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米拉美,賽爾號 米拉美技能全

2023-04-27 10:55:07 字數 5441 閱讀 3497

1樓:蓶媄暮銫

貝拉米34級進化貝爾魯斯我的已經42級了。

2樓:超級拉姆

28級 有捉稀有精靈的好方法啦!我發現,你一天花大概1到2小時去練級(注意:一定要去人少的伺服器!

否則無效!)練完之後,你和練級的精靈一起去稀有精靈出現的地方(如果好遠的話,一去到就出現)如果沒見到稀有精靈,你就重新來,應該會有的。我今天練級練了2個小時,去到雲霄星,就見到了莫比,再後來,我去了寒西利亞溶洞,又見到了林克!

3樓:匿名使用者

28就可以拉,2樓的搞錯了。

賽爾號 米拉美技能全

4樓:匿名使用者

1j 突破 45

4j 瞪眼 0

8j 旋風 40

12j 飛翼拍擊 60

16j 颶風 55

20j 高速移動 0

24j 飛翼連擊 35

27j 羽翼飛散 75

28j 進化--提拉斯。

30j 飛空斬 70 物理攻擊 強。

34j 精神干涉 0

38j 飛翔之光 80

42j 飛空俯衝 90

46j 精神同步 0

50j 螺旋烈風 100 特殊攻擊 很強。

54j 憤怒意志 0

59j 魔能風暴 150 特殊攻擊 很強 使用後攻擊下降-1注:威力就在技能名字的後面。

lz一定要選我。

我可是辛辛苦苦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5樓:符合

米拉美 突擊(普攻,45),瞪眼4j,旋風8j(40),飛翼拍擊12j(60),颶風16j(55),高速移動20j,飛翼連擊24j(35),羽翼飛散27j(75)

28j提亞斯,飛空斬30j(普攻,必定先制70),精神干涉34j,飛翔之光38j, 飛空俯衝42j,精神同步46j,螺旋烈風50j(飛行系,100),憤怒意志54j,魔能暴風59j(150,降低自身特攻1)

賽爾號米拉美在哪抓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捉米拉美,先穿上飛機裝(機械室買得到),到雲霄星最高層,點選蛋群,便會飛來一隻大鳥,這便是米拉美的「媽媽」--提亞斯(45級boss),然後打敗提亞斯,系統便會提示,你得到一個「提亞斯精元」,然後回到基地,花700賽爾豆買一個「分子轉換儀」放到基地中,點選「分子轉換儀」,再點選確定,等第二天(24小時)再檢視,一個米拉美便放入你的揹包裡了。

米拉美升級:找一個等級高的精靈,把米拉美設為首選,找boss打。開始戰鬥,便立刻把米拉美換成高等級的精靈,按這種方法,米拉美升級特快!

!!米拉美28級進化成提亞斯!!~

7樓:劇菁英

米拉美是提亞斯的退化星。

8樓:匿名使用者

米拉美是要通過打敗一個名叫提亞斯的boss獲得精元孵化而成的提亞斯45級,很容易出致命,,所以高階點再去打,就在雲霄星三層哦~~孵化精元是要通過購買傢俱——分子轉化儀孵化的,在傢俱手冊裡面就買得到米拉美28級進化。

技能1 突破 45

4 瞪眼 0

8 旋風 40

12 飛翼拍擊 60

16 颶風 55

20 高速移動 0

24 飛翼連擊 35

27 羽翼飛散 75

28 進化--提拉斯。

30 飛空斬 70 物理攻擊 強。

34 精神干涉 0

38 飛翔之光 80

42 飛空俯衝 90

46 精神同步 0

50 螺旋烈風 100 特殊攻擊 很強。

54 憤怒意志 0

59 魔能風暴 150 特殊攻擊 很強 使用後攻擊下降-1選我吧!

