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不能充電怎麼辦?

2023-01-09 20:05:09 字數 3836 閱讀 525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是否有充電圖示。

如果您的手機已開機,連線充電器後沒有充電圖示,請檢查充電器及線纜的連線,請您在給手機充電前確保充電介面清潔乾淨和埠連線穩定,如果仍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後嘗試。

2,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建議您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3,請確認手機溫度。

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35℃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

4,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或充電慢。

5,請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如果手機仍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客戶服務中心。

2樓:生活勇著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不能充電怎麼辦?你看看華為充電器好不好使?如果充電器不好使,換一根線,換個插座,這樣子充一下試試,如果再不好使的話,那樣就說明你的電池或者不行,或者你的充電插座,手機上的插座充電的地方不行。

華為手機無法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3樓:啊華諮詢室

1、如果沒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無法充電的情況。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會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導致充電無反應。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 30 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更換另一個華為標配充電器嘗試檢查是否為充電器問題,如果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您在華為**購買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充電仍然無反應,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親~你關注我然後給我一個贊然後您錄個關於手機的屏發給我我幫您看看型號然後看看原因,謝謝。

4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了怎麼辦?

5樓:小葉學舌

如果手機電池無法拆卸,充電也沒有反應。是手機中病毒,或者是檔案損壞,那麼只有維修師傅才可以解決。自己是沒有能力解決的。

極有是電池老化了,失效了。或者手機損壞了,例如進水了,摔壞了。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充電沒反應又開不了機怎麼辦?相信有不少的華為使用者在給手機的時候都有遇到充電沒反應,而且還開不了機的問題,但是都不清楚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那麼針對這個問題,下面玩轉小角色就就給大家講一講華為充電沒反應又開不了機的幾種原因以及其解決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可能是插座與充電頭沒有通電,先檢查一下手機充電線與手機以及充電頭的連線是否正常,然後檢查一下插座是否通電了,排除一下外部因素,如果不通電的話手機是無法進行充電的。

二、未使用華為的標準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或無法充電的情況,建議使用者更換華為原裝的充電器試試。

三、資料線故障或是沒有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線,不同型別的手機其資料線內部的解法是有差異的,用了不規格的資料線可能無法給手機正常充電,建議使用者更換華為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嘗試。

四、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所導致充電無反應的情況,建議使用者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五、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處理。

華為手機不能開機 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7樓:老實人

⒈通常是錯誤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升,當提升到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8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9樓:觀影計劃

突然這樣還是你root後安裝xp框架 華為大多數手機裝xp框架。都會死的很慘。上次我手機安裝了xp框架之後手機就一直卡在開機介面 後來就刷機 才刷回來。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手機,如果手機沒有辦法充電的話,那麼通常來說都是兩個問題,要麼就是電池問題,要麼就是手機的充電器問題,要麼就是手機充電介面有問題,這幾個地方你檢查一下,如果是電池問題,那麼只能更換電池。

11樓:酷愛釣魚人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 ,檢查一下充電口是否正常 是否有損壞 ,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正常 是否有損壞。

12樓:yyy糯米網

確認是否使用標配充電器和標配充電線;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出現電池過度放電,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清理充電口的灰塵,可以使用細針對充電口的灰塵進行清理。

13樓:雪靈

解決方法:先確認當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是否會閃爍。如果不閃爍,就去網點進行檢測。

如果在閃爍,保持充電狀態一段時間在嘗試開機操作。若是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成功後開機,系統會進行初始化操作,開機較慢是正常現象。一般來說,入夥是電池電壓低導致的,可以去手機維修站啟用電池也可正常使用,但記得馬上充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充不進電可以開啟超級省電模式,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然後點選進入「高階設定」,接著點選「電池管理」並且選擇「省電模式」,將「超級省電」勾選上後即可直接進行儲存。

15樓:網友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沒反應怎麼辦?無法充電,有可能是你的電源插座發生了故障,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的電池發生故障,從母親的眼裡這都是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沒反應怎麼辦?發生這個情況必須得到華為。修華為手機的地方,讓專業的修理人員給你修理修理就好了。

17樓:春秋款的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沒反應,這個的話,我覺得這個可能是手機。壞了或者是電板壞了的原因,這個時候的話,如果手機沒電的話,無法充電。這個肯定是這個充,也可是可以試一下別的充電式手電是不是?

看下是不是充電器壞的。

18樓:花花特別渣

看看是不是你充電器除了問題,換個充電器,或者是不是手機充電口的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排除一下故障。是充電器問題,還是連線線有問題?或者是手機電池有問題,或者是手機的介面有問題。你要一個一個排除啊!

20樓:但青桖

可以去當地的手機售賣店面,找到專業的工作人員進行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充電器試試 要是充不進那就是手機出問題了。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是否有充電圖示。如果您的手機已開機,連線充電器後沒有充電圖示,請檢查充電器及線纜的連線,請您在給手機充電前確保充電介面清潔乾淨和埠連線穩定,如果仍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後嘗試。2,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如果...

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解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1 系統故障 我們長期使用手機,可能會出現系統發生問題,導致電池發生異常,特別是在我們系統更新了之後,充電總是保持在一個百分比電量,但是手機卻能正常使用,那到底怎麼解決呢?遇到這種情況 只需要我們直接關機重啟手機,讓手機進行重新整理,一般情況下就可以恢復正常了。2 電池問題 通常情況下,我們能正常使...

華為手機無法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導致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需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推斷 1 手機長期未使用導致無法開機 電池過度放電 2 手機在受到劇烈的跌落 撞擊,或手機進水 長期受潮或處於高溫狀態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器件損壞,手機無法開機 3 手機在受到強烈電磁輻射後,可能導致器件損壞或系統檔案突變,手機無法開機。4 手機在r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