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技能BUG,賽爾號最新的技能BUG,能用的。成功呢再加。

2022-10-13 02:45:10 字數 1332 閱讀 7603

1樓:朱志謀

這是以前的bug,只有少部分人有,比如約西5級會鎮魂歌

2樓:soryy寵

魔焰12(12或13的時候記不太清楚了)去打怪升級有飛葉風暴!

賽爾號最新的技能bug,能用的。成功呢再加。

3樓:我愛玩賽爾

技能bug的後果就是你連技能都沒了(連那個框都沒了),我還是叫淘米幫我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技能一樣,到刷學習力的地方,升級了換技能,可以兩個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山星打里奧斯,之後去哈莫星打塔西亞,之後送你一隻toh(我沒試過

賽爾號的所有bug大全,要詳細。越多但要真實。

賽爾號卡技能bug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的,上次我用超時空通道去露西歐星海底,採珊瑚,採一個珊瑚,告訴我魯斯王學會技能:湍流龍擊打 ,我把四個技能全換成了湍流龍擊打!!!!!!!!!!!!!!!!!!!!!!

賽爾號bug大全,要能用,越多越好,10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l樓主 你留米米號,我能幫你卡一年的nono這我就不會了

賽爾號現在所有bug都有什麼?(具體)

8樓:lzj學生

有時候打對戰時,對方(或者你)會卡的不得了,對方(或者你)逃跑了就贏了。還有你電腦卡的時候,打boss的時候,還沒攻擊,boss直接血扣光。打星系boss,跳過守護。

還有現在假的謠言刷米幣。簽到10天100級精靈,變10級。打譜尼時,耗招只能消掉大量傷害,再扣25~35血。

打部分boss,哈克薩斯大招不回血。自己有試過,bug有好處也有壞處,bug不只這些。如果還有疑問,我很樂意幫樓主。

(禁止抄襲)

9樓:魔焰pk麗莎

免打神獸掛,無限捕捉絕版精靈。

賽爾號bug大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以前的已近修復了,現在的遠古打上古最後一招要遠古審判,所以等於沒有,所以現在沒bug了

11樓:騷騷筆

波谷bug,還可以打薩格羅斯(迪恩的黑暗螳螂),機械塔克林,電池沒電了還可以打沒有打敗的boss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啊,好多都被修復了,自己找去

賽爾號bug,賽爾號bug大全

我樂賽爾 樓主啊 選我啊。首先,準備一張米米卡 沒衝過的 30元 10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友們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116059447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 這個數字是...

賽爾號刷米幣BUG,賽爾號最新刷米幣BUG

沒有這樣的bug,網上的都是騙人的,包括上面的答案 最佳答案告訴你一個方法。請不要聲張!這是我爸告訴我的 我爸是淘米客服 他告訴我賽爾號這有一個潛在方法能刷米幣。因為那個米米號,哦不。簡稱是號吧。那個號是用來統計每個小賽爾的米幣用量。這個號是7295596。你衝米幣超no是填號就填7295596。衝...

賽爾號BUG大全,賽爾號BUG大全

基本沒啥 有用的給你兩個 1.神獸守護免打bug 大小號對戰的方法需要打敗過一次全部守護 否則會出現錯誤 2.電池bug 每天的第一次登陸 注意 是第一次 可不耗費電池時間 比如你第一次登陸玩了1個小時 此時卡了你重新整理了 然後再次登陸 電池時間基本是滿的 此方法也玩不了多久 因為賽爾號很容易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