎麼死的?

姚貝娜於2015年1月16日16點55分因乳腺癌 逝世!姚貝娜是怎麼死的?姚貝娜 1981年9月26日 2015年1月16日 英文名bella,1981年9月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2015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因乳腺癌在北大深圳醫院去世。中國流行女歌手 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

姚貝娜父母幾個孩子,姚貝娜父親近況?

姚貝娜是獨生女,父親姚峰中國 家協會會員,廣東省 家協會副主席 深圳市文聯黨組成員 專職副主席。武漢 學院客座教授 碩士研究生導師 海南師範大學 深圳大學 廣西藝術學院 湖北黃岡師範學院客座教授。母親李信敏深圳歌舞團獨唱演員 1.姚貝娜沒結婚,所以沒孩子2.姚貝娜的父母好像就她一個女兒 1個,原逝者...

姚貝娜《中國好聲音》當時的導師是誰

姚貝bai娜的導師在這個節目裡是那英du,她是那英戰隊的zhi前四強,本來是dao 公認的回種子選手,但是答在最後和萱萱的競賽中慘遭落敗,成為了那英戰隊的亞軍。姚貝娜早在參加中國好聲音之前,就已經簽約了華誼兄弟,她自己的老師是劉歡老師,參加這個節目也只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能夠讓更多的人去認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