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盤插手機沒反應怎麼辦,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2022-10-12 18:40:15 字數 2904 閱讀 1899

1樓:村裡轉轉

手機插入u盤沒反應解決辦法

2樓:小張答題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盤曾在此手機上用過,現在插入手機不讀了。u盤在另一個手機上是讀的回答您好,試分析有如下原因:1、手機不支援otg功能,所以將u盤連線到手機後,手機無法識別u盤的內容,因此顯示不了;這種情況只能換臺支援otg功能的手機來連線u盤才行。

2、手機支援otg功能,但是使用的otg線質量有問題導致無法識別u盤,不顯示u盤的內容;可以換一條***的otg線重新連線試試。3、手機與otg線、otg線與u盤這三者之間接觸不良也會導致手機無法顯示u盤的內容,可以重新插牢試試。4、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u盤沒顯示,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5、手機硬體故障導致連線u盤沒顯示,比如充電口故障、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故障等,需要聯絡手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6、檢查u盤格式是fat還是fat32,如果是fat32在手機上就不一定會顯示,有時需要格式化為fat才行。

提問手機重啟後仍然不讀

回答您好,會丟失的,原因是u盤出現了物理故障,去手機店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提問u盤沒問題,插入另一個手機是可讀的

估計我無意關閉了什麼開關,所以不讀了

回答你插入時沒有任何提示訊號對吧

提問是的,找不到u盤

更多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援otg功能麼?

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4樓:沒弄好能

你仔細比較一下充電器與otg的介面的形狀,有的是半h形的,有的是長方形的

5樓:在翠平湖看灌籃高手的水母

大u盤一般ntfs格式,otg支援fat32格式,所以沒反應

驗證手機支技otg只需插上滑鼠,手機介面有圖示顯示就證明支援。u盤因格式多樣,難判斷。

6樓:晴空流雲

vivo手機支援otg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360奇酷 手機有這個功能。

手機u盤連線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8樓:花高朗皮玥

1.首先確認手機是不是支援otg

2.在手機支援otg的情況下,看看手機支援的u盤格式,fat32是一定支援的,有些國產手機會支援ntfs格式,但大多數手機不支援,另外一些旗艦型號會支援exfat格式的u盤

9樓:村裡轉轉

手機插入u盤沒反應解決辦法

u盤為什麼插在手機上沒反應了 20

10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回答、手機不支援otg功能,所以將u盤連線到手機後,手機無法識別u盤的內容,因此顯示不了;這種情況只能換臺支援otg功能的手機來連線u盤才行。2、手機支援otg功能,但是使用的otg線質量有問題導致無法識別u盤,不顯示u盤的內容;可以換一條***的otg線重新連線試試。3、手機與otg線、otg線與u盤這三者之間接觸不良也會導致手機無法顯示u盤的內容,可以重新插牢試試。

4、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u盤沒顯示,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5、手機硬體故障導致連線u盤沒顯示,比如充電口故障、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故障等,需要聯絡手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6、檢查u盤格式是fat還是fat32,如果是fat32在手機上就不一定會顯示,有時需要格式化為fat才行。

更多1條

11樓:撥水揚天

手機不喜歡你插入。檢查人品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看看otg開啟沒有

13樓:你說不是誰

我的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之前明明能用的。你是什麼手機?

我有手機專用u盤,插到手機上為什麼沒反應?

14樓:vip丶部落

手機不支援otg或u盤壞了

手機u盤插入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5樓:沙蒙牟涵忍

u盤插入手機要手機支援otg才可以。

並不是說能接入就可以使用。需要手機支援,然後u盤的分割槽格式正確。建議將u盤格式化為fa32再試。

手機u盤插入手機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16樓:村裡轉轉

手機插入u盤沒反應解決辦法

u盤插入手機之後為什麼沒有反應呢?(開啟otg了,還是不知道怎麼用,

17樓:羽憶墨瞳

u盤插入手機的使用方法如下:

1,開啟你手機裡面的設定,找到「其它設定」;

2,點選進去後,找到otg連線,開啟otg連線;

3,返回你的手機頁面,找到你的「檔案管理」;

4,點選開啟手機管理,找到」所有檔案「,點選進去;

5,點選進去後你就能開到你的u盤所儲存的檔案了,這時候你就可以對其進行修改了。

18樓:飛得更高

你好,1、這主要是u盤的主控問題。它可能是不相容。

2、主要是看主控是不是山寨的。另外最好不要格式化過的。

3、必須是fat32的檔案系統格式化形式。

4、如果不是那請更換。如果不是以上的問題,那應該是手機系統問題。

19樓:靜清

我也是oppoa57 本來可以顯示的 今天突然顯示不了了

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工行u盾插手機上沒反應怎麼回事,我的工商銀行u盾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回事??

銀行u盾插入手機沒反應的解決方法 中國工商銀行u盾無反應的解決辦法 3 工行的話要先下個網銀助手!下完後開啟網銀助手上面有優化環境,先進行優化!擴充套件資料工作原理 當你嘗試進行網上交易時,銀行會向你傳送由時間字串,地址字串,交易資訊字串,防重放攻擊字串組合在一起進行加密後得到的字串a,你的u盾將根...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一般是應為一下幾種原因 u盤資料線損壞或接觸不良 u盤時鐘電路問題 u盤本身出現問題 u盤usb介面解除不良或損壞 u盤中毒 u盤主控晶片損壞或電腦usb介面損壞。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u盤是否正確插入電腦usb介面,如果使用了usb介面延長線,最好去掉延長線,直接插...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為什麼我的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

首先檢視一下 u 口是不是被其它電腦管理軟體給禁止了,還有就是此 u 盤的格式化的格式是否支援 windows 系統的格式。u盤出現這種情況應該不是損壞或者故障,初步判斷應該是你電腦的usb介面有問題,很多時候機箱前置usb介面沒有與機箱內的主機板連線,所以插入u盤沒有反應,建議將u盤插入機箱後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