9樓:網友

打敗提亞斯,拿寶寶,放在分子轉化儀中,過一天就有了,他28級進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它們得貝拉米是火炎貝的進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提亞斯的boss獲得精元孵化而成的,提亞斯45級,很容易出致命,30級進化。

12樓:愛瑪伍德豪斯

要打贏提亞斯,獲得精元,在分子轉換儀(要花賽爾豆買)上孵化一天。我的提亞斯是28級進化的,現在三十九級了,我的米米號是:12627599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級,不過我認為米拉美還是保持小身材可愛,我現在的提拉斯一點都不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殺死提亞斯,就可以得到它的蛋,浮出蛋就有米拉美,28級進化成提亞斯。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米拉美,要先打倒雲霄星最高層的提亞斯,他就會送你一個精元,你回基地,再買傢俱的地方找到分子轉化義,一天之後便可取米拉美。米拉美30級左右進化成提亞斯。

16樓:王者榮耀夢冷

打倒提亞斯獲得米拉美,28級進化提亞斯。

17樓:匿名使用者

幹掉spt裡的boss提亞斯,然後獲得精元,到基地裡,點選基地手冊,購買那個700賽爾豆的分子轉化儀,擺放上,點它就會出現一枚蛋,點選後開始孵化,1天后就可以品嚐了!

18樓:酷斃狂風

不是抓的,而是由火炎貝17級進化的。

19樓:oo餹菓

去雲霄星三層打提亞斯,然後系統會送你一個精元,回家孵出來後就是米拉美了,大概是28進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提亞斯得到精元一天後得到!!!

哦,對了!還有米拉美28級進化!!!

採納我的哦!謝謝!!!

21樓:兆筠心

提亞斯很難打,買幾個高階體力藥水,還有它會使讓命中率降低很多的絕招。

米拉美應該是28級進化。

22樓:小東東好小啊

-特攻+特防。

這的確是個有點悲劇的性格。

因為你幾個大招全是特攻 沒幾個招是物攻。

現在你用神經元再生膠囊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悲劇啊,唉,我同情你,你把它放生了,一個大周之後再去打提亞斯,得到他的精元,在孵化,希望你是個好性格!選我把。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殺一次吧,,,要不就去殺仙人球刷特功 4點努力值=1點特功。

賽爾號米拉美技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1 突破 45

4 瞪眼 0

8 旋風 40

12 飛翼拍擊 60

16 颶風 55

20 高速移動 0

24 飛翼連擊 35

27 羽翼飛散 75

28 進化--提拉斯。

30 飛空斬 70 物理攻擊 強。

34 精神干涉 0

38 飛翔之光 80

42 飛空俯衝 90

46 精神同步 0

50 螺旋烈風 100 特殊攻擊 很強。

54 憤怒意志 0

59 魔能風暴 150 特殊攻擊 很強 使用後攻擊下降-1

26樓:網友

一級:突破。威力45(普通)

四級:瞪眼。對手防禦下降(普通)

八級:旋風。威力:40 (飛行)

十二級:飛翼拍擊。威力:60(飛行)

十六級:颶風。威力:55(飛行)

二十級:高速移動 速度提升兩個等級。(普通)二十四級:飛翼連擊。威力:35(飛行)

二十七級:羽翼飛散。威力:75(飛行)

二十八級:進化成藍提斯。

三十級:飛空斬。威力:70(飛行)

三十四級:精神干涉。對手命中率下降兩個等級(普通)38j飛翔之光 80

42j飛空俯衝 90

46j 精神同步。

50j 螺旋烈風 100

54 憤怒意志。

59j 魔能風暴 150 普通攻擊下降一級。

27樓:匿名使用者

突擊1j(普攻,45),瞪眼4j,旋風8j(40),飛翼拍擊12j(60),颶風16j(55),高速移動20j,飛翼連擊24j(35),羽翼飛散27j(75),28j進化成提亞斯,飛空斬30j(普攻,70),精神干涉34j,飛翔之光38 j, 飛空俯衝42j,精神同步46j,螺旋烈風50j,憤怒意志54j,魔能風暴59j,

28樓:匿名使用者

30級米拉美 突擊1j 瞪眼3j 飛翼拍擊6j 颶風12j 高速移動15j 旋風19j 羽翼飛散25j 28j提亞斯 羽翼連擊29j 飛空斬31j 精神干涉34j

29樓:唐老鴨唐僧

米拉美 突擊1j 瞪眼3j 旋風8j 飛翼拍擊12j 颶風16j 高速移動20j 飛翼連擊35j 羽翼飛散27j 進化提亞斯28j 飛空斬30j 精神干涉34j 飛翔之光38j 飛空俯衝42j 精神同步46j 螺旋烈風50j

另外告訴你一個秘訣,你可以先把初級的米拉美設為首選,再到赫爾卡飛船,跟玄冰獸作戰。戰鬥的時候,首先把你最厲害的精靈召喚出來,再跟玄冰獸打。那樣勝利後獲得的經驗會平分,大約是108~118左右,那樣升級是很快的,只是有點浪費血。

賽爾號米拉美性格

30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不好,如果可以的話洗一下,要加速度和特攻的性格。

他重速度,冷靜雖然加特攻但是減速度建議洗了 。不要聽他們的,這個精靈。

很值得一練如果沒速度太可惜太可惜了。我23個一百精靈,主戰的6個他是第一個打頭陣。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性格都有自己的優點,你的刷仙人球。

3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請到實驗室檢視,精靈性格及學習力。米拉美只能得到一隻,請慎重考慮。學習力。願你早日升到100級。

3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 +特攻 -速度。刷速度吧,還有救。特攻不錯。 體力:丁加魯攻擊:利牙魚,鋼牙鯊,玄冰獸,特魯尼。

防禦:貝爾,迪爾克。

特攻:仙人掌,卡魯加(魯克),里奧斯,特魯尼特防:迪爾克,火焰貝。

速度:羅奇,幽浮,利茲,毛毛。

你可以按照這個來刷努力值,我都給你列出來了,你要是想刷任何一種學習力的話,你找相應的精靈,然後拿你想要刷學習力的精靈去打就可以了。

34樓:阿克希亞

不好,最好認真因為攻擊防禦等都平等哦,不可以得到另一隻米拉米!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可以 不過保守最好。

36樓:狼王摩爾

好,我的提亞斯是勇敢,我的還行。

37樓:不懂就問我哦

好,打勇塔,50級後打 ,不能。

賽爾號米拉美

升到25級去打丁加魯 20級以前最好給它20000經驗,20級以後去狂打蘑菇怪,練到提亞斯後去狂打玄冰獸還能得玄冰呢 米拉美練級 現 神祕人 給它升到45級,去精靈王挑戰!用了精神干涉,看他死不死呀?再用飛羽之光,這下他怎麼辦?它克水 地面,練速度,打幽浮!我也是12 28獲得的跟你一樣!嘿 性格一...

賽爾號保守米拉美,賽爾號米拉美保守的性格好麼?

不錯啊,練練後會更狠。練到70級就不要練了,應為70級是最強階段,再高就不好了。可以練,保守是 特功 攻擊的。挺好。練吧。rp好就好。戰術是浮雲 半仙名言。保守 特功 攻擊,多留特攻。好啊 我的也是保守。保守很好,我有一個76的保守米拉美。支援你。賽爾號米拉美保守的性格好麼?很好啊魔能風暴是特攻。保...

賽爾號刷米幣,賽爾號怎麼刷米幣?

我用過什麼刷米幣的,那都是騙人的,真的,我刷了100個,可號裡面是0個 賽爾號怎麼刷米幣?哈!這還不簡單!最新的,我都刷成了無限米幣了具體方法請看下面 58375202這是7k7k建的號無限米幣,往這裡衝錢絕對充不上,而且會使米米卡餘額翻倍 如果你衝30元有100 的機率成為無限米幣 這個是7k7k